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財經大學的大一新生,打算讀完大二去美國大學讀書,請問我應該準備哪些東西

2021-08-01 23:06:05 字數 2668 閱讀 8686

1樓:vera璇

如果是申請學校的交流生的話。要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績,托福起碼要90分。然後績點的要求,一般要3.

3以上。後面就是自薦信之類的。每個學校的要求會有一些不同。

最後就是好好準備面試^_^

2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您好。如果是轉學過去,需要提供toefl成績,美國前一百大學要求托福至少90分或者90分以上,建議提供sat成績。另外還要保持較好的gpa,至少3.

0以上。這樣對申請美國前一百的大學商科有把握,另外學分也是可以轉的。但是要看你現在在國內就讀專業和國外申請專業的匹配度有多少。

如果你現在讀的是商科,那麼申請美國的商科,課程上會有相似的地方,那麼在申請的時候可以提供課程描述,這樣學分相應會轉的多一點。祝你好運。

3樓:陌上千悅

這樣貌似算轉學的吧,重新從大一開始上,估計要考托福跟sat

4樓:明德立人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準備托福和sat/act考試,申請美國本科轉學。有的學校是要求修滿30個學分就可以免sat/act的,如果你大二開學申請,就可以只考托福了。把大一的gpa考到3.

5以上,托福100以上,那麼申請到美國前五十是沒有問題的。

本科在上海財經大學學財政學,出國讀研應該去美國好還是去英國?謝謝大蝦們~~

5樓:索通出國

國家的選擇,你需要考慮的方面比較多,1.就是是否有移民的打算,像美國,紐西蘭,澳洲,加拿大都是傳統的移**家,讀完本科或研究生之後相對更容易留下來一些。2。

就是你的留學預算,不同的國家在費用上相差比較大,一年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其中英美澳是費用最高的,而像新加坡,日本等小語種國家其次,馬來西亞,南韓等亞洲國家費用最低。3。就是你今後的就業方向,不同國家的優勢專業不同,像美國的商科,日本的動漫,法國的設計等等都是世界公認的優勢國家,所以,在作出選擇之前一定要認真的考慮。

2.1.學制的區別:英國本科3年,碩士1年;美國本科4年,碩士2年.

3.美國是傳統的移**家,對於以後想留在國外的學生,美國在一方面比較與英國有優勢.

其實留學是件比較複雜的事情,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明白的,建議詳細的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吧。

英國研究生需要考雅思,你讀研究生的話起碼需要6.5分以上美國不是特別清楚,據說有專業的碩士叫g什麼的,據說很難,其實留學主要看你們家經濟條件怎麼樣。

如果經濟條件好,因為美國的研究生一般需要3年,跟中國一樣,而英國的研究生一般就是1年。

後者很有拿文憑的嫌疑,如果你想多學點東西,可以選擇去美國讀研究生的。

還有就是看你需要的學校了。

這些學校讀研究生一般都是先過語言,等語言通過之後再準備好材料,以郵寄的方式到那邊去。

一般學生為了自己能有更多的大學可以選擇,一般都會投幾份給不同學校。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材料準備不夠完善,你可以選擇由新東方這樣的機構幫你做這樣的簡歷。

祝你好運

7樓:啟德美國王紹裘

首先不管申請哪個國家,一般都要提前一年準備,美國很多大學申請都有deadline,要申請本科畢業後的秋季入學,那麼商科通常有幾輪的錄取,第一輪會在大四上學期的11月15-12月15之間,第二輪12月15-1月15之間,第三輪1月15之後,根據學校不同deadline也不同;申請的材料一般就是 大學教務處開具的中英文成績單(不管是美國還是英國,平均分都要在80(gpa3.0)以上為佳),中英文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書,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或statement of purpose, 簡歷, 2-3封推薦信,申請表,申請費,美國因為簽證涉及i-20**,研究生一般錄取後學校會要求出示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存款證明原件,英國不需要的,英國在簽證時才需要看存款證明

美國的商科研究生 1-2年,需要考toefl或者ielts(toefl認可的學校較多),也必須考gmat

美國是全世界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可選的學校也多,美國一共有4000多所大學,當然,中國學生去top200的比較多;美國畢業前3個月可以申請opt簽證,允許留美1年找工作,在美國一年的費用,學費+生活費約30-40萬rmb不等,看你怎麼花了,太奢侈是沒有上限的,呵呵

英國的研究生1年 taught program,少數學校商學院要求gmat,比如sheffield,其他一般不要求gmat成績,只要考ielts或者toefl即可;英國選擇學校不如美國多;英國畢業目前的政策是可以申請post study work簽證,2年,但是最近因為金融危機議會在討論要取消psw簽證; 英國一年的費用約20-30萬rmb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個人建議:美國相對英國是乙個更開放的國家;此外如果不是很care資金問題,可以大二上學期申請轉學去美國,相對比申請研究生難度低,在上海財大的部分課程學分美國大學也是承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去美國留學還是英國,最重要的是能給自己提公升競爭力才行,美國的商學院比較出名,而樓主也是學財政學的,看你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了,是學本專業還是轉專業,然後再看樓主你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學校,語言成績能考到多少,托福雅思考好了,再想去什麼學校,那個學校需要你達到什麼樣的水平,需要你準備的材料挺多的,樓主可以去太傻、寄託等**多去看看,裡面的留學資訊都很實用的,多收集些資料,然後再看看自己下一步要準備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在美國讀研學公共財政專業嗎?

大一新生自學數學用哪種教材好,我是大一新生,專業是數學系想自學數分,有什麼推薦的書嗎,因為對數學比較感興趣

數學系學線性代數的可能性比較低,應該是學高等代數。微積分是高等代數裡的內容,推薦看同濟大學第6版。其次如果你是數學專業的話,以後還要學概率論和離散數學,這2個很重要。不過教材的話,你可以參考同濟大學的,我們學校學的是東北大學的。如果你是工商管理專業的話,會 籌學,這個比較專業一點。推薦問問你們上幾屆...

江西財經大學還是安徽財經大學的美術好?我是江西考生,我聯考1638名,我要多少分才能進江西財經大學,急

專業分加 文化分 看你能否過 江財今年 統招的 分數 你讀江西的吧 文化越高越好 江西財經大學,學校硬體還是很不錯的。總體比較好,看你個人的需要。推薦江西財大,畢竟名聲 教學裝置什麼的都比安徽財大好。不過,你自己得 版好好考慮你的分數問題,江 權西財大是一本,安徽財大是二本,不過安財部分專業得公升一...

我是今年剛被海南大學錄取的大一新生,是藝術學院,在海甸校區

海南大學的本部就是一直在海甸島 那是個填海區,風景非常好的了,校園非常大,也非常漂亮,宿舍,有新的宿舍,學校會安排的了,這些不用擔心的了!海南大學有同鄉會,你到那會有你的老鄉找你的了!在大學那,準備買個二手單車的吧,因為校園太大的了。同學,首先祝賀你來到海南大學,海甸校區是海南大學的主校區。老鄉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