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2年了,打算結婚,但是我家裡死活不同意 求助

2021-07-31 21:51:40 字數 2562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要各個擊破

先攻破你雙親中的一位,比如你的媽媽平日比較寵你,那你就先揹著爸爸勸服她,比如可以讓你女朋友給她買一件衣服啊,做個她愛吃的菜啊,來陪她聊聊家常啊,等等。你媽媽自然會心軟啊,然後就慢慢接受她。

第二步,聯合你媽媽說服你爸爸,讓媽媽勸爸爸比你勸要容易的多,畢竟老夫妻比較有默契。再讓你女朋友給他買一些東東啊,這樣你爸爸大男子情節就會發揮作用了,就會敞開胸懷接受了唄!

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學會隨機應變,你家人的性格你最瞭解,你就挑他們性格上的弱點下手吧!再讓你的女朋友用真心去對你的家人,就像對待自己父母那樣,我不相信你的父母還會不同意!

相信我,沒錯的!因為我是過來人!

最後,祝你們白頭到老!

2樓:樓子墨

呵呵,小兄弟,看來你是已經盡力了,再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你們兩家的父母都比較固執,誰都不願讓步,這種情況下你們很難如願。我想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試一試,和你女朋友好好商量,想辦法讓你們雙方父母坐在一起,讓他們面對面就這個事情做一個了斷,只要他們肯坐下來談一談,那麼你們這個問題就有很大的希望。

通過**商量和直接面對面的談話有完全不同的效果,試一試吧。

3樓:沉靜的海浪

看了你所說的話,主要原因還是在你父母這邊,讓她們家拿錢在山東買房子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你父母可能是在激將你,讓你和她分手.就我個人觀點來看,你應該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

(1)和你父母說一下,在這兩年當中,她是如何對你好(比如體貼入微等等)

(2)對你父母說,自己再找一個無論從身體和精神上面對自己多是很大的一個打擊

(3)現在自己已經長大了,有些事情是不是應該由你自己做主.

多和你的父母說一下她的優點,或者有必要的話讓她到你們家來一次,這樣的話,有可能你父母一看真人就會接受了也不好說.

最後一句話,只要你們雙方喜歡對方,就絕對不能放棄

真心的祝福你們兩個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樣為這件事傷神,就知道你一定是真心愛她的.

真愛是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的.

如果你想你的父母真心的能夠接受你們.

就要讓他們知道,你們是真心想一起的.

還是先讓她到你家中,與你的父母接觸一下,相信日久生情.相信你的父母不是冷血之人.時間久了,自然就知道她的優點(賢惠),在者,想一下一個男人找媳婦當然要一個賢惠的老婆.

老人也有一樣的心理,就是找媳婦當然要找一個賢惠的媳婦了.

相信距離只是他們口頭問題,說服他們的心裡的問題.相信你們有情人會有美滿的明天的.

5樓:小青love娜娜

這問題不是很簡單的嘛,又不是非要你嫁過去,她嫁過來的.

比如說,兩個都不要在家,外面買房子,兩邊都可以住住..

哎..有這樣的父母我為你感到不值.自己竟然將要親手毀了自己孩子的一生幸福....

6樓:

靜觀其變~~~如果你們倆個是真心相愛的話~~何不讓你的她試試去說服你的父母呢,用她的真誠~~距離不是問題~一生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而且她也值得你愛,再就是如果你結婚,你父母沒有說跟你斷絕關係的話,那就按你自己的意願去做吧,你也應該是成年的人了,婚姻應該有自己的決定權,現在不是封建社會。

但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不然就算你娶她回來,你們還是過得不怎麼好,畢竟他們是你的父母,為什麼你父母不喜歡她呢?我好像沒有看倒你說,是外貌?是性格?

還是她的家庭背景?但不管哪一樣,只要那個女孩子是好女孩,你的父母始終有一天會接受她的,至於時間上,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經常回去看望她們,投其所好的表現好一些吧。不然,你只好“難不成就這麼算了?再找過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 你不願意換 誰還能逼你啊 你就來個保持沉默

9樓:幼兒園點心

我跟你不一樣,我和我男朋友家離得很近,走路10分鐘就到了,但是他們還是不同意,原因就是我媽要求的標準太高了,我男朋友不夠那麼高的標準,我父母就用自己的身體威脅我,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用時間耗了。

10樓:落葉的面容

是男子漢就要負責,再說你們都相愛,我不知道你們家人為什麼反對??是那女生長得不好還是什麼?我想你喜歡的應該是比較好的吧別錯過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對方家長好好談談,你有沒有弄清你家長到底反對那女孩什麼地方,只要你家長那方過了就好辦了.

因為你和那女孩子都發生關係了,女孩子家長那邊就好說了再不行,小孩子就不要打掉,先生米成熟飯再說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到時候說不定很簡單就有好的結局,祝你好運

11樓:起源手套廠

看的出來你是很愛她的。你不想失去這份感情,那就用你的執著,感動你父母好了。要不然也太遺憾了。小夥子你要對人家姑娘負責任,也是對你自己負責呀。

12樓:親愛的拖鞋

偷戶口本出來,登記了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家的家長找在一起!瞭解瞭解,在看拉!

14樓:

我還沒有女友····

我和男友相戀6年了,感情還是挺好的,今年打算結婚了,可我現在卻非常不開心,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要看你男友對你怎麼樣了,我老公家也是這樣的,我結婚的錢全是我們兩個人自己掏的,現在連小孩都不想帶,現在我媽媽帶大一點了,現在就想帶了,但我老公對我很好,當和他爸媽有衝突的時候,我老公向著我 如果我老公不向著我的話,那我就不會對他們全家客氣的 現在你還需試探一下你男友了,如果他向著他爸媽,那你就別指望...

我和我女朋友相戀4年之久,我家裡的條件還可以,有房,有車,她家是村裡面的,她家人要我把房子,車都

其實女方父母都怕自己的女兒吃虧,看你這條件的話,擔心婚後會感情破裂,我學過回法律,略懂答 些皮毛 首先,要結婚的話,夫妻之間有 夫妻財產制 夫妻財產包括夫妻共同財產 個人特有財產和約定財產三種狀態 1 共同財產。夫妻在婚姻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屬於共同財產 工資 資金 從事生產 經營的收益 智財權的...

我和老公相戀9年結婚2年不到他就騙我離婚說讓我等他可是三年了他一直和那個女人同居在我很痛苦怎麼辦

你個傻女人,別的都能等,離婚和別的女人瞎搞在一起了,你還能等啊,真服了你了。只有感情破裂了才可能離婚與他人同居好吧,醒醒吧,別再被這個zha男騙了,好男人有的是,下次記住了,人品好才是真的好。你都遇上乙個渣男了,你還痛苦什麼?你是想跟渣男過一輩子,然後才不痛苦嗎?趕緊離婚,過自己的生活去吧。他騙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