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相親的,一開始就要說人供房太累,要一起供嗎?覺得男人連房都買不起娶什麼老婆

2021-07-31 13:05:15 字數 5737 閱讀 9722

1樓:文利

你的觀點有點嚴重的錯誤,你知不知道,買房和供房其實是兩個人的事,一些老思想老觀念認為,我家給了你,就是你的人了,我很吃虧,但是,殊不知兩個今後一起生活的所有事,都需要兩個人來承擔,是不分誰與誰吃虧的事。還有,現在的房價,如果每個人都是買不起房都不結婚的話,那麼你們女人是不是要有80%的這輩子都沒希望嫁出去了?市場的房價攀升,只有20%的人能夠承受得起,其中包含只付首付的,不包含農村自己在家裡建的。

還有,你的思想太極端,還房貸是兩個人的事,不要覺得沒有結婚就有可選擇性,那是僥倖心理,再說,他說婚後不讓你還,但是你們在一起過日子,難道還要財政分割麼?是不是很矛盾了?要有一顆諒解的心,一個有愛的心,為了將來,一起還房貸是幸福的事,是值得投資嚮往的事!

2樓:紅顏知音難覓

其實一起供還是有好處的,這樣產權就是2人共有的,在說現在社會都是夫妻共擔的不能再有以前的老觀念,現代生活和以前是不一樣的

3樓:懵懂無知的少年

告訴你個事實,就是在現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在畢業10年內能自己全額買下房子的(限於大部分人,天才除外)現在的中國的是啃老族的,不然20年也自己全額買不起。

你自己可以要求能買得起房的男人,這是你自己的權力。但是人家買不起的就不關你的事了,別瞎操心。

4樓:168美容

呵呵,結了婚成了家,家是兩個人的,當然要兩個人共同維持。

5樓:

有道理,但是這樣那不是很多人打光棍,很多人嫁不掉

相親物件年薪只有 10 萬出頭,要不要繼續聊下去?

6樓:越汐

從你這句話可以看出:

一、年齡,既然是相親物件,說明年齡不大。

二、收入,只有十萬出頭,說明你對收入不滿意。

三、態度,除了收入讓你不滿,其他方面應該比較符合你的擇偶標準。

綜上所述:這人基本能繼續聊下去。因為收入十萬對於年輕人來說不算少,要知道名牌大學畢業生出來工作,也差不多是這個數字。年輕人的薪資有很大的上升空間,隨著閱歷的增加,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我的的回答能幫到您!

7樓:無人駕校

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應該是根據所在的地域和所在的行業來進行判斷。因為如果是在北上廣深這種一線城市的話,這個薪資狀況肯定不是特別的好,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壞。屬於普通中等,而如果在三四線城市的話,那就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收入了。

而且還要再看什麼樣的行業,如果他是公務員或者是事業單位,如果有這樣的新的狀況的話也是非常可以的,因為他的保障會很多。這個就不是薪資能夠衡量的了。

最重要的一點,你也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如果你非常優秀的話,你可以要求對方也很優秀,但如果說你自己本身就是普普通通的話,那你要求別人很優秀的話,別人也會反過來要求你的。

所以你這個問題其實是雙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非常個人的問題,取決於你自己的標準。

相親是非常殘酷的,見面就需要雙方把硬條件擺出來,看能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不過相親也是非常高效的,可以迅速排除達不到自己要求的物件。

基於這個原因,相親物件的年薪,就是硬條件,要看你要求多少,如果你要求是十萬以上的,那麼當然這位相親物件就不值得聊下去。如果你能接受的,那麼就值得聊下去。

從外人的角度來說,能給的建議就是你要從自己身上找到和年薪十萬等價的硬條件。年薪十萬在中國能排得上前百分之十,那麼你的外貌,你的年薪,你的學識,你的家庭背景,也應該有一項可以排到全國前百分之十。

9樓:來自萬佛寺豔色絕世的海桐

我覺得地方不一樣,評價的標準也不一樣。如果說你的相親物件是一個四五線城市的人的話,我覺得這個收入水平已經是非常高了,如果是在北京,上海這種一線大城市的話,那他的收入確實是太低了。但是你來相親,如果只看對方的工資的話,我覺得你完全就不用經別人介紹了,你就直接跑到公司裡面,那些高管經理面前去問問人家有沒有物件不就行了嘛。

並不是所有的相親都能夠讓你滿意的。可能對方的工資收入確實讓你覺得非常的尷尬,但是他的性格也許非常的好。所以我覺得你如果想要找到自己的真愛的話,還是要多方面的瞭解一下,如果僅僅從工資收入這個方面,就否定對方的話,那你可能確實會錯失很多機會。

工資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更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合拍。

如果僅僅是憑工資來看,兩個人合適不合適的話那就太草率了。畢竟所有人都想找一個有錢的物件,但是有錢的物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的,也不是所有有錢的物件都適合你。如果你找了一個非常有錢的物件,但是你物件每天對你拳打腳踢的,你肯定也覺得非常的不幸福,如果過得不幸福,甚至是很煎熬的話,要這麼多錢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想法實在是太片面了,如果一直保持這樣的想法下去的話,你很有可能是會吃虧的。

最後就是要考慮一下你自身的情況。如果說你年收入還沒有人家高,或者和人家差不多的話,你就不要再嫌棄人家了。都是半斤八兩的情況,就不要太難為你的相親物件了。

你覺得能不能聊下去還是要靠你自己判斷的,別人並不能幫你做選擇

10樓:

女人千萬別降低標準委屈自己。 我聽說我一個女性朋友,還是離異的,她無業,開了一個小店賣雜貨的。最後40多一點找到一個比她小4歲的男人,特別帥,留學回來的。

家裡又有錢,開的寶馬七系,也對她特別的好。還有另外一個女人,三十多歲,家是農村的,經濟條件很一般。在一個小公司做文祕的。

然後不多久就找了一個富二代。富二代家裡是有私人飛機的那種。關鍵是富二代還未婚,也還是文質彬彬那種。

可能是富二代玩太久也累了吧。然後她們就在一起了。每一個女人都是公主,一定會有有錢溫柔的男人等著你。

暫時沒遇到只是緣分未到。千萬別被家人,差不多就行了,反正是過日子這種言論說服。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和標準。

如果你嫁了有錢溫柔男人,結婚後就可以天天去巴厘島,馬爾地夫,紐約這些地方去玩,過一種高階的生活,如果嫁了年收入50萬以下的窮屌絲,你就等著帶孩子,逛菜市場,大潤發的生活吧,女人千萬不能委屈了自己,既然剩了就更應該堅持自己的標準和內心的原則。現在男多女少,每一個女人都有男人打破了頭去爭搶。你要做的不是慌忙出嫁,而是慢慢選擇和等待自己的王子和緣分。

與其將就一個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委屈自己,不如慢慢尋找等待屬於自己的緣分。

冰心說,愛不是尋來的,你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主要從兩方面考察對方:

1,對方的個人條件。

對方的個人條件,包括家庭情況、個人收入、長相等等……2,對方的人品。

這個方面的情況,可以聽媒人的介紹,但是重點是通過自己的觀察得出結論。

單從個人收入這方面來說,年薪10萬出頭,不算少了……只要不是在一線城市,這個收入已經很不錯了……事實上,即使在一線城市,也有不少人年薪達不到10萬的呢……所以,這位相親物件的條件不錯,應該跟人家繼續交往下去……另外,相親的雙方,各方面條件應該差不多才好。這樣才更容易有共同語言。

如果自己層次更高,當然可以拒絕對方。這本身無可厚非。

但是,如果自己條件一般,就不要好高騖遠了吧……設想一下……如果你的條件一般,而相親物件條件非常好,年薪百萬出頭,你們還能不能聊下去?

可能到了那個時候,就算你想聊,對方知道了你的情況之後,也不會跟你聊了吧……

所以,相親的時候,應該務實一些,只要相親物件各方面條件都合適自己,就應該滿意了……

aqui te amo。

12樓:

相親是為了解彼此的優點缺點,目的是更好的生活在一起。

相親年薪十萬是經濟方面,還要考察人品,對方父母的脾氣和態度,雖然不是和對方父母過日子,但是接觸是難免的,否則就不會有婆媳大戰了。

每個人成長環境不一樣,相親的標準不同,有的看準人品,有的看準掙錢能力,這都沒錯,結婚都是為了過好日子,不是想佔誰的便宜,如果對方達不到你的標準就不用繼續下去了,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做到自己不後悔就好。

13樓:望覓雙

你的相親物件年薪十萬元,這個水平要是在經濟發達的地區不算高,但是,如果要是在內地,這個收入水平就算是不錯了。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地方的。

一般來說,媒人給你們牽線搭橋的時候,也會考慮到你們兩個人的基本情況的,比如:你們兩個人的學歷水平差不多、家庭情況、個人工作及收入水平、人品等等。我相信,你的收入水平也不會比對方高多少,也就是說,你的條件只能在這個水平找了。

你在挑選對方,對方也在挑選你。你還是客觀估計自己吧,繼續下去,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能夠相處到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提問者是男是女?也不知年齡多大?更不知身在何方?

但感覺提問者活得還很不成熟。首先,年薪10萬假如是在中小城市的話,應該是在中等偏上了。其次,戀愛、婚姻需要經濟基礎,但更重要的應該是相互間的感情是否融洽,彼此三觀是否接近或一致,對方的人品怎樣、為人怎樣?

再次,一個人的成功需要時間、需要機會、需要過程,目前年薪10萬,但誰敢說他今後不會年薪幾十萬、百萬?也許對方是隻潛力股,是隻黑馬。看人要看潛質,看他是否有發展前途。

最後,你是否願意和他(她)聊下去?關鍵還是要看你們是否門當戶對,凡事不能好高騖遠,要腳踏實地。

15樓:365陽光溫暖

先說自身條件。你是女的,如果年薪超過10萬,那絕對不要再聊了,女的怎麼也得找比自己強的,否則,你以後肯定委屈,畢竟他沒你掙的多,以後很多事,你花不上他的錢不說,著急,你還得給他錢花。退一步,你比他掙的多,和姐妹們說起來,多沒面子。

希望早點分,你找個比你工資高的,好好幸福,至於他,其實你和他早分手,也是幫他忙,畢竟,人家也能找個,比他收入低,或者不介意他收入的女生,好好過他的幸福。

分手的時候,你就直接說,你掙錢十萬出頭,我介意你的收入,長痛不如短痛,咱們早點分手。相信他,也能理解你,痛快答應。畢竟,他心裡就是捨不得你,但年收入是他左右不了的,誰不想多掙錢,誰每天不努力,可是努力一切,有時未必就能掙很多錢。

既然他左右不了自己的收入,再努力也沒法讓你滿意,他也會知難而退。如果,他死纏你,希望你為了他好,要不給他機會,對他持續冷漠下去,人麼,時間長了,他會死心的。最重要,未來他找到,不介意他收入的女孩,很幸福的過每天時,那一刻,他會感謝你曾經,早早和他分手。

夫妻婚後房產證寫一個人的名字還是兩個人的名字比較好?

1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從理論上說婚後房產證寫兩個人名字是最好的,但從法律上,無論房產證寫誰的名字,出現離婚都是按“支付佔比”來對房子進行分配。

隨著《婚姻法》意識的加強,其實很多人婚後購房都會很在意房子歸屬問題,特別是婚後購房,很多女性則“強烈要求必須有自己的名字,就不會虧”,真的如此嗎?其實並不是的。

婚後購房按道理填寫雙方名字是最好,雙方也會覺得心裡比較舒服

作為女性,在婚後都會很在意房產是否有自己的名字,畢竟她們覺得沒有名字會很理虧,以後離婚自己啥也沒有。

所以在理論上說,婚後購買房子是建議填寫雙方的名字的,這樣無論男女都是看起來比較公平且合理;但我們需要意識一件事,這是從理論上說而已,畢竟真正出現問題時候,這些“理論”其實會被現實所推翻,寫誰的名字都沒有很大的意義。

法律上對於離婚財產分割早有就新規則,出現離婚是會按照財產的支付佔比進行分割房子

隨著社會發展,我們會發現落地地區會出現騙婚偏房的極端問題,導致《婚姻法》對房產認定也推出了新的標準。

婚後的房子該寫誰的名字?其實這是沒有關係的,畢竟出現婚姻問題後,都會按照房子購買的佔比來分配房產;這意味房子即使沒有老公名字,但老公全額支付的房子婚後還是判給男方的,不再是以前那種“誰的房產證就歸屬誰”,是很好地保護了個人的財產利益。

當然,除非婚後購房除了公證房子為一方所有,那麼就需要另一個方式去處理了。

由此可見,法律上房產證寫誰的名字沒有太大講究,畢竟婚後財產都看證據。

相親認識的男人一開始很滿意你,追求你,相處不到兩個月矛盾多了

我覺得沒有必要,不過外人說的終歸只是建議,還是要跟著你的心做決定 愛美是女子的天性,人無完人,美中不足,修理下何妨?只要她性格感情融洽,不要因此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愛情的。相親男一開始很熱情,也說對我挺有好感的,一開始聊天挺人情,到現在有四個月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我找 10 作為乙個男的,我可以很明白...

喜歡男生,一開始不敢看他的眼,現在卻敢看了,為什麼

兩種,一種是你已將他視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另一種是你的心中沒有了他的影子。我更偏向與第一種。若是如此,那就表白,別放手。習慣了,還有你特別的注視他 開始只是好奇,現在是喜歡了 如果喜歡乙個人,為什麼卻不敢看他的眼睛 是因為你們接觸的時間還不夠長 相互多了 解一下就會好了,你不敢看他是因為你喜歡他 心...

狗狗嘔吐一開始吐的很少吃了藥變多然後現在變少了

想讓狗死了就不用去醫院,想讓狗活著就趕快去醫院,如果是小狗,很可能是細小病毒,須要打血清.輸水等,如果是成年犬,也須要打針 的,連狗是啥病都沒有確診,這樣亂喂點藥是不對的,會誤事的,ok 你問的這個狗狗問題,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關鍵要確診有沒有細小狗瘟或者冠狀,假如是的話沒有那麼簡單,一般是要十天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