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全景天窗用的時間長了下雨天不會不會漏雨

2021-07-31 21:48:31 字數 1030 閱讀 3378

1樓:91選車網

平時保養不及時或者不到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需要你平時保養的時候把天窗的排水口給弄通,保持暢通就可以,這樣就不容易漏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用擔心的,車子全景天窗用的時間長了下雨不會不會漏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天窗會不會漏水,需要看平時使用跟保養情況的,好好保養的話,一般不會漏水,看著密封條老化了就及時更換一下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種問題誰也不可能給你打包票,但只能說漏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一般情況下很少見,但也不是說絕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只要下雨沒有漏過雨還是不會漏雨的,不過時間長了,密封圈損壞了會導致漏水的需要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只要車子保養比較到位的話是不會漏水的,也要看做工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還是很不錯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漏雨這種情況,車輛只要正常使用,按時保養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景天窗正常情況下不會漏水的,如果密封條老化或者其他情況下,很有可能會漏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放心就可以這個在天窗旁邊都有排水管道的這個正常情況下排水管道不賭就咩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漏雨的,但是隻要你定期清理排水溝,保持乾淨就不會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漏雨的,但是如果養護不好,時間長了,膠條老化了也是有可能漏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是不會漏雨的,不過也要看車子的裝配工藝,一般來說都是沒有問題的

13樓:熱情的愛奇藝

**構賈別具特色斂葡

途觀全景天窗用的是什麼樣的鋼化玻璃

途觀2015款配備的是滑動式的全景天窗,長117cm,寬70cm,擁有特殊處理的5mm鋼化玻璃,能阻擋95 的紫外線,開啟面積比普通天長大40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怎麼設定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設定就是天窗初始化操作,只有進行了這個操作後車輛的天窗才能實現一鍵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大眾途觀的剎車踏...

電腦用的時間長了,主機板發熱怎麼辦

最簡單的就是給機箱做掃除,清理裡面的塵土,防止塵土阻礙風扇等散熱元件的工作。還有就是再給機箱加散熱配件。不行,你就公升級機算機吧,新主機板沒多少錢 當cpu溫度過高時電腦為保護cpu會採取斷電措施你的問題直接原因應該是cpu過熱 cpu一般壞不了 最大的可能是cpu與cpu風扇之間的矽膠 熱的良導體...

蘋果手機用的時間長了,反應會不會變慢

任何乙個手機都會這樣,只有看你手機損傷成度,與各。個軟體,與系統的版本情況。我今年才換5s,4s用了3年還不錯。會,只要是手機用的時間長了都會變慢。在好的手機也不行 蘋果手機使用時間長了反應慢怎麼處理?設定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反應慢 蘋果手機反應慢,卡其實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