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才相處月卻感覺相處了很久

2021-07-30 20:27:08 字數 6771 閱讀 1552

1樓:魚魚瘋

這說明你們兩個確實很合適在一起。你們之間的相處特別輕鬆,而且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方式特別符合,所以就感覺好像相處了很久一樣,很有默契。找到一個三觀相合志向相同而且還互相愛慕的另一半,你會發現戀情發展非常迅速,然後對對方有一種莫名熟悉的感覺。

當時我們也是一開始就很默契,在一起聊天做飯,我都能想象未來的婚後生活。當時老開心了,覺得這個人就是賜予我的那個懂我的人,結果談著談著變成無話不說的好哥們了,躺在一張床上他都會拉著我的手說“咱倆再嘮一會吧,我想跟你聊天。”

後來因為別的原因不得不分開,碰到了現任,和現任現在只有四個月的戀情但是已經養成了默契,即使兩個人坐在那裡一句話都不說也不會有絲毫的尷尬反而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有這種感覺的人通常喜歡去保護身邊關係親密的人,會很敏感的體察到這些人的情感需求。他們經常是你身邊那個提醒你天冷加衣、規律飲食、別熬夜、少抽菸的人;或是燒得一手好菜,把家裡收拾的條條順順,溫馨暖和的人。

2樓:聽風知雨啦啦啦

說明你們是一見鍾情,情投意合,說明你們兩個聊的來,有緣分。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快樂才是最好。所以在此祝福你們幸福!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這說明你們彼此相愛,相知,好好的珍惜彼此。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你們在熱戀期間,所以就會覺得對方是最瞭解我的。

3樓:司喬啊

熱戀初期,雙方全身心投入,關係一日千里,進展極快給你這樣的感覺也實屬正常。你們相處的時間雖短,但是你們對對方已經了有了相當深刻的瞭解。

4樓:遠走客家

因為你們這幾個月的經歷,是你們這一生中都從沒經歷過的,你們一起經歷的事一定很多。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感覺時間過了很久。

5樓:這是溫衡

可能是你們相處的這段時間已經足夠了解對方了,對方一個眼神都明白是什麼意思,合得來,三觀一致吧。

6樓:lm萌

因為兩人太多共同語言和太多方面的相同吧。畢竟從陌生人到熟人都是通過交流而熟悉的。

7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你們相處得融洽。在這短短三四個月裡,你們都對彼此有了更深的瞭解,就好像一起生活了很久。

8樓:小小思想

因為找對了人,相處的時候感覺很輕鬆很舒服,才會覺得彼此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這就是所謂適合的那個人吧。

9樓:正好心動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有同樣的愛好,就像是從小時候就認識一樣,感覺相處了很久。

10樓:嗚嗚鴨的家

這就是一見如故,兩個人聊得話題都一樣,有共同的語言,在一起相處很舒服,不會感覺不自在。

11樓:芥末愛蘑菇

因為你們的三觀等各方面都很合適,在一起很舒服,讓你感覺可以無壓力做自己。

12樓:花花弦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兩個人性格愛好等各方面都相契合,就會迅速熟悉對方,有足夠的默契,有種相處了很久的感覺。

為什麼明明才交往一個月卻感覺像老夫老妻一樣,我見到我男朋友不會像其他才談戀愛的小姑涼

13樓:胡樹煜

說明你們有緣,彼此心靈溝通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的沒有心動的感覺,或許更多的是成熟,平淡,簡單

15樓:

你好,是你們很有默契,還是什麼原因,待分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兩有共同的愛好,可以在一起。

17樓:蒙你所賜

這是因為心有靈犀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太成熟簡單要你陪他 要麼沒多少愛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才認識兩天卻感覺認識好久了,很聊的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這樣的,可能跟人的氣場有關係吧,不是有句話叫‘’白首如新,傾蓋如故”,就是有人相識到老還是不怎麼了解,有人初次見面卻一見如故,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吧。

20樓:2紛紛呃呃

聊的來也是一種情懷,一見如故 相見恨晚 酒逢知己前輩啊話不投機半句

21樓:永春的曇花

這種情況就是眼緣,有的人認識很長時間了也不會想聊更多的話,認識兩天就這樣聊的來是緣分。

22樓:古今評吉米

所以說相見恨晚,兩情相悅,脾氣相投,再加上經歷差不多,思想較統一,在一起更是無話不說。

23樓:藍色鞋尖

緣分啊,就像很多人說的相處了一輩子,也只是平平淡淡,很普通,有的人只是相處一兩天就像認識了很久

24樓:雅篾碟的春天

這就是所謂的有共同話題,相見恨晚聊得來!現在現在這樣浮躁的社會很難碰到這樣的知己了。不過還是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從心裡去了解對方比較靠譜,不要只是覺得很聊得來就給對方做出什麼承諾之類的,畢竟現在有的傳銷人士善於言辭給人**,還是要多注意下。

總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你們的興趣愛好很想同,有很多話題可聊,在相互加深一下了解,也許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成語“白頭如新 傾蓋如故”說的一樣,指有的人相處到老還是陌生的,有的人停車交談便一見如故。比喻感情的厚薄是不以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成語**於《獄中上樑王書》,語曰:

“有白頭如新,傾蓋如故”

成語故事

西漢時期,鄒陽因為受人誣陷,被樑孝王關進監牢,即將被處死。鄒陽十分激憤,他在獄中給樑孝王寫了一封絕筆信,信中說到:俗話說:

“有相處到老還是陌生的,也有停車交談一見如故的。”為什麼?關鍵在於理解和不理解啊。

所以樊於期從秦國逃到燕國,用自己的頭交給荊軻來幫助太子丹的事業;王奢離開齊國投奔魏國,親上城樓自殺來退齊軍以儲存魏。王奢、樊於期並非對齊、秦陌生而對燕、魏有久遠的關係,他們離開前兩個國家,為後兩個國君效死,是因為行為與志向相合,他們無限地仰慕義氣。因此蘇秦不被天下各國信任,卻為燕國守信而亡;白圭為中山國作戰連失六城,到了魏國卻能為魏攻取中山國。

為什麼?確實是因為有了君臣間的相知啊。蘇秦做燕相時,有人向燕王說他壞話,燕王按著劍把發怒,用貴重的馬肉給蘇秦吃。

白圭攻取中山國後很顯貴,有人向魏文侯說他壞話,魏文侯賜給白圭夜光璧。為什麼?兩個君主兩個臣子,互相敞開心扉、肝膽相照,豈能被不實之辭所改變呢!

樑孝王讀了鄒陽的信後,很受感動,立即把他釋放,並做為貴賓接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明事情,詳細一些。

戀愛是什麼,為什麼所有女孩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可有可無,明明相處了幾個月但是她走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29樓:雨中玫瑰

那是因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沒動真心,沒遇到真愛,所以就會有那種可有可無的感覺了!

30樓:oo恨滿千里草

這真的不是戀愛,充其量是好友,連好感都不算。

戀愛至少需要你愛上她,有想守護她,想佔有她的慾望,願為她付出,不願其他男人有你的佔有慾。這是基本的。

31樓:幾波膠囊

戀愛是雙方互相付出的階段,從中感情加深,他對你付出,你沒對他付出,他自然會離開你,你們的感情沒加深,你沒感覺是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真愛,你也並非愛上她了,最多有點喜歡她

33樓:曼尼在努力

你和她感情不深還是你本來就不喜歡吖!

3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多了,對有些事就麻木了!你的‘’真愛‘’還是未來到!!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36樓:

你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心動的,所以不懂什麼是心痛,當你感到心痛的時候,說明才是動了真感情,要麼就取向有問題

37樓:河蟹瓜子

她最開始給你帶來了新鮮感,但是後來你越來越瞭解她你就越來越發現她不是你最開始想象的那樣。等新鮮感過去你自然就沒感覺了,感情這種事說不準的,等到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你就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

38樓:天然

你很有慧根,不為情感所動,建議學佛,成仙

39樓:路馨怡

思想還未準備好?或者還未遇見真正的心怡女孩?祝你真愛永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遇到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有付出過真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吧!她不合您口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懂,我以前也是,可有時候我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像回到那時候

我年24,男朋友跟我相處了三四個月,可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是我男朋友,他跟我說話什麼的都特別客氣, 10

44樓:

我感覺你適合找個東北男朋友,沒事罵罵你,有事打打你,你就覺得這才是男朋友了,對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好像隔了一個鴻溝

你不能逾越進他的世界似的

建議你直接跟他溝通一下這個問題吧

不然你藏著對方更加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

46樓:浮力浮力

呵呵,以後別說處3/4個月,就說剛剛接觸

47樓:

可能是不習慣他這樣吧

48樓:敬瑄

不是客氣他就不在乎你,也許這就是他對人處事的方式

相親遇到一女孩,相處三四個月了,她對我沒意見,也很接受我,我對她感覺也挺好,父母也見過面感覺都不錯

49樓:金牛座老子

她是賢妻良母型的人,也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型的人,也是明媒正娶型的,你說古板其實是傳統型的,也許有點內向,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其次你是否能支撐起未來這個家?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才幾個月嘛,大家沒共同話題是正常的,畢竟她也不是很瞭解你的工作及生活,只要相處久了,就沒問題的。至於主見這個問題,可能這個女,生活環境不錯吧,從來都沒有要他拿主意,如果你不告訴他問題,她反而怪你不說一聲,這個是尊重的問題,不是主見問題。我覺得你倆沒什麼問題,遇到這種女孩不容易,這個社會 很少見的了,珍惜!!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孩的性格就是這樣沉默寡言的,也有可能是他不說話是因為在想另一個人,你覺得這樣談下來讓你不舒服,就放手吧,這樣的愛情只會讓人感覺到累,心累的愛情是不會長久。

52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下,不急於定。一輩子事得看清別急忙,或許還有其它內慕你還未了解。

53樓:生命源珍惜

象你說的這樣愛情很無味,一點不快樂,也有時無聲無聲嚇人一驚,脾氣內向沉默而有小小做不對的事就爆發出來嚇人的表情,如結婚了你就受她限制了,

54樓:魔法小仙子

你的要求好高,只能說這個女孩心裡有事,她可能適合婚姻,不適合愛情

55樓:執著的申請

結婚以後也許會好的。可以溝通一下。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性格比較內向,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瞭解和多溝通,如果感覺姑娘為人處世還可以建議你給你們自己多一點的時間相處和溝通

57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那是自己的大事

58樓:你是誰vv我是誰

我感覺你媳婦和我差不多,原因呢應是從小比較孤單吧一個人玩,很少出去好朋友玩一直到長大就會比較不愛說話,這種性格可以改有時間兩個人多去走走玩玩儘量找一下話題和她一起說說和朋友一起旅遊,我現在也把這種性格改了,出來工作了好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放假了一起旅旅遊,也變得開朗了

與相親男友相處了月,其實後半段有感覺到他似乎不是很喜歡我

有的人只是不善於表達,再處處看。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說實話畢竟回頭很難的 有問題就問,不說誰知道了 問 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我感覺他挺認真的.我一家人都說他是好人.但是,他有 把問題講清楚,我在幫你。他有性病嗎?你不喜歡 有什麼直說,過去的讓它過去,有些還真就得有這些經歷才更懂呵護 接著把話說完呀!...

跟男生相處了月感覺處不下去了,吃了三次飯兩次都是他付的錢該不該還回去啊

和男生處不下去是否要還吃飯錢,這是個比較常見的問題。個人分析是否還錢要取決於男生的性格,如果對方性格爽朗,大方好客,可以不用還,就當交朋友,還了反而傷人。如果對方平時比較仔細,就把錢還了,互不相欠。在我看來,就算普通朋友不準備處下去了,也不至於如此的經緯分明。不過,為了徹底了斷你們之間的關係,將你們...

相處了3年多的情人提出分手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是那麼痛痛的撕心裂肺無法控制真的好難熬我該怎麼辦

這個事情就是你,在這段情感上,投入了太多的真情,所以說一但你失去了這份愛,你才會感到如些心痛,要知道愛到最後就是痛,沒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到這種痛苦,一切的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想什麼辦法把自己,從這種痛苦中解救出來,愛了就不要逃避,這是這份痛苦的享受是你應得的,這就是愛的代價。人都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