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和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1-08-02 10:26:16 字數 1092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和日麗,真是個睡懶覺的好天氣!我趴在被窩裡,媽媽怎麼叫喚,我還是不肯起床,這麼好的光陰,還不好好犒勞犒勞自己? ''呼呼...

''正當我和周公約會正甜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陣馬蹄聲,''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沒完沒了的在屋頂上響起,我還以為是老媽在屋頂上剁肉呢! 厭煩的從床上翻身而起,這年頭,睡個覺都受限制!

''噠噠噠噠...''我爬上樓梯.天哪,我看見了什麼!

一匹馬!上面,一個人?怎麼上來的?

飛?這馬沒翅膀啊!爬?

馬會爬樓梯?我失聲大叫. 那個小男孩一副看到救星的樣子,求求你了,幫幫我!

財主正在追我呢!''我恍恍惚惚地把他藏進閣樓.只是那匹馬,體積太大,我無計可施.

''看我的!''那個小男孩拿出一隻畫筆,''呼啦''一聲,馬兒長出了翅膀,自個兒飛走了.我驚歎:

"你是馬良吧!''他點點頭. 不一會兒,天上又來了一匹馬,呼哧呼哧,像火似的,財主惡狠狠地說,''那個小皮孩呢!

我的馬被他變成帶火的了!'' 我假裝恭恭敬敬地說:"慈善的財主啊!

他往東邊跑了!'' 於是,那財主又消失在了天際. 餘言後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自古多才人,李白、杜甫,“詩仙”“詩聖”。如此多的才子,不勝列舉,但在如此之多的才子背後,又有多少個不為人知的天才的才智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呢?又有多少最終與才智無緣的才子呢?

同樣的辛酸,同樣的奮鬥,為什麼終不如人意,方仲永和呂蒙便很好地告訴了我們。

一個天才兒童誕生在農家,五歲便能寫出一手好詩,可仲永最終卻淪為常人;一介武夫出生在軍營,魯莽且有勇無謀,可呂蒙最終智勇雙全。為何?誰也說不清。

是因為仲永的後天教育沒達到?對。想想卻又不對,即天生有才,才思又何以漸退?

是因為呂蒙聽從勸導?對。想想也不對,既天生魯莽,又何以能學以致用?

可這是為何呢?往身邊看看吧!簇擁在他們身邊的都是何人!

仲永之父,天才的兒子不去珍惜,去貪什麼錢財,從小就將仲永教得貪戀身外之物;仲永的同縣人,自己的孩子不去管教,偏偏去起鬨,把仲永託得過高,飄飄然後,摔得也越很。 呂蒙之君,為屬下著想,循循善誘,現身說法,使呂蒙下定決心學習; 呂蒙之友,敬才愛才,與才人同行,使呂蒙為友日日好學。

信主的人和供奉保家仙的人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信仰不同的人會徒勞的說服對方追隨自己的信仰 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沒事的 信仰看戒律 層次高低 而不是供養為標準 佛法為最!觀音菩薩可以和保家仙一起供嗎 不可以,保家仙是十方 但不獨屬於佛教,不然很亂,保家仙修的是道法,所以不能放在一起。我認為可以,遠一點,因為觀音最初是道教的,慈心太大,被如來收了,我...

直接把乙隻活雞的頭砍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之後雞流血並且會拼命掙扎,如果鬆開手,雞會到處亂跑,弄的到處是血,直到失血過多而死。雞會死掉的,沒有奇蹟會發生的 雞頭不會動,但雞子會東飛八撞飛一段時間就死了 這個我試過,雞血會一直流,但不會噴很高的,血會噴出來,雞還會掙扎,過一會會死去。它會蹦噠撲騰一會 過一會徹底死掉 額應該是雞血狂向上飆 把乙...

人生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珍惜眼前人

是的即便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 同樣要珍惜眼前人 畢竟善待每乙個人會個自己帶來福分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和事。多一點快樂,少一點悲傷。好像有很多說法吧。不要放棄希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生活就是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珍惜所有身邊對你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