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怎麼造句,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2021-07-31 18:49:51 字數 1318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1、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太陽邁著蹣跚的步子走來。

2、過了半晌工夫,雷聲漸漸弱了,雨點漸漸小了。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路的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剛剛洗過地綠葉晶瑩油亮,好象乾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樣滋潤,舒暢!

3、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冬姐姐已寂靜而退。這時,校園是云云溫馨,云云誘人。

4、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5、讀書切戒在慌忙,涵泳工夫興味長。

6、**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學習上的。

7、”急不擇言“的病源,並不在沒有想的工夫,而在有工夫的時候沒有想。

8、你知道何謂沮喪就是你用一輩子工夫,在公司或任何領域裡往上攀爬,卻在抵達最高處的同時,發現自己爬錯了牆頭。

9、生命假如給予你的是一顆檸檬,不要抱怨,下工夫把它榨成一杯檸檬汁吧。

10、信譽是難得失的,費十年工夫積累的信譽,經常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2樓:散開柔懷是我

一會工夫,船就造好了。

用工夫造句

3樓:快樂無限

1、他三天工夫就學會了游泳.

2、忙得我沒工夫去看戲.

3、我剛參加工作那工夫,一點兒經驗也沒有,常出錯兒。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周長:18*2+15*2=66

面積:18*15=270

拉成平行四邊形後,底不變,高變小,所以面積變小,周長不變。

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5樓:武夷山大道

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1、**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2、我們是科班大武生,要練正大光明的功夫!

用功夫造句

6樓:雲霧漫行

功夫有兩種意思。

1.武術技能,也代指武術練功夫 ;

2.作事所費的精力和時間。

所以可以造句:

1.張三丰的功夫很厲害!

2.小明廢了很大的功夫才把作業做完。

希望回答能給你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有兩種意思,一是本領,造詣。造句:張三丰的功夫很厲害。二是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造句:這會兒功夫我都做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看過功夫熊貓?(兒童)

要用兩個比造句要怎麼造句,要用兩個比造句要怎麼造句

要用兩bai 個比造句 這裡地勢開闊,幢du 幢大樓拔地而起,zhi建築群比比皆是dao 人民禮堂描專龍畫鳳,富麗堂屬皇 百貨大樓線條明快,樸實大方 市體育館金碧輝煌,莊嚴典雅 校場口布置精巧,別有情趣。冬天,雖然綠樹已經奄奄一息,但在路邊上是比比皆是的小草和野花,它們在寒風中挺立著。它們告訴你 冬...

蠕動怎麼造句?功夫水燾魚

答 蠕動造句 1.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2.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乙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的小鳥兒唧唧喳機勃勃。3.海參到處都是,在海底懶洋洋的蠕動。大龍蝦全身披甲,划過來,划過去,樣子挺威武...

比喻怎麼造句,造句比喻句

1 他說了這個比喻以後,老半天沒再作聲。2 第二個比喻代表當前盛行的浪漫派關於詩的見解。3 他的話永遠是直截了當,十分有力的,而且常常因為大膽而樸素的形象化比喻而引人注目。比喻造句 恰當的比喻可以把抽象的道理說得更形象 更生動。文章寫得漂亮,是因為他善用修辭,例如比喻 擬人等。人們常愛用曇花一現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