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齡14歲年齡12歲身高158cm體重65kg我會長到

2021-08-01 06:26:10 字數 1038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10歲左右的時間可能已經進入青春期了。青春期是童年到成年的過渡時期,是一個人發育的重要時期。一般地說,女生從10~12歲開始進人青春期,在這個時期身高會顯著增加,12.

5~13.5歲左右達到頂峰期,以後會逐漸減慢,到18歲左右時身高便達到充分發育水平。所以你12歲的身高就達到了158cm,後來逐漸減慢,兩年只增加了2cm。

這些都是正常情況,你的身高還會增加,只不過是速度慢些而已。

推薦你一個**自己未來身高的方法。

你的標準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5(男生+10)當然,影響身高的因素還有很多,但是保持一些好的習慣,你會長得更高。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2樓:隨遇而安

別擔心 你才14歲 一直到20歲都還要長的 只是不是那麼明顯的長而且 你已經1.6米身高了 不矮了 再長几釐米很完美的身高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拉伸、摸高、跳高都可以的,最好家裡配個百倍特拉伸器,沒事就拉伸拉伸,長高几釐米是沒問題的。

4樓:深藍

應該還會長,有的女生,大學畢業還會長個子呢,14歲還早呢。

我12歲,身高158cm,多少斤正常?

5樓:我是你木哥哥

你正處於長身體的階段。如果是男生的話,80-110是屬於正常體重範圍。

我15歲,身高158cm,從12歲個子長得很快,可是到14歲就不怎麼長了,請問我還有長的可能嗎?

6樓:抄代玉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對於自己的身高不是很滿意的樣子,意見建議:

首先你現在還小,身體還是在繼續的發育的過程中的,可以從日常生活做起,多吃含有氨基酸的食物,多注意休息,晚上不要熬夜,因為夜晚的生長激素是分泌的最多的。希望你幸福。

今年13歲,男,身高169,被測骨齡為16歲,請問在18歲骨齡前能長到175麼?有什麼辦法幫助長高的

身高遺傳佔一定的因素,但是不是全部,現有的醫療水平是無法精確 身高的,所以不要輕易相信什麼身高 每個人的生長速度都不一樣,不要在乎別人是怎麼長的,你有你自己的生長高峰,你現在年紀還小,個子也不算矮,男性一般在22歲之前都能長高,女生月經來了之後3 5年內都是生長高峰期,不必擔心過多,多補充營養,包括...

孩子12周歲,骨齡8歲,腦垂體正常,用打生長激素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12周歲,骨齡8歲,腦垂體正常,是不用打生長激素 我兒子8周歲,身高120釐公尺,生長激素檢查正常,垂體檢查正常,骨齡7 生長因子98.1需要打生長激素嗎 我以前12歲了才130多cm,現在也170cm了,還是平時多鍛鍊,別去搞那麼什麼亂七八遭的,很容易有負作用.我...

我的身高只有160cm,14歲,女生,12歲的時候158cm,兩年了只長了2cm,我是不是不長高了

這位同學,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10歲左右的時間可能已經進入青春期了。青春期是童年到成年的過渡時期,是乙個人發育的重要時期。一般地說,女生從10 12歲開始進人青春期,在這個時期身高會顯著增加,12.5 13.5歲左右達到頂峰期,以後會逐漸減慢,到18歲左右時身高便達到充分發育水平。所以你12歲的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