村幹部不給辦事怎麼辦,村幹部為老百姓辦事不力怎麼辦?

2021-08-02 21:13:58 字數 1828 閱讀 6303

1樓:uihihi哦的春天

村幹部不給辦事,那麼需要清楚是不是村幹部的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如果不是那麼人家不給辦也有正當理由的,不能苛責,如果在他職責飯範圍內不給辦,那麼可以保留好錄音證據向鎮一級領導反應就可以了,一般都會管的。

2樓:

村幹部不給村民**們該乾的事你們可以向上級部門反應他們不做為不為村民幹好事擺免這樣的村幹部

3樓:

如果你辦的是正常的事情,村幹部不給辦事,你可以到鎮徵府進行投訴。如果你是走後門辦事,採取不擋的手段要求村幹部給你辦事,村幹部不給你辦事是正常的,也合情合理。

4樓:a本人

你的辦事是非法的,村幹部肯定不給辦,如果是村幹部在職的事情一定能辦!同志我勸你不要為難村幹部!

5樓:杜冰珍

那你就警告他,再不給辦事就去找上級領導討個說法,村幹部不就是為老百姓辦事的嗎,全體村民投票選你了,那是相信你,你就得給百姓辦事

6樓:大寶

把他趕**,在中國它是社會主義國家,共產黨領導執政的,每一名幹部都是人民的勤務員,不為人民謀事就讓他滾蛋吧!

7樓:

要看是什麼事情了有些事情是村幹部辦不了的如果確實需要村幹部辦理他們不給辦可以向上級部門實名舉報

8樓:

,村幹部不給辦事,怎麼辦?村幹部不比你笨,你個人的私事,還是村裡的追你的照顧呢的事情?如果是你個人是不合格處理的條件,不給你辦事正確的

9樓:塔飛雙

村幹部不會不給辦事,只要您的事情原因是正確的,村幹部一定會給您辦事。

10樓:漆瑋

這要看給你辦啥事,違反組織紀律和道德規範的事不給辦說明人家秉公辦事,如果在他份內的事不給辦卡砸索要,那你就直接向他的上級舉報他

11樓:雲中飛濺

實名舉報,實名舉報的他效力視力不行,上省裡這個現在有**工作組這麼查的嚴,他還頂頂風作案,還敢不給其中辦事兒,他這是一個唯一的辦法

12樓:僧璞玉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你委託村幹部的事情有他能辦的,有他無能為力的!

如果是村幹部能辦又不給你辦的,你要問清緣由,以對症下藥。這裡要提醒你的是,凡事不能用死腦筋要靈活變通。希望你能理解!確實實在不行,你可以向鎮裡縣裡或者市裡反應情況!

若果你委託的事情超出了村幹部的能力範圍,你還是另請高明!

希望採納!

13樓:麥琦

如果要是村幹部不作為,能給辦的事,不給辦,找村的上一級上訪,或者找紀委監委部門投訴,舉報,前提是必須你反應的事情要絕對的真實,可信的,如果要是違法違紀的事情就算了。

14樓:森涵蓄

要分清因為什麼事情不給辦,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辦,要根據實際事情來處理。

15樓:潔寶的小窩

留存證據或證人向上級領導反應。

16樓:猶奇希

實名舉報,為什麼在其職,不謀其政。

17樓:首烴

村幹部不給辦事你可以上市裡找幹部反應。

村幹部為老百姓辦事不力怎麼辦?

怎麼舉報村幹部辦事不公平要證需要證據嗎?

18樓:微笑淚傾城

肯定需要證據啊!如果沒有證據,你舉報了,上級怎麼去審查呢?總不能,一有人舉報就查,那村幹部人人自危,還怎麼去工作呢?所以,你如果想舉報,就先收集證明

村幹部工作總結怎麼寫啊?村幹部工作總結如何寫

寫好工作總結,須勤於思索,善於總結。這樣可以提高領導的管理水平,培養出更多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具有工作能力的幹部。總結中,須對工作的失誤等有個正確的認識,勇於承認錯誤,可以形成批評與自我批評的良好作風。寫好總結,須從以往的工作實際出發,可養成調查研究之風。總之,寫好工作總結是非常重要的,但也要非常困難...

村幹部處理村民矛盾糾紛不公正怎麼辦

你對處理不服可以去找鎮上調解辦,或者走司法程式,現在渠道很多。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到法院起訴重新審理,還村民以公道。如果認為村幹部的工作有問題,可以到當地 信訪部門反映情況。如果認為其工作中有以權謀私,玩忽職守等行為,並掌握相關證據,可以直接到紀檢監察機關舉報投訴。法律經濟糾紛 經濟糾紛是指市場經濟主體...

舉報幹部濫用職權書面格式怎麼寫,請問村幹部濫用職權造成村級集體資產流失如何追究其法律責任?

村幹部來濫用職權,造成村自集體資產流失的,村民可以向鄉鎮人民 反映,由鄉鎮人民 責令改正。也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撤銷村幹部所作的決定,並賠償村集體因此而造成的損失。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三十六條 村民委員會或者村民委員會成員作出的決定侵害村民合法權益的,受侵害的村民可以申請人民法院予以撤銷,責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