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證得需要什麼資質呀

2021-03-04 04:52:00 字數 2134 閱讀 8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證得需要通過中國電磁相容認證中心的資格測試。

中國電磁相容認證中心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工程師不需要什麼資質,能進電磁相容實驗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專門對電磁相容認證的證書。

本人數學專業,想要做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請問下要靠什麼證嗎?看什麼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測試證書可以不用考,要先看基礎標準,因為標準裡面規範了你在測試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怎樣去擺放我們的eut啊之類的,基礎標準之後看產品標準,或者行業標準;這些看完就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學習測試裝置的操作之類的,裝置操作都很簡單的。

5樓:青島電磁相容

如果只是做電磁相容

測試工程師,不需要考什麼證書,進入乙個有電磁相容實驗室的公司或者企業工作就可以了,您是數學專業的,如果想在電磁相容行業做下去的話,首先從基本的電磁相容原理開始學習。一步步深入就可以了

電磁相容是非常需要經驗積累的一們學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搞自己本專業多好。

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這樣的工作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項基礎而又重要的工作。

測如果不會測試,電磁相容的工作往往感覺力不從心。

如果掌握了測試,電磁相容的工作更能得心應手。

測試往往是單調、枯燥、無聊的,但經驗累積都是從中慢慢匯集的。

所以,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這樣的工作怎麼樣?

只能說,要經得起寂寞,耐得住**,多動手、眼、腦,就能與眾不同。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還取決於你自己的認同度。

你好,電磁相容測試工程師這個職業的發展如何啊

8樓:趙峘

如果只做測試不參與研發,我覺得沒多大前途,除非你弄得有名氣了。我做過一段時間,就是個熟練工種。

9樓:windy大大魚

基於國內對這個方面剛剛起步,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對實踐很依賴要多動手,需要積累經驗。

關於emc測試工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emc測試

工程師即電磁相容性測試工程師。

其職責如下:

1、 在實驗室獨立操作測試系統,對無線移動通訊產品進行射頻效能測試及相關工作。

2、 實驗室維護和管理。

3、協助專案經理完成以下工作。

要求: 測試工程師(emc測試工程師 / 移動通訊終端射頻及協議測試工程師 ):

(1) 精通各種移動終端,包括手機,平板電腦,以及筆記本天線測試(ota)的協議和流程

(2)熟悉ptcrb和gcf認證協議,熟悉ctia ota認證流程和標準。

(3) 熟悉微波暗室的校準和紋波測試。

(4)熟悉cmu200通訊綜測儀,以及頻譜分析儀,訊號發生器等各種射頻儀器的使用和系統搭建。

電磁相容性emc(electro mag***ic ***patibility),是指裝置或系統在其電磁環境中符合要求執行並不對其環境中的任何裝置產生無法忍受的電磁干擾的能力。因此,emc包括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方面是指裝置在正常執行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另一方面是指器具對所在環境中存在的電磁干擾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擾度,即電磁敏感性。

11樓:我不懂就問你

應屆生一般不會問你太難的問題!主要是電子基礎和一定的英文。是那家公司,我做emc工程的。問我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emc行業的,但不做測試,據我了解,測試工程師是對標準與儀器的熟練使用,剛開始不會問很深的東西,就跟樓上說的一樣,電子基礎和英文是關鍵,因為以後你的工作主要是熟讀標準,而標準的**一般都是iec啊cispr啊==,都英文的,所以這個是基礎,然後是儀器的熟練運用,所以會問問你電子基礎方面的專業知識,所以面試都是較基礎的知識,放心準備吧,不可能說出個實際中的問題難為你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公司?說出來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嘿嘿

測試工程師就業前景,測試工程師是幹什麼的

前景很好。由於工作的特殊性,在工作過程中測試人員不僅能提公升專業的軟體測試技能,還能接觸到各行各業,專案管理 溝通協調 市場需求分析等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鍛鍊,從而為自己的多元化發展奠定了基礎。這類專業技術人員在國內還是鳳毛麟角,人才供需之間的缺口超過20萬,這已成為影響中國軟體產業發展的瓶頸。軟體測...

應聘軟體測試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看你應聘什麼公司的了,現在好多公司招的測試都是黑盒測試,筆試的時候考察 基礎,但是工作的時侯用的不多,業務能力更重要些。是軟體測試的敲門磚。至少要有h3c吧,或者之前做過通訊工作,計算機要過四級的,技術要過硬希望有幫助並到365testing進行交流。做軟體測試工程師需要學習什麼課程?zf,您好,學...

認證測試工程師主要是做什麼的,軟體測試工程師是具體做什麼工作呢

就是認證行業的測試工程師,像做化學檢測 做安規測試 做電磁相容測試 做測試,寫報告,出證書。呵呵。軟體測試工程師 是具體做什麼工作呢?軟體測試工程師 software testing engineer 的主 要工作職責是,理解產品的功能要求,並對其進行測試,檢查軟體有沒有錯誤 bug 決定軟體是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