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方內部發行有串標嫌疑,要求中標方寫書面整改報告,怎麼寫,如圖

2021-08-02 07:17:27 字數 2883 閱讀 5661

1樓:

這是屬於查實檔案混裝的情況了。你們的這種情況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投標人相互串通投標:

(一)不同投標人的投標檔案由同一單位或者個人編制;

(二)不同投標人委託同一單位或者個人辦理投標事宜;

(三)不同投標人的投標檔案載明的專案管理成員為同一人;

(四)不同投標人的投標檔案異常一致或者投標**呈規律性差異;

(五)不同投標人的投標檔案相互混裝;

(六)不同投標人的投標保證金從同一單位或者個人的賬戶轉出。

還是直接承認錯誤比較好。因為如果僅僅是被授權人同名還可以付上不同的身份證糊弄過去,如果兩邊被授權人查明是同一人的話就無可挽回了。既然無可挽回了就好好承認錯誤吧,把情況說明下。

處罰如下:

第六十七條 投標人相互串通投標或者與招標人串通投標的,投標人向招標人或者評標委員會成員行賄謀取中標的,中標無效;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依照招標投標法第五十三條的規定處罰。投標人未中標的,對單位的罰款金額按照招標專案合同金額依照招標投標法規定的比例計算。

投標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屬於招標投標法第五十三條規定的情節嚴重行為,由有關行政監督部門取消其1年至2年內參加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投標資格:

(一)以行賄謀取中標;

(二)3年內2次以上串通投標;

(三)串通投標行為損害招標人、其他投標人或者國家、集體、公民的合法利益,造成直接經濟損失30萬元以上;

(四)其他串通投標情節嚴重的行為。

投標人自本條第二款規定的處罰執行期限屆滿之日起3年內又有該款所列違法行為之一的,或者串通投標、以行賄謀取中標情節特別嚴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

法律、行政法規對串通投標**行為的處罰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串通投標不是取消中標資格麼

打算做生意想要先學習有關商業生意的法律知識應該怎麼學

3樓:新

一、首先要加強學習; 簡單學習服裝設計、時尚、當地人文、語言、交際能力等知識。為進入該行業做好準備。記住,最重要的一種語言是微笑,銷售從微笑開始。

二、深入實踐;到自己準備從事的相關服裝店就業,做臨時銷售員。實際掌握銷售技巧,暗中了解銷售渠道。

三、實地考察;到自己準備上貨的地方進行實際考察,與生產商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樣,今後生產商或批發商可以允許你代銷貨物,或售後返回銷售資金,減少你的創業初期的資金壓力,最重要的是生產商或批發商會給你暢銷商品。

四、店面裝修或租店;店面裝修一定不可馬虎,不要為急於開業而忽視了裝修,裝修要有個性、時尚。

總之,服裝銷售是一門系統功課。任何環節都十分重要。頭腦清醒,內心強大。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4樓:加

做生意一般是由小到大,這也是一般事物發展的規律.如果做小生意,我想應該先深入市場調查一下,慎重考慮客源`成本`及其相關的法律知識等.有了基本的思路再整理出一套可行的方案,這就算是開業籌劃了.

一旦得到答案要及時的行動,相信自己的方案.至於如何營運,這一點也很關鍵,要從各方面定位,抓住顧客的心理,這需要一些專業的經營知識了.

出國留學選法律專業好還是商業好

5樓:芥末留學

選擇出國讀法學其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不僅僅是法律水平的問題,還牽涉到回國後的專發展前景和留屬

學費用等很多情況。

由於中國屬於大陸法系國家,所以如果去英國美國學習法律會有乙個比較艱苦得適應過程。因為英美法系與大陸法系區別很大,自然也牽涉到了法學教育制度上的不同。而在所有大陸法系國家中,德國自然是最好的。

法國,日本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不論英美法系也好,大陸法系也好。其實法律制度不像科學技術那樣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可以說美國的計算機水平比中國高,但不能說美國的法律水平就一定比中國高。

所以,在選擇留學目的地的時候也要考慮回國之後在國內的發展。比如,回國之後是準備搞理論研究的,那去德國自然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準備做律師這行的,美國,英國比較好一點。

而日本的話,理論實踐兩方面都比較平均。

在費用上,德國的大學都是免費的,美國英國讀法律費用相對來說比較高。llm課程一年費用大致在人民幣40萬左右。日本相對來說便宜一點。

但去非英語國家學習法律必須做好重新學習一門外語的準備。

總之,根據個人情況具體分析選擇。

美國哪所大學可以學習商業或者法律?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讀法律最好的還是耶魯大學位屬於康乃狄克州 其次是哈佛大學 接著是史丹福大學 不過這些都是頂尖學校比較難進 學習商業最好的還是哈佛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大學都有,真不明白你問這問題的動機

好大學多了,你想去就能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哈佛了 嘎嘎!!!

商業法律學主要就業崗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法屬於法bai學專業的du二級學科。

最合適公

司法律、執zhi業律師(需dao要通過司法考試)內及公務員等容崗位。

當然,商法專業也同時學其他法律,所以,只要需要法學專業的崗位,商法專業一般也都能勝任。

建議結合個人興趣,選擇職業。

在這些專業中,學習哪乙個專業將來最有出息醫學、商業、法律、建築、工程、藝術和科學。

10樓:無憂仙尊

一般來說,哪個專業學好了都有出息。

專業是不分好壞的,只有適不適合,而適不適合,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牙齒內部發黃,本來就裡面黃色的一點,後來腐蝕到表層了,似乎不

正是牙結石,你的這種情況必須進行超聲波洗牙,過程中可能會出一點點血,所以一定要選擇消毒措施合格的牙科診所或醫院。洗牙完成之後,向專業醫生請教正確的刷牙方式,以後的生活中要注意。我不給你講刷牙方法,是因為這個問題是不斷發展的,所以你應該當面請教醫生。有人說牙的內部本來就是呈黃色的,那我的牙黃是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