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男朋友之間感覺怪怪的怎麼辦

2021-07-14 11:03:41 字數 740 閱讀 1281

1樓:以心

既然你覺得怪怪的,那就不要胡亂猜測,大膽的去問你的男朋友,看看他怎麼說,如果他自己承認了就分手吧也省事。

2樓:康小寧

如果真的懷疑他們之間有事,就偷偷的找機會,看看他們倆個私下裡會不會偷偷的見面,有沒有什麼別的聯絡,還要和男朋友進行溝通。

3樓:曉淡

嗯,那你可要小心了。我覺得這是乙個故事的開始,總之好好觀察他倆吧。問問他們對互相的感受。希望別被綠。

4樓:王倩

閨蜜和你男朋友之間感覺怪怪的,我覺得這個時候你的感覺應該是對的,閨蜜和男朋友發生關係,這種事情,電視劇集裡常有,人生也不會少。

5樓:錯誤79651捉坪

一旦你覺得怪怪的其實有很大可能性就是他們兩個之間有事,或者是當面問清楚,或者設乙個局測一測。如果真是所想的那樣,那就分手。

6樓:知61286謔短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把話說清楚,去問問他們兩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他們兩個之間真的有什麼,那就和男朋友分手,也不再和閨密來往。

7樓:以心

這個時候你就要自己注意了。有可能你的男朋友就變成閨蜜的男朋友了。也有可能你男朋友也沒了,閨蜜也沒了,你什麼都沒有了。

8樓:尹朶月

這時候應該找乙個合適的機會,約上男朋友和閨密一起出去吃飯,然後在這個時候,趁機觀察。

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之間感覺怪怪的

聊天只是精神寄託,也許有時候無聊需要找個人訴說。至於不怎麼主動邀請你出去玩,證明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也不想和你深入交往,只是沒有找到更合適的。所以才繼續和你聊天,但不主動承諾。你男朋友是個性格內向 羞澀的人,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了,如果戀愛時間不長,性格慢熱,他還沒有進入戀愛的狀態中,如果已經戀愛又段...

我和閨蜜的男朋友做了,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有句話說得好 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再說了,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是現實,如果是你想的那樣,到時候雙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你也太天真了,男人摸你胸就會摸你下面 得寸進尺?懂事?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閨蜜的...

閨蜜和我男朋友偷偷約會,這樣的閨蜜還能要嗎

不能要了,不僅這樣的閨蜜不能要,這樣的男朋友也該放手了,讓他們兩個相親相愛吧。最難接受男友出軌閨蜜的原因就是,那一刻你會感覺你失去了全世界,不止失去了愛情還失去了友情。如何把握愛情和友情,可以在戀愛之前就和閨蜜常談一些你的戀愛觀念,在男友面前告訴你的底線,在自己心裡樹立堅定的選擇,不要因為捨不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