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那首英文歌給我吧)是誰唱的

2021-08-02 02:55:22 字數 4694 閱讀 3130

1樓:血刺磊磊佳

你的***中不能缺少的28首歌 1。陳慧琳-記事本。愛得痛了,痛的哭了,記載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讓我們一起回憶.

2。王力巨集-。唯一。

悠揚,流暢,很有韻味的感覺,大聲對你深愛的人說你是我的唯一王力巨集新**首支主打歌“唯一”,打動不少歌迷,覺得王力巨集唱來格外有感情,原來是因為這首歌說的就是他自身的感動,憑弔一段逝去的戀情。在希臘,王力巨集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歌,回到臺灣後,王力巨集用鋼琴伴奏、以英文歌詞錄下demo給工作人員聽,副歌歌詞王力巨集以英文唱著“我不能愛你再多一些,已經傾我所有,超過極限”,說的就是自己的感覺,雖然他覺得自己用盡力氣愛對方,無奈這樣還不夠維持這段感情,等到有時間好好靜下心想想,才 發現這段戀情的傷痛仍藏在心中。. 3。

水木年華-一生有你。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你會不由自主的哼出來,很棒,旋律很好聽水木年華-兩位畢業於清華大學、酷愛**的才子。他們的組合不是偶然的對**的執著、對生活的熱愛,在清華默然的薰陶中,盧庚戌、李健如約的走在一起,他們從大學中的惺惺相惜到簽約後的相得益彰,無不向我們展示著過人的才華與人文的風範。

在李健沉靜憂鬱的嗓音中,冷豔華美的氣質瞬間顯現,在盧庚戌熱忱沙啞的演唱裡,往事的追憶撲面而來,令我們的心怦然而動。在他們和諧的編配下,水木年華擁有了自我的光輝。在他們身上,我們同樣看到了深厚、和諧、高貴和健康,這些優秀屬於水木清華,這些優秀同樣也屬於這支正 積極進取的新組合--水木年華。

. 4。王力巨集-i’m lovin’it。

麥當勞全球主題曲,不多說,大家自己去聽主打歌《i’m lovin’it》(我就喜歡)是麥當勞2023年度最新廣告歌的華語版,此曲的英文版本由justin timberlake演唱。生活化風味濃烈的歌詞配以流暢的休閒節奏,王力巨集用hip-hop的風格活潑、詼諧的“說”完了歌曲。整首歌曲聽著雖然舒服,但是給人的商業味道太過濃厚。

它的價值也就是做為在我們吃著薯條喝著可樂時放鬆身體的休閒工具而已。 . 5。

s.h.e-找不到。

愛的方向找不到,我在你的心中,還剩多少 . 6。林俊杰-就是我。

很有節奏感的,我就是聽這首歌認識他的,不錯 . 7。gareth gates-anyone of us。

很好聽,單曲"anyone of us"順利拿下了冠軍寶座,這首歌曲實在是非常動聽,相信很多朋友也都很喜歡!如果你還沒聽過,那一定要留意這首歌! .

8。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一代老歌,感動的不知說什麼好 .

9。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溫柔醇厚的聲音,靜靜地用心體會,很舒服21的挪威女孩marlin,自己寫歌自己唱,被稱之為來自北國的**精靈。

清麗的聲音,合著淳樸的吉他聲,伴著悠揚的擊鼓… …. 10。bon jovi-say it isn t so。

我唯一覺的好聽的重搖滾,贊,這首歌收錄於《crush》這張**。這是bon jovi首張在紐澤西錄音的作品,是張匯聚團員5年來心情寫照、不加刻意不添矯情便渾然天成的搖滾**,將bon jovi真實的自我、世紀交替、準備玩樂的態度完美結合並呈現最具震撼力之新世紀作品 . 11。

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小甜甜布蘭妮的經典,好聽,不多說她的**作---首張大碟《baby one more time》在美國剛推出三週,三週都攻佔大碟榜的no.1銷量竟達雙白金(200萬張),而她同名的首張單曲,同樣一舉打上美國 billboard單曲榜的榜首,銷量超過100萬張。

她的驕人成績改寫了美國billborad的歷史:成為billborad有史以來在同一週中並獲(大碟、單曲)雙料冠軍的最年輕的歌手!這裡創下了這樣幾個記錄:

首位新人在同周獲得singlech art和album chart的雙料冠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歌手同獲雙聊冠軍;billborad史上第一張同名單曲和大碟同時佔據no.1 ......

. 12。forever and ever-because i love you。

很經典的說,沒有人不知道吧 . 13。eminem-stan。

非常好聽的rap曲風 這是當年超紅的單曲,dido也是因為這個才紅的。歌曲分為4個verse,chorus是dido唱的,內容大概是一個歌迷叫 做stan給eminem寫信,寫了兩封,但是沒有收到回信,該孩子有點憤怒,於是帶著懷孕的女朋友(dido飾)雨夜開車狂奔 ,不慎掉入海中。不久後em受到了信,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回信,寫道一半的時候才發現電視上的新聞中正是stan的死訊。

於是, damn,it was you.em的歌曲向來都是故事性很強,這首歌曲也是被非英語國家的孩子們所喜愛的,因為語速不是很快。所以語言方面的困難減少 了很多。

em也是想借此歌曲告訴廣大的歌迷,千萬不要太沉溺於他,他只不過是都大家開心而已 . 14。馬修連恩-bressanone。

象天籟之聲啊,讓人如痴如醉,用一個最俗的詞兒:百聽不厭很難用語言表述聽bressanone的感受---吟唱著離別的無奈與不捨結尾的火車轟隆隆的聲音。突然,想起當年聽齊秦《狼》 時的情形,雖然語言不同,但感受應該是相近了吧!.

15。celine dion-a new day has come。再度演繹《my heart will go on》之經典作品超級天后席琳迪翁在暫別歌壇兩年後復出後,首支單曲 (a new day has come)率先在電臺首播,旋即成為全球播歌排行和聽眾點播冠軍!

席琳迪翁熟悉的歌聲和令人感動的旋律,又再次展現,許多流行電 臺中具有多年播歌經驗的dj,在聽過席琳新的單曲後都一致肯定,席琳迪翁這張復出新**《新的一天來臨》,是絕對令人期待的! . 16。

s.h.e-only lonely。

節奏好好哦 . 17。enrique iglesias-hero。

情歌王子恩裡克-伊格里萊斯,好聽啊,心靈為之一震全球狂戀至愛 拉丁情人再佔流行排行billboard no.3最佳情歌力作 . 18。

梁靜茹-fly away。這一次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愛上你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很好聽fly away,勇氣更大,愛意更深,拯救小王子的愛情就在唱片行發生了。經典樑式情歌再度發聲,二十五歲半熟女為了意中人不惜耍點壞 ,靜茹歌聲演技合而為一,戲劇新人陳宇凡跟靜茹的首次螢幕初吻,都因為‘fly away’,吻出最愛的故事,感動最深的情歌 .

19。groove coverage-far away from home。好久沒聽到這麼好聽的歌了,groove cover age帶給你全新的感覺,歌聲很**,不錯,實在是不錯動感十足的far away from home以被眾多知名dj譽為當今舞曲最為精華的傳世之作 .

20。hayleywestenra-neversaygoodby。天使的純真演繹,天籟女歌手,今年才16歲哦,hayleywestenra對聲線的把握表現得淋漓盡致 .

21。nelly kellyrowland-dilemma。由nelly及destiny‘schild成員kellyrowland合唱,第一次聽到kelly單獨的聲音,是她與饒舌巨星nelly搭檔演唱的《 dilemma》一曲,這首歌曲雖然風格老套,但仍然在 全美電臺創下近兩個月蟬聯冠軍寶座的紀錄 .

22。nana-lonely。英文歌曲,大家知道嗎,同樣很好聽哦 .

23。周渝民-make a wish。曾幾何時,為之心動 .

24。s.h.

e-他還是不懂。很多人喜歡這首歌,很感人,旋律優美 . 25。

phil collins-anotherday in paradise。翻譯過來就是天堂裡的另一天,堪稱百聽不厭,歐美經典 . 26。

caron nightingale-promises dont t come easy。溫暖的中音與蔡琴頗有些相似,舒緩的演唱娓娓道來,容易引起聽者的共鳴,加上上口的旋律,使之成為一首百聽不厭的好歌 . 27。

s.h.e-十面埋伏。

聽多有點厭- -#新歌《十面埋伏》中,她們把金庸**中的武功基本都說了一遍,其中還使用了不少傳統樂器,琵琶、二胡、揚琴自然是少不了的. 28。蔡健雅-無底洞。

年度港臺及海外華人最佳作曲 2023年,這首小寒作詞的《無底洞》一出市就被唱遍街頭,直指人心的歌詞由tanya獨一無二的低婉聲線詮釋,翻湧出這變化無 常的都市人群中的渴望與無奈 .

有一首英文歌的歌名叫"別碰我",有誰知道它的中文大意是什麼?是誰唱的?

我想給我女朋友唱一首愛情的英文歌,誰知道給我推薦幾首!

2樓:晚安獨白

1、《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曲譜由詹姆斯·霍納和威爾·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製作,該歌曲作為2023年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

2、《hello beautiful》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jonas brothers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jonas brothers》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7-08-07。

3、《my love》是愛爾蘭流行男團西域男孩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曲歌詞由jörgen elofsson、per magnusson,大衛·克魯格、pelle nylén共同創作。

4、《baby i love u》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various artists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aby i love u》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11-06-22,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5、《fly love》是一首由siedah garrett/carlinhos brown譜曲,siedah garrett/carlinhos brown填詞,jamie foxx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rio》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11-01-01。

有誰知道那首英文歌,是女的唱的,歌詞是她的朋友讓她在這等

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 我挺喜歡這首歌的,歌手和just one last dance 士同乙個人 求歌名,一首英文歌,歌詞大意是歌手和她的乙個好朋友的故事,她的好朋友貌似是出了車禍離世了,然後那個 wish you were here delta goodrem wa...

誰知道這首英文歌曲來大神,誰知道這首英文歌曲,來大神

imagine john lennonimagine there s no heaven想像這個世界沒有天堂 it s easy if you try 只要你想像,這事很輕鬆 no hell below us 想像這個世界 沒有地獄 above us only sky 在我們的頭頂只有天空 imag...

請問誰知道一首英文歌男生唱的,開頭是la la la la

不會是jb的fa la la?我只是猜測 1d的i wish akon的lalala?是這首吧,很吻合 naughtyboy la la la 一首英文歌,開頭是女聲oh la la la.中間有歌詞部分是男聲,有一句歌詞是lights camera action 5 undress reh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