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好看的動漫啊,少女的,戀愛的,校園的

2021-08-02 13:22:36 字數 2965 閱讀 738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的挑戰/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1女對2男~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 ,超級好看哦! 很勵志,人物又漂亮)

集數25集[已完結]。

型別:搞笑+愛情

戀愛情結 (是比較純情類的動畫,不過特別搞笑,特別是人物的表情 ,好看!!)

集數24集[已完結]。

型別:戀愛+搞笑+正太

愛麗絲學園(非常特別的學校,只招收擁有愛麗絲的小孩,一團團迷霧中,原本只是追逐螢的步伐而來到愛麗絲學園的蜜柑,也最終在這裡收穫了歡樂。)

集數27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愛麗絲+曖昧+搞笑

水果籃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經典!超級好看,一點要看!否則後悔!)

集數26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24生肖+曖昧+戀愛+搞笑+詛咒

守護甜心(因為一群守護甜心的誕生而發展的故事,情節不錯!)

第一季: [已完結] 第二季: [已完結]。

型別:戀愛+魔法+變身+戰鬥+校園

雙子星公主(動漫畫風我喜歡,歌曲也不錯,但是有點幼稚)

第一季:集數51集[已完結] 第二季:集數51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魔法+曖昧+戀愛+戰鬥+搞笑+後宮

奇幻貴公子(吖!!裡面的帥鍋不錯不錯!!屬於逆後宮,和校園沾點邊)

集數25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推理+曖昧+戀愛+幽靈+靈異

小女神花鈴(應該能和你的那個校園沾點邊,不錯的動漫!帥鍋正太一把一把的抓!可惜...那個不是結尾的結尾!還想看吖...哭。)

集數26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曖昧+戀愛+魔法+戰鬥

吸血鬼騎士(非常+n個非常好看!是女的就去看看,沒話說,主題曲也好聽得不得了!)

第一季:集數13集[已完結] 第二季:集數13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曖昧+戀愛+吸血鬼+戰鬥

尋找滿月 (2023年我就已經看完了~ 故事很感人滴,很好看呢!)

集數52集[已完結]

型別:愛情+戰鬥

金色琴絃(不錯的動漫,因為樂器而把女主與帥哥們牽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園型別,很勵志)

第一季:集數25集[已完結] 第二季:集數3集[未完結。待續]

型別:校園+**+曖昧+戀愛+後宮

其他好看還有~~

龍與虎 (校園戀愛,搞笑又感動)

夢幻妖子 (舊的**, 但很好看!!感動~~是魔法+愛情)

星夢天使 (會鼓勵到自己的感覺好像就是女主角怎麼排除難關成為一個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愛的,我認為值得一看~)

偶像大師 (沒看過..不過聽別人說還蠻好看的..)

玻璃假面 (演戲..有點遺憾..感覺像完結又不像完結...有點無奈..不過劇情是絕對好看的...)

惡作劇之吻 (好好看的,我好喜歡的!)

交響情人夢 (好看!搞笑~~)

檸檬天使計劃(感動的一部動漫,歌很好聽的~~)

千與千尋 (超級無敵好看^_^)

君吻 (也很好看!!!!)

我們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但情節有趣,一口氣就會看完的)

天使怪盜 (集數不多,但出奇的好看,dark好帥的!)

人魚的旋律 (不僅很好看,裡面的歌也相當的好聽呢!!)

魔法留學生 (聽人家說蠻好看的,還沒去看過,應該不錯吧!!!)

風之聖痕 (我起先並不是很乾興趣..是在7.8集的時候有熬夜一口氣看完的衝動的~有戀愛元素)

零之使魔 (魔法校園的,我一開始很喜歡看,一看就上癮了,可看著看著,看到最後,發現男主角很花心)

灼眼大夏娜 (前面不怎麼好看,但後面就越來越好看了!)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長的!!)

旋風管家 (絕對是一部校園喜劇,而且還微微帶點戀愛成分呢!)

瀨戶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園都有!)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錯!基本純搞笑,推薦一下!)

喧囂學院/校園迷糊大王 (搞笑類.稍微帶點戀愛的~~有兩部!)

戀愛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彩雲國物語》《sa特優生》《尋找滿月》《天使怪盜》《下一站天后》

《零之使魔》《魔卡少女櫻》《人形電腦天使心》《喧囂學院》《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彼氏彼女的故事》《吸血鬼騎士》《遙遠的時空中》《吟遊默示錄》《四聖獸》《新安琪莉可》《新白色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

《吸血鬼騎士》

4樓:淳豔

近期來說的話,既是少女漫,又是戀愛的,還是校園題材的,恐怕只有《好想告訴你》了。

ps:現在的少女漫少得可憐了,很多戀愛題材的都變成otaku們喜歡的後宮片了...純情的實在是不多...

5樓:彼岸—花開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園

伯爵與妖精

旋風管家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完美小姐進化論

玫瑰少女

薔薇少女

6樓:

根據你以上說的……最能想到的就是sa特優生了o(╯□╰)o

7樓:芋艿柯南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優生,吸血鬼騎士,好想告訴你,愛麗絲學園,星夢天使,夢色蛋糕師

8樓:zm紫幻

水果籃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經典!超級好看,一點要看!否則後悔!)集數26集[已完結]。

型別:校園+24生肖+曖昧+戀愛+搞笑+詛咒(感人呢)守護甜心(因為一群守護甜心的誕生而發展的故事,情節不錯!)第一季: [已完結] 第二季: [已完結]。

型別:戀愛+魔法+變身+戰鬥+校園(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的動漫)

9樓:雪薇冰月

星夢天使,不是校園,但很好看。

sa特優生,校園,女主角厲害但對愛情挺笨的

守護甜心,看得我好糾結啊……

求一部校園戀愛的動漫,求好看的校園戀愛動漫!!!!!!!!!!!!!!!!!!!!

我們的存在 看了不會後悔的。女主角很萌很可愛。確實也貧乳。沒有魔法!是一部讓人很心動的校園戀愛。男主角酷酷的。性格輕浮。學校3分之2的女生都喜歡他。她們的戀愛是絕對火熱的。比如有個情節。女主 那你最想要什麼?男主 愛。女主 你要多少愛我都給你。男主 真的嗎,那我家今天沒人,你到我家來吧。女主滿頭黑線...

好看的動漫?戀愛校園魔法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園 都是戀愛 校園和魔法的,推薦你去看看,望採納。緋彈的亞里亞 作為釘宮黨一定得頂出來 守護甜心 華麗的挑戰 沒有魔法,但很好看哦 吸血鬼騎士 神風怪盜貞德 無法逃離的背叛 魔法校園 天使怪盜 灼眼的夏娜 學生會長是女僕 雖然咧,這個沒有魔法,但是很好看的,看完絕對不後悔 先就這麼...

好看的少女動漫,好看的推理動漫

甜蜜吻痕 前面4集好看 天降之物1 2貓願三角戀1 2人形電腦天使心 守護貓娘緋鞠 b型h系 學園默示錄 學生會長是女僕 東之伊甸 肯普法瀨戶的花嫁 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 憂傷的二之宮君 tolove 玩伴貓耳娘 七彩的素描 女生萬歲 好像告訴你 青澀的愛情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