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故意的不理女生,她還追著我,問我是不是不理她了,什麼意思呢

2021-08-01 06:05:32 字數 7872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認為的,你應該給這個女生乙個準確的答覆,下回他就不會再來纏擾你了

2樓:釋千結

大概是很在意你的女生,也許還有點喜歡你,因為你不理她,她有點著急不知所措了,喜歡就接受吧,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的。

3樓:何宇達

女生希望搞清楚原因,她不願意莫名其妙的被你冷落。這是好奇心。也是人之常情。當然她肯定對你有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理她,但她依然對你有意思。還有一絲希望,希望你再喜歡她。

5樓:來自青雲譜幽韻撩人 的呂蒙

你故意氣她說明你也喜歡她.她喜歡你呀。

6樓:

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就這麼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喜歡你啊,很在乎你的啊,你這是欲擒故縱有效果了。

8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很明顯她對你有意思,很在意你的態度和對他的看法,她怕你不理他,因此一定要問清楚,否則把自己心裡不痛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到黃河不死心,明明她都感受到你不理她了,她還是問你是不是不理她,說明這女孩真正喜歡你,而且還搶著一絲幻想,萬一你的回答是不呢!

10樓:

這個女生知道你不想理她,但是又不想就此放棄,想弄明白是不是真的不理她了。

或者是為啥不理她了。

既然不理人家就說明白,也好心裡清楚。

11樓:哈哈阿哈哈

說明這個女生他真的很在乎你,他想知道你為什麼不理她,因為她很喜歡你呀

12樓:沁ai雪

說明女生在乎你對你有好感,你若是對她沒有意思就平時交往時注意保持距離,若是有意思就好好珍惜吧

13樓:

如果你確實是不喜歡他,心裡沒有他,你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是這樣的。

14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這個女生人家就是喜歡你嘛,就想追你,你幹嘛不理人家呢?你不理他,你一定要跟人家說明白了。

15樓:律醉鑲

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她,不要讓優秀的人從你的身邊溜走

16樓:小英

我故意的不理乙個女生,她還追著我問我是不是不理他了什麼意思?他在想要你理他對你有好感。

前兩天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今天她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啥意思呢?

17樓: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想和你交朋友,你是否也喜歡這個女生,你要是喜歡就不要戲弄人家。

18樓:樂淼淼

很簡單,你不理人家了,她問你很正常。估計是喜歡你,你如果也有好感就不要拿著了。別故意不理人家了。

19樓:彼之神涯

她注意到你不理她了唄,看樣子她還是比較在意你得,你要是喜歡他就與她繼續交往,不想就說明白,省得日後有糾結得煩惱。祝福快樂每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故意不理那個女生,女生肯定要問你怎麼回事,是不是自己那不好,你不願意和她做朋友了。你不理這個女生肯定有你的理由,若對這個女生有什麼意見可以直接對她說,是她不對她改正,是你誤會她你改正,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

2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方應該是希望和你成為朋友,所以他對你的表現很敏感,他是想看看你具體的想法。

2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說明她願意和你做朋友

23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覺得你對她挺好的,所以就應該一直對她好,怎麼突然不理她了?女孩子任性慣了,所以可能覺得你應該慣著她,一不理她,她就怕你不和她做朋友了。

24樓:春天

你這樣的人真的是為什麼故意的不理他?你讓他誤會,讓他擔心你這是真的是害他。他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嗎?他的意思害怕你丟下他不管了。

25樓:sophia遼寧

你故意不理這個女生,她就跑過來問你是否不想跟她做朋友了,這說明她很在乎你,不想失去你。

我理解的是她想跟你繼續做朋友,繼續跟你交往,她喜歡跟你繼續做朋友。

26樓:曹樂正帆

你的行為已經告訴女生了,她是要你給個準話,是否還能繼續交往。

27樓:小女偏偏

你是怎麼故意不理人家的,讓人家知道了,你是想看他對你啥意思是嗎故意不理人家

28樓:淮

就是因為你故意不理她,她也不是沒心沒肺感覺不出來,所以才會對你有這種問題,說明她還是拿你當朋友的,在意你們之間的友誼。

2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想和別人做朋友就坦誠些,不要吊別人胃口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昨天不理她,所以今天才這樣問你。

31樓:和民

你故意不理人家,還問人家是什麼意思?

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可她還總想和我說話,問我是不是不想理她了,什麼意思?

32樓:暴雨

既然你是故意的,人家又一味地和你說話,就不要假裝矜持了,不能錯失良機。

33樓:訾鳳憶槿

說白了人家可能對你有好感,而你突然不說話了,可能她就會覺得失落了,所以主動諮詢了……

34樓:待我想個名關於你

每個人都怕別人的忽冷忽熱,無論男女。女生大多都沒安全感,加上你故意的不理她,她會以為自己身上有啥問題造成的你不理她,所以她會主動詢問你原因。也說明她很重視你。

35樓:黃河兒

聽取你的意見,打探你的想法,因為他比較喜歡你,心怡你。

36樓:dy大雁南飛

這個問題就是讓人有著頭疼了,為什麼你會故意不理她呢,其實,這個問題你也是匪夷所思吧。那說明你就是喜歡看她對你上心,所以你內心也是喜歡她的,既然你情我意的,那就乾脆點,一起坦白得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最美好的時光與祝願,莫不要留下遺憾,有追求就去爭取!

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然後她還總問我是不是不想理她了,是什麼意思?

37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她這麼問你的意思是她非常擔心你是真的不理她了,說明她心裡是比較在乎你的,遇到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不容易,請好好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故意不理她,說明你心裡麵是喜歡她的。你只是想通過這種行為去試探乙個女生對你在他心裡面的感覺。他這樣問你,證明他心裡面也有你。

只不過不敢去表白和主動去接受坦白。這就需要你作為男生多主動一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不理乙個女生,然後她還總問我是不是不想理他?什麼意思?正因為這個女生可能喜歡你,她有這樣問,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不理他,他也就不理你

40樓:我火滅了

你故意不理乙個女生,女生肯定是感覺出來,了,所以才會問你

41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個女生可能是有點單純的,看不出你是故意不理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當面給對方說清楚,免得對方一直糾纏誤會。

乙個女生有事就找我沒事就不理我了她什麼意思 10

43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玩具而已,看你順眼或者什麼的就跟你說,好了以後就走了,又吧你放在那了,那你還想跟她繼續做朋友麼,人話是備胎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沒有必要理會她,有需要幫助就找你,沒事就不理你,完全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純純的備胎 也不刨除那人就這樣 就是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46樓:一黙陽光

對你感覺不大,但又缺少朋友,只好找你咯,我覺得你應該高冷一點,找你的時候你也愛理不理的,這樣才會以退為進

47樓:無境

我認為你值得她信賴,是她信得過的乙個朋友。目前你們的關係應該是友情而不是戀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會幫他唄,聽他話! 你是可用資源!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你是可以幫助她的哥們

50樓:匿名使用者

頂多是朋友吧!你想太多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少年四大名捕》你很像追命喲!

52樓:正能量的

典型得拿你當備胎使用唄!

5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沒人陪她才想到你的,不理她就可以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利用你!你用不作答理她啊!

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然後她還總想和我說話,問我是不是不願意做她朋友了,是個什麼意思呢?

55樓:星苼珠

是不是那個女孩子喜歡你啊,你是不是感覺到那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不願意理她啊?這個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啊,你如果不太喜歡她那你就不要去理她啊。

56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她應該喜歡上你了,以為你不理她。

57樓:愛玩筆桿

感到了你的冷淡和不理不睬,想知道原因。

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然後她還總想和我說話,問我是不是不願意做她朋友了,什麼意思?

5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你如果故意不理他,這是不好的行為,你會刺傷他的,如果他真的生氣不理你,恐怕你也會後悔的。

59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看得出對方很喜歡你,所以才故意和你說話,他非常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看你的了

60樓:航海家a航

故意不理乙個女生,然後他還總和你說話是這個女生喜歡你了。

61樓:揚帆啟航

感情的事慎重為好,拿感情當兒戲,傷別人最後也會傷到自己!

尊重別人,別人才能尊重你!

62樓:劇辰駿

說明人家已經對你有好感,或者心底裡已經喜歡上你,所以你應該根據你根據你的感覺好好的對待對方

63樓:

這個你也不要想的太多了,你不理他,然後他至少和你說話,有可能太想著你呢。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印象比較好,想和你交朋友吧,如果你不喜歡就應該直接拒絕。

65樓:農村阿克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還是蠻有好感的,就是想著你不理他的話,他會不高興。

66樓:破繭的春蠶

就是他很在乎你,可能很喜歡你吧,所以才會就經常對你這樣,不然也會不理你的。

67樓:鞏東園

沒有什麼呀,可能他糊塗呢,不知道你無緣無故的不理他是為什麼?'

68樓:玲瓏淚

可能是這個女生心裡喜歡你,或者是對你們之間的這個關係比較看重吧。你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為什麼要故意不理人家呢?

69樓:雙採萱

也許在他心裡他把你當做好朋友,可你卻不理他讓他很生氣。

70樓:哦房子

說明這個女孩子非常喜歡你對你有感覺

71樓:xuan莫失莫忘

那他就是很在意你呀,他想跟你做朋友啊,你又這樣,他肯定會很傷心吧。

72樓:別永新

故意不理這個女生,然後這個女生還跟你說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7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所以才會一直纏著你的,

7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她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

既然是朋友

別傷了人家自尊心

7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喜歡你想嫁給你。

7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孩子等,現在你這樣做良心上過的去嗎?

77樓:葉孤霞殊

我覺得這個女生非常在意你這個朋友。

78樓:東

你不理人家人家自然需要乙個答案呀

前兩天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今天她問我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什麼意思呢?

79樓:may美知道

當你對乙個女生忽冷忽熱的時候,這個女生就會對你產生好奇的。

80樓:體娛荒原

意思就是他發現了你的莫名的舉動

覺得你是有意要引起他的關注

所以他會這麼問你

81樓:紅帶鼠帥帥

你故意不理對方,對方想著你不想和他再有什麼交往,兩個人相愛,不要故意去試探對方,這樣很容易傷害對方。

82樓:我來了

你是惡作劇嗎,那會傷害到乙個人的心的,無論怎樣,以誠相待是為人之本。

8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想和你做朋友,她也是喜歡你的,所以說你如果也喜歡對方,就要好好照顧她,珍惜她,愛他,照顧她一輩子

84樓:情感分析

前兩天你故意不搭理乙個女生,今天問你是不是不想和他做朋友了,是在乎你的意思。

8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不理她她感覺奇怪,所以問一下吧你如果想問是否喜歡你,那建議找機會兩個人好好聊聊就會知道了,祝你好運喲喲喲

86樓:孫樹帥

這個問題我也剛才已經回答過了。你這招比較好用。這是欲擒故縱的手法。說明她喜歡你。

87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以為你兩天不理她是討厭她,所以才會問你這句話。

88樓:偶像路線

可能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一點意思的,因為你不理她的時候她就很緊張,想問一下你是不是不想和她做朋友了?我覺得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請你不要拒絕她。

8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你不想和他玩了。不想玩的話你就和他斷了。

90樓:糊塗乃智慧型

先用朋友的身份接近,再做男女朋友,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的。

91樓:夢想

就是說很明白的意思呀,你是不是不想跟他交朋友啊?太明白就是在。在在質問你。

如果說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算了,他也不會再跟你交往的意思。很明白,這個女生就是在說。我對你有意思,你對我有意思嗎?

當然,這是只是個人見解啊!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還需要你自己去證實。

92樓:姜德金

所以說要你物理他,他心裡呀,比較難受,他可以呀,問你一下,呵是咋地,如果要處就應該好好處,你不要那樣,如果不想出你就應該吱一聲,我不會也纏著你的

9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孩是太敏感了,一點風吹草動就受不了了,你自己可以向她解釋自己最近比較鬱悶煩惱,不想理人,她會理解的

和女同事關係挺好的,我幾天故意不理她,她還是想跟我說話

應該是吧,不過感情這樣的東西還是不要開玩笑的好。也許她是覺得做了什麼事情惹你生氣了才會這樣。也許她沒有察覺到你不理她也說不定 為什麼乙個女同事大家都不搭理她。每次都是自己主動跟大家說話。說明什麼 你很喜歡她呢,就直接表白,甭管別的 如果只是感覺一般,或者只是因為寂寞想有個女人,你就別說話,她跟你說話...

我喜歡女生,我感覺她並不喜歡我,我故意不理她,她卻和我吃醋過的人越來越好

這種女生太任性了,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人間蒸發 但是也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壓根不喜歡你 只是玩弄你的感情罷了二是估計對你有點意思 但肯定不會很喜歡你女生的心思你不要去多研究 有的女生從小寵壞了 做事由著性子沒什麼道理的 你越是在乎她 她越是過分 看得出你也是個痴情男 我勸你不要為這種...

親女生抱女生她不反抗,抱她時她還抱我,請問我有戲嗎

如果這樣的話 希望特別大 好好加油 祝你們幸福 你是傻嗎?這還用問的?反射弧不要太長!肯定有戲啊 肯定有戲啊,可以準備個小驚喜然後跟她說 做我女朋友吧!有啊,肯定有。但假如她是有特殊情況,比如她失戀了抱你,那就很難說。親女生 抱女生她不反抗,抱她時她還抱我,請問我有戲嗎?但她沒有承認我們的情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