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h3y 2的時間繼電器能接成互鎖嗎

2021-07-31 01:26:37 字數 1820 閱讀 4723

1樓:

時間繼電器?可以互鎖。

要佔用一路輸出觸點。

但要說出互鎖的邏輯,才好具體判斷。

2樓:陳堅道

用2個h3y-4的時間繼電器接成控制2燈輪流點亮不斷迴圈電路:

3樓:nice啤酒

你是想組成一個間歇電路吧?兩個接觸器一個斷開一個閉合,不停地迴圈!完全可以實現

用2個h3y-4的時間繼電器能接成互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買2只小型時間繼電器(30秒)接成互鎖形式既可完成上述功能.

如;歐姆龍龍小型時間繼電器h3y-2 30s ac220v (或其他供電電壓的).

一般的幾元-十幾元1只.

請教h3y-2 時間繼電器接線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解釋:13,14電源,

1,5,9為一組觸點,其中1,9為常閉,5,9為常開,2,6,10為一組觸點,

3,7,11為一組觸點

4,8,12為一組觸點,祝好運

時間繼電器互鎖電路圖? 5

6樓:夢旭

時間繼電器主要用於延時啟動與延時斷開,做互鎖有意義嗎?如果要做也必需要使用中間繼電器來實現互鎖,時間繼電器提供相應的訊號,這部分電路要根據實際需要才可以給出。

7樓:工業測控儀表

其實這種功能用時間繼電器就可以解決啊。時間繼電器的自動迴圈功能。可以簡單理解為:

電機工作3s,再電磁閥工作4s……

8樓:飛龍在天

兩個按鈕s1和s2,兩個繼電器k1和k2。k1和k2常開觸點k1-1和k2-1接成自鎖狀態,而常閉觸點k1-2和k2-2接成互鎖狀態。即k1-2接在k2的迴路裡,而k2-2接在k1的迴路裡。

9樓:工控達人

kt1 3s,kt2 4s 剩下來看電路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定7秒,一個定3秒,一個通電延時,一個斷電延時

h3y-2時間繼電器怎麼接電磁閥達到通電延時的效果 100

11樓:

又是你。時間繼電器得電,其常開延時合觸點和電磁閥連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本身上就有接線圖

誰可以用簡明的話說說h3y-2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怎樣能實現斷電延時和通電延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h3y-2時間繼電器屬於通電延時型繼電器,也是一款超小型定時器,重複誤差在正負1%。

請問一下,我有一個h3y-2延時繼電器要如何連線一個延時斷電電路?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這是一個220v的h3y-2,你可以照下圖連線,把時間調再10s,按鈕是個自鎖按鈕:如果是12v,14、13腳接12v,9/12、5/8接交流220v即可,希望你滿意。

怎麼用2個220v的h3y-2時間繼電器控制一個12v直流電的迴圈開關,開關時間可以自由設定,求接線圖

15樓:大轉夢

你可以買一個

迴圈計時器加一續電

器當開關控制風扇開和關的時間就可以了。計時器面板撥碼中間是秒。分,小時設定,兩邊撥碼設正計時和倒計時,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教H3Y 2 時間繼電器接線問題

如圖,解釋 13,14電源,1,5,9為一組觸點,其中1,9為常閉,5,9為常開,2,6,10為一組觸點,3,7,11為一組觸點。4,8,12為一組觸點,祝好運。歐姆龍h3y 2時間繼電器怎麼接通電延時斷電 僅僅h3y 2時間繼電器是實現不了的,需要乙個與h3y 2時間繼電器電壓相同的小型繼電器來做...

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時間繼電器的主要作用?

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執行器件接受啟動訊號後開始計時,計時結束後它的工作觸頭進行開或合的動作,從而推動後續的電路工作。用途 用於以時間為函式的電動機起動過程控制。一般來說,時間繼電器的延時效能在設計的範圍內是可以調節的,從而方便調整它的延時時間長短。單憑乙隻時間繼電器恐怕不能做到開始延時閉合,閉合一...

設計用時間繼電器控制的順序起動,同時停止的控制電路

很簡單,但是不知你兩台電機中間還需要 多長的間隔時間,如果不需要間隔時間,那可以利用第一台電機的接觸器常開點做開關,接到第二個接觸器啟動迴路就可以了,但是間隔時間太短。還有就是把第二台電機的啟動按鈕串聯在第一台電機接觸器的常開觸點上,第一台電機接觸器閉合以後,第二台電機的啟動按鈕按下才能啟動,間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