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陪你聊天,拿錢給你花的人一定就是真愛嗎?為什麼

2021-07-31 11:59:30 字數 5298 閱讀 8338

1樓:情深意重

為什麼真心付出。確換不出想要哪份真愛。呀。誰能告訴我呀。

2樓:霧拉拉

不一定是真愛,因為現在有很多的人,不僅僅有時間也有金錢,他們僅僅只是因為無聊才去招惹別人。

3樓:千曼鈮

會陪你聊天,拿錢給你花的人也不一定是真愛,因為有些有錢人專門玩弄感情。 他們既有時間,又有兩個臭錢兒,就拿“情感”泡妞消磨時間。

4樓:精神大夥

不一定,因為會給你花錢這不代表他愛你,可能他會玩弄你的感情。

5樓:娛樂曉得

會陪你聊天,拿錢給你花的人也不一定是真愛,有的人特別會哄女人,而且還多金,根本不在乎這個錢,但是並不是真感情,就是圖一樂呵,所以,判斷是否是真愛,還是從行動上看。

願意給你錢花的男人就是真心對你好真心愛你的嗎?

6樓:烯星

不一定,還要捨得給你花時間,捨得用心。如果只給你錢的話,但不關心你,時間久了,精神得不到安慰,人空有錢也會變得孤獨寂寞,其實是不是真心對你,自己是能感受到的。

7樓:

有這麼一句話,其實我是可以說給你的,如果說一個男人願意給你花錢的話,那麼確實是不可以代表他到底愛不愛你,就是說通過對你花錢的男人看不出來他是愛你還是不愛你的,但是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他是肯定不會愛你的。還是想要繼續和你在一起的,但是如果說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其實他骨子裡面就是沒有一直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一個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他很有可能就是說覺著你有他想得到的東西。

這個東西就是包括想和你在一起,又或者是說包括之類的一些其他的東西。但是如果說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然後他肯定是對你沒有所圖的。

8樓:如花寶貝妞妞

不一定啊,有可能想暫時得到你最後把你甩了,錢又不能看清一個人的本質,不過他願意給你錢證明他不小氣很大方,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情況,有的人給你錢花就對你動手動腳。就不是喜歡你。

10樓:桑迎戎

應該是這樣的,如果他不愛你不在乎你,他是不會在意你的這些細節了。

一個很有錢的男人願意給你花錢,就真的是愛你嗎?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價值交換的等價物。愛情,更多地是欣賞、愛慕、願意給予無條件的滿足,是人的感情。

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有錢人喜歡用錢、用物質去表達自己的感情。給與物質金錢並不能說一定是愛。但是,真正愛你的人,卻不一定能給予你很多的物質和金錢。

最好,還是區分好錢與愛,別有錯位的認識。

你有什麼新看法?

12樓:如葉情感

你好,一個有錢的男人,他給你一個女人花錢,那不一定他就是真的愛你, 他願意給你花錢,不代表他就是真的愛你,有的男人就是玩玩你對你好奇,玩夠了,他就拋棄你,那也不一定,有的男人就是願意給你花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很忙很忙 卻願意抽出時間來陪你

如果一個男人很有錢 願意給你1/100000的錢給你

你覺得哪個真心?

14樓:

這個也不一定的 如果一個男人很有錢願意給你錢花 還願意用更多的時間來陪陪你 陪你一起花錢 這個可能是真的愛你 願意陪你鬧的 有時候或許是沒有時間陪你 在外面努力賺錢給你花 也應該就是愛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不一定,他有錢是不在乎花錢的這只是看得出來他挺大方,不吝嗇不能完全證明是很愛你,當然如果他很有錢卻不捨得給你花,這肯定證明你在他心裡為沒什麼重要的。現在不是有很多富豪養二奶小三小四的嗎,難道說這位富豪很愛她們嗎?一個男人肯為你花他不多的錢,這肯定說明他很愛你,有錢的就不要只看這點了,要各方面觀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很對,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都是愛你的,但不為你花錢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都不愛你。感情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

17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一個有老婆的男人說愛你,那他真的是愛你嗎?

18樓:和珅小胖子

按理來說是的,如果不對你有好感怎麼會為你花錢呢?,就算有色的目的,他也是喜歡你,除非你是個富婆就另外說了,

19樓:迦擼擼獸

光花錢算什麼,你要看假如你毀容了,他還愛不愛你,是喜歡你的表面,還是喜歡你的靈魂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不差錢,肯為你花錢,不能否認的是這個男人是喜歡你的,想要得到你,但得到之後會不會冷淡下來就很難確定。

如果這個男人並不是很富有,但從不吝嗇為你花錢,或許他是真的愛上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你自己一定得有一個清醒的感覺和明確的認識。

22樓:寧寧是小可愛

不一定哦!但是我知道有一句話說的很對,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都是愛你的但不為你花錢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都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互利的,他看你身體你看他錢。

24樓:哈呵的人

不一定,說不準是放長線釣大魚。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願意的額度是多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就算玩就會給你花錢

都說,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不見得就是愛你,但連錢都不捨得給你花的男人,一定不愛你!這話有道理嗎?

27樓:校靜姝九強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的男人,就真的愛你嗎?

28樓:情感小木屋

別以為男人花了時間,花了錢,就一定是愛自己的。有的渣男最喜歡利用女人的這個心理,然後花金錢、24小時不關機、秒回資訊等手段,來欺騙感情。男人是不是真心,還要觀察這兩個方面:

1、他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們。

當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時,他是非常想要並且樂意女人融入自己的生活,他會主動地將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認識。

因為在他心裡你就是最好的,你就是他的寶貝,他就有那種“炫耀”心理。如果你和一個男人交往很久了,他非常願意帶你出去玩。但是他卻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存在,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因為這是他給他自己留的退路,讓他不會因為跟你分手而讓親戚朋友追問。

2、男人會包容你。

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愛你,會包容你,會為了不讓你不開心而妥協,會主動認錯,哪怕不是自己的錯。但是你如果發現他只是表面口頭承認自己錯了,而並沒有實際上的改變,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下他的真心了,因為真的愛你的男人,他會為了迎合你的內心而去改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一位男人,年收入過千萬。日常行程不是在去機場的路上,就是在回公司的路上。但他說,每個星期的星期天,一定是家庭日。

不管有什麼事,他都會把時間空出來,什麼都不做,只陪老婆和孩子。這個男人他不缺金錢,他缺的是時間。男人那麼忙,卻仍然願意花時間用來陪伴老婆和孩子。

我也見過那些沒金錢,但有大把時間的男人。他確實可以無時不刻陪著你,他在陪你的時候,既不耽誤他打遊戲,也不耽誤看網劇。但你真要他為你花點金錢,他立刻罵你虛榮貪財。

甚至會反問你,你怎麼不去找個有錢的男的?你找我幹嗎?小玫縱使選擇困難症再嚴重,這下子也知道要怎麼選了。

這兩個,一個都不能要。當一個人對你走心了,真的愛你,他就把最珍貴的東西給你。不用你說,他自己都會主動去做。

但如果他不走心,不是真的愛你。哪怕你說了,他還會反過來罵你太不知足。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不肯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他又怎麼可能會愛你呢。相信對自己好的人,同時也要相信愛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愛你不會付出大量的時間和金錢的。

32樓:雪月狼孩戀

其實什麼算真愛呢?真心那怎麼判斷真愛的,只有付出了時間去陪伴你,付出了金錢捨得為你付出所以才算愛吧,不管真愛還是假愛都是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的男的是沒追到手的時候肯為你付出金錢與精力,一旦到手了就會嫌棄,所以不能用付出的時間與金錢來衡量愛不愛,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人,還是有愛你肯為你付出所有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金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為你付出時間的男人一定是愛你的。但問題是你喜歡他嗎?退而求其次,最起碼要不討厭他,這樣才好。

35樓:陳

真愛,能付出時間陪你,能付出金錢為了你就是真愛,不然還能是什麼啊!是真愛!也是愛的最高境界了!

36樓:end丶繁崋

不一定,這男的什麼都缺,尤其女人,唯一不缺的就是時間,至於金錢嘛,追女孩子還捨不得花錢,百分百沒戲。所以呢,你覺得肯在你身上花錢跟時間的男人就一定是真愛嗎?根本不在一個對等線上。

還是要看平時表現,還有你心裡感覺。

37樓:漂浮的雲

哎,這個也難說了,也許是一時喜歡呢!看看具慧善和安宰賢就明白了,愛有多熱,冷的時候比誰都絕情。姑娘們還得看這個男人的本性是什麼?關羽,和西門慶你們認為有什麼區別?

38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追到手了就不會這麼好了

愛一個人,但他能給你錢花,就是不能陪你!這算是愛嗎?

39樓:極速震撼

包養情人也是這樣的,給你錢花但不會陪你哈哈!愛?瞎扯!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錢花是憐憫你吧。

41樓:我素尼馬馬丶

如果你希望他能多陪你那這就不是愛,如果你喜歡錢覺得有錢就很充實可能這就是愛吧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歌詞,歌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這首歌曲所唱的意義,是什麼意思,代表哪方面的

歌手 林良樂 輝煌金曲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太多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

暈車的人坐船坐飛機就一定也會暈嗎

您好,暈車是非常普遍的現象,有器質性的原因,也有功能上和心理上的原因,加強鍛鍊身體,加強前庭器官耐受性。暈動病多發生於前庭器官比較敏感的人。因此,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多做轉頭 彎腰轉身及下蹲等動作,以增加前庭器官的耐受性。還有就是可以吃暈車藥。特殊的前庭訓練。可通過 訓練預防暈動病,如反覆多次乘船 ...

為什麼人到了一定年紀就羨慕有家庭的人

人老了,就怕孤單,年輕的時候自己想去哪就去哪?但是老了以後就不願意寂寞,所以才會,羨慕有家的人高 沒有家庭的人員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羨慕有家庭的人,因為有家庭有自己幸福的小窩嘛,什麼事情都可以兩個人共同分擔,幸福啊。這個不好說,可能是心裡面太孤獨太寂寞。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安定的住所,然後有乙個關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