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駕照了嗎,我現在正在考駕照,可我一上車就緊張怎麼辦

2021-07-31 12:52:05 字數 1315 閱讀 9239

1樓:

正常拉,只要會踩剎車都不要怕.一般教練車副駕駛座都有剎車的,教練會幫你控制.

第一次我在馬路上開的時候也是非常緊張啊,我一坐到駕駛座,看著旁邊的行人車輛非常害怕,那個時候我連換檔也不會的,教練就叫我慢慢開了,後來慢慢的感覺就好多了.我當時是在非常寬的馬路是開,周邊車也非常的少,但是我還是害怕,就連前面車離我還有100米了我都害怕.

所以不用害怕了,放鬆點,開車膽子就要大點,我現在開了好幾次,現在即使馬路上都是車都是人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我現在會控制車子,只要會踩剎車都不用怕.慢慢來吧,第一次都這樣.

2樓:

我剛考完!你是不是被師傅罵怕的阿?還是看到車就怕!

老是想一不可能發生的問題!如果是前者,你就把你身邊的人想成你最好的朋友在指點你開車!如果是第二者,那你就多開開車!

或者玩碰碰車消除心中的想法!如果是第三種!那你就是杞人憂天性!

多鍛鍊、方輕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3樓:藍草愛7青菜

我師傅說我的話:"膽子大點,怕什麼"

4樓:酒鬼和煙鬼

我以前學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教練讓我在路上開,我就怕,也許是教練在旁邊的緣故吧,多開幾次就不會了.每個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我考駕照花了半年時間,補考很多次,這此期間,教練一打**過來說練車,就挺怕的,堅持一下,最後還是考過了,呵呵.整個過**是不堪回首,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沒那麼嚴重.

5樓:雄安星期八

我剛考完理論

現在在操作駕駛員模擬器呢

過些天就可以開車了

呵呵不知道我會不會緊張嘿嘿

我考駕照科目三考了三次,心裡老是害怕,考不過,一上車就緊張,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只是檢驗你的學習成績,平時你認真學習了,考試就不用緊張。你考試都緊張,以後真的開車了,也難免緊張,你需要考慮你真的適合開車嗎?

我考駕照科目三考了三次,心裡老是害怕,考不過,一上車就緊張,怎麼辦

7樓:草字頭提名

多練習,客服心裡障礙,不要害怕,多試幾次就好,我弟也考了三次才過的科目三,沒問題,深呼吸,多想想好的。

8樓:

我今天考試科目三也沒過,已經是等二次了,心裡特別難受,每次考試前幾天我就開始緊張了吃不下睡不著,這樣下去我怎麼辦呀?

9樓:甘盼雁

我科三,因為緊張二次都掛了,怎麼樣才能克服緊張呢

要去考駕照了,科目一好過嗎?我十八歲,考駕照會不會太早

十八周歲可以考駕照的。科目一好過不好過要看你自已了,別人是難說的。要去考駕照了,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

我報名考駕照了但是現在不想考了可以退錢嗎?

可以退的,如果沒有考科目一是可以全額退款的,如果考過科目一了就要扣除相應的費用了,希望我的能夠給你幫助。根據地方來定他這個可以退的就是你的科目一沒考的話應該可以退科目一考的話你就不能退全款了。可以退錢直接攜帶報名時候的身份證,到報名的駕校來辦理退學手續,需要注意,機動車駕駛證考試期間所考的科目越多,...

現在考駕照變難了嗎?還有駕照的有限期是多久啊

駕考變化 理論考試拆分兩次進行 現在駕照考試流程 理論考試 樁考 電子路考試 大路考 拿駕照。明年元旦起考試流程 理論考試一 樁考 電子路考試 大路考 理論考試二 拿駕照。現在電子路考內容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