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海外留學生回國後卻找不到乙份很體面的工作

2021-08-02 01:12:13 字數 1414 閱讀 2703

1樓:語朵留學

因為沒走我們機構,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留信網專業人才入庫就是為入職找工作量身定做的,留信網有專業的就業託管和內推就業。

就業託管是用人單位可以根據所需人才的教育層次、專業方向、留學國家、學校名稱和年齡段精準招聘。

內推就業是為海內外大學是提供一站式高階的求職培訓服務,對學生專業分析,並規劃以後的專業選擇及職業發展,獲得名企offer。留信網還有乙個是歸國人員就業託管平台,這個主要是針對用人單位在留信網通過專業方向和教育層次等基本資訊選擇適合的求職者。

留信網入庫首先不是學歷認證,是留學生專業人才入庫,可以查詢到學生在國外讀書的基本資訊和專業的分析報告,分析報告包括成績單的翻譯和成績與其他學生成績相比的分析圖還有詳細的出入境情況(包括每一年的具體天數等) ,留信網的專業人才入庫一般時間為3-5個工作日,入庫成功後有紙質證明和紙質分析報告。

總體來說,留信網對於留學回國的學生在工作方面用處很大,可以作為乙個很重要的輔助平台。

為什麼很多留學生,回國後都找不到工作

3樓:芥末留學

最主要的原因。是國內給的工資和回國留學生心裡的工資相差太多。多少心裡有一

內點。「我留學回來的等等」容其它小方面什麼專業不對口等等。說得白一點。

同樣的工作,沒留過學而且可以勝任的人一萬乙個月。留過學的最起碼得給一萬五吧。必竟學歷在啊。

但是現在的公司學歷是一方面。你也可以做他也可以做自然會選低工資的招嘍,還是工資和自己心理要的價不一樣佔主要原因

4樓:永遠的小雨點

因為留學生在國外所學的東西和一些工作的經歷和國內不一樣,還得適應國內的環境,而大部分企業願意用乙個不用適應環境可以直接上手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留信網專業人才入抄庫就是為入bai職找工作量身定du做的,留信網有專業的就業託管

zhi和內推就業dao。

就業託管是用人單位可以根據所需人才的教育層次、專業方向、留學國家、學校名稱和年齡段精準招聘。

內推就業是為海內外大學是提供一站式高階的求職培訓服務,對學生專業分析,並規劃以後的專業選擇及職業發展,獲得名企offer。留信網還有乙個是歸國人員就業託管平台,這個主要是針對用人單位在留信網通過專業方向和教育層次等基本資訊選擇適合的求職者。留信網入庫首先不是學歷認證,是留學生專業人才入庫,可以查詢到學生在國外讀書的基本資訊和專業的分析報告,分析報告包括成績單的翻譯和成績與其他學生成績相比的分析圖還有詳細的出入境情況(包括每一年的具體天數等) ,留信網的專業人才入庫一般時間為3-5個工作日,入庫成功後有紙質證明和紙質分析報告。

總體來說,留信網對於留學回國的學生在工作方面用處很大,可以作為乙個很重要的輔助平台。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是國外名牌大學畢業回來卻找不到工作?

海外留學生如何在國內找到實習,留學生回國怎麼找工作?

可以利用自己已經有的留學人脈,比如去一些留學機構。推薦給你onps國際暑期學校,國內暑校的先驅者,這裡每年都有大量的留學生來此做校園大使,是乙個不過的實習和工作的地方。留學生回國怎麼找工作?找工作的途徑有很多種,但是你切記不要上當了,有乙個專門為留學生找工作的求職就夠togo,這個機構大家一定要小心...

拿到了綠卡的中國海外留學生為什麼紛紛回國了

一是學有所成,回國發展,機會更多 二是中國生活 就業環境比較嚴峻了。拿到了綠卡的中國海外留學生為什麼紛紛回國了 你能不能先弄清 是不是 再問 為什麼 拿了綠卡的留學生回國的有,可是更大一部分,或者絕大部分的是沒有回國的。你要是問他們為什麼回國,可能是為了更好的職業發展,為了家人,為了祖國也說不定,每...

為什麼留學生都希望回國發展,大多數的留學生都回國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想出去?

此類情況我把它名為 東成西就 東 指東方,我們這裡可以理解為中國,所謂 東成 大多數的留學生都回國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想出去?最近,網路上有一句話很火 20年前回國,是祖國需要我 20年後回國,因為我需要祖國。是啊,這麼說起來,小編自信心爆棚!畢竟,中國新四大發明 高鐵 支付寶 共享單車 網購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