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女朋友明明剛認識卻感覺認識了很久知乎

2021-03-04 04:16:59 字數 4856 閱讀 6924

1樓:海的世界中是我

和我男朋友就是通過相親一見鐘情認識的,我們現在在一起將近5個多月了,覺得已經快像老夫老妻了,其實這個絕對不是一種什麼壞現象,至少像電視裡的那種什麼感情糾葛拉,分分合合拉就可以避免很多拉。所以你應該珍惜彼此間的那種感覺,不是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的。祝你們幸福!

2樓:探花飛刀李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一見如故吧

3樓:轉角的幸福傳奇

您好!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一見如故吧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不知道為什麼,跟乙個男生明明是剛認識。連面都沒有見過,一聊天就感覺認識好久了一樣,他跟我一樣的感覺

4樓:歪

這是你內心的乙個期待,因為你在見到下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他會是你想想的好人,所以會關注他的優點,並表現自己的優點,所以你們就很熟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投緣啊,男女就是要投緣才有的聊嘛,然後才能培養出感情來的。如果乙個人你一看就討厭,那他多喜歡你都沒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一張臭嘴。網路受害切記。

7樓:東流無痕

既然 都 是 受過 高等教育, 我 個人覺得, 一生 相處個 脾氣不怎麼好的 是 先 受氣 後 幸福, 相處個 , 隨著你的 心思說話的, 是 先 幸福 ,後 受氣, 甚至 離婚。

僅此 而已。

個人 最後的 觀點: 相處 自己的 另一半, 不要 過分的要求,都 聽你的, 因為 你的 不能保證 都是 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見恨晚就是這種感覺了,你們一定會成為知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持續下去可以一起生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比較現實真談戀階段找兩共同價值觀相同另半始交往比較未要兩起相守要盲目喜歡間沖淡現想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1樓:林為志星

荷爾蒙,異性相吸,單身太久…

12樓:柴代靈

說明互相有好感,那男的肯定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共同話題罷了,孩子,別衝動,這種情況太多了。

和男朋友認識相處認識才幾天,他說感覺很久了一樣,是為什麼?

14樓:蕈龠

感覺遇到知己了,就好像曾經見過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相見恨晚,喜歡上你了,準備好,他要狂追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在一起時度日如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要都有此感,就是有緣人了。恭喜!

18樓:陌0綺0絮

因為你們很合拍,他愛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很久了就可以上你了

20樓:『塞

有三種情況。

一:世上沒有一見鐘情,認識相處了幾天就成了男女朋友。如果你沒有拍過拖,只能說明乙個問題,男朋友是情場高手。

想知道你男盆友是不是****,可以去查查****的表現,愛說的話等。看看你男盆友是不是曾經與你說過這些後,才追你的,如果是,快分手吧。

二:也許你這男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像上輩子就認識了一樣。可是我覺得還是沒可能。

三: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

本人覺得第一種可能更大。【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就這樣,玩到就走

22樓:七彩星夜

如果是網上認識的說明他想上你,如果現實的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23樓:萌阿呆喲

你們可能前世有緣無份過 這輩子難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 花言巧語一大堆

為什麼我和我女朋友剛談戀愛沒幾天的時候都有一種談了很長時間的感覺? 20

25樓:上課__寫情書

這個很正常。有這種感覺說明你們彼此是真的很深愛對方,就像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樣,沒有其他剛開始戀愛那種約束和尷尬,其實這樣的戀愛是最好的,最起碼彼此可以很快的更加了解對方,會覺得對對方可以無話不說,那種真正心裡上的互通。你追她沒費什麼功夫,別覺得她好追,也許她只為你乙個人這樣開放的,所以要珍惜。

別以為得來的容易就不珍惜啊,一定切記。遇見乙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好好相愛吧。

26樓:絕望中的

這說明你倆之間很投緣,談的很投機!希望你們能夠一直這樣下去,有乙個好的開始!

2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都對彼此有好感,相互了解,所以你會感覺跟談了很長的時間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互喜歡,相見恨晚就是這樣的,一定要幸福,珍惜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真心相愛相逢恨晚啊。我和我男朋友也是,見面的時候就覺得有一種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友情到戀愛

除了「傳宗接代」之外,戀愛就沒有其他原因了嗎?有心理學家認為,戀愛中有一種「友愛的戀愛」。所謂「友愛的戀愛」,是指異性之間在友情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戀情。

最初,異性朋友之間只有友情,甚至並沒有特別在意對方的性別。但隨著交往的不斷深入,彼此了解的程度逐漸加深,相互間產生了好感,慢慢就變成了喜愛之情。上學時,同班同學談戀愛的現象非常普遍,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同學戀人」也大有人在。

這就是「友愛戀愛」的典型例子。

人有一種基本需求叫作「親和需求」,即追求友善及親密的人際關係的需求。通俗地講,就是想和他人在一起的需求。人在獨處時,常會感到不安;當有朋友陪伴時,就安心多了。

而且,有朋友讓我們的生活方便很多。中國有句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因此,人在無意識中會尋找同伴、朋友。

結實到異性朋友時,一開始會相敬如賓,通過交流發現彼此的共通之處後,會相互產生好感。漸漸地,便想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開始依賴對方,並想被對方依賴,甚至犧牲自己幫助對方。最終,產生了想獨佔對方的感情。

這便是戀愛感情。

男女對「友愛戀愛」的看法存在有趣的差別。女性把友情和戀情的界線劃分得很清楚。對男性來說,與女性長時間的親密友情,都有轉變成戀情的傾向。

男性對於戀情、好感、友情、愛情等感情劃分得並不是那麼清楚。「男女之間存在真正的友情嗎?」這曾經是乙個引起廣泛爭論的話題。

實際上,對女性來說,男女之間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而對男性來說,恐怕就難了,因為男性容易把和女性之間的友情轉變成戀情。

31樓:猥瑣的根號四

呵呵 說明她喜歡你啊,你也很喜歡她啊..

32樓:真海翁秀妮

你沒有一點幸福感覺只能是你對她的期望值過高

她做的一切都不符合你的期望...哥哥姐姐們我這幾天也想了很長時間我前幾天和她說分手她哭的厲害還是沒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談一陣子,感覺不行就分手唄,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麻木了,情場老手 ,注意安全!

和女朋友剛交往不久 以前認識好幾年了 都是普通朋友 但是感覺現在和普通朋友沒什麼區別 就偶爾

36樓:鴨子的家嘎嘎

可能因為都是第

一次,所以都小心翼翼的,她帶朋友來也是覺得會有些尷尬。大家

內都是第一次,容慢慢來會好的。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找我,還說我們當朋友,但是我們之間太曖昧了,哭了好幾天,之後這二十天的時候我們照樣晚上相約學校各個角落,無非就是安慰安慰,打打kiss,之前我不敢確定,但是最近兩個月我們經常打kiss,並且開玩笑也有性話題,這個你可以放心好了.... 首先...

這種反應可能是你男朋友建立在尊重你的態度上... 他怕嚇到你...他肯定會有反應的...

只是有些東西需要慢慢來 一步一步來...從剛開始的牽手 擁抱 接吻 撫摸 到最後的纏綿... 如果一步登天就會錯過了..

37樓:輕酌天蠍

情侶之間談心不是很正常嗎。

她雖然比較內向但答應做你女朋友就說明心裡預設你。

這個時候男生主動一點嘛。@九級情感規劃師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第1次談戀愛。互相都不了解。也沒有建立信任感。互相都很生疏,出現這種情況

回是正常的。你不能心急答要慢慢的來,多見幾次面。與他多溝通。

溝通的時候最好是心與心的交流,凡事都要坦誠相待,時間久了互相就有了感覺。也產生了信任。這樣你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

願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bai段感情中,女人總是很被du動和羞澀含蓄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覺最重要,雖然你們認識好幾年了都沒有互相表白,也沒有撞擊出愛的火花,僅僅是好朋友而已,還是跟著感覺走吧!祝你好運??

41樓:小竹

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朋友都可以談心,何況是男女朋友,更應該了解彼此的所思所想。如果兩人都內向,作為男子漢要有擔當,主動點,否則怎麼為喜歡的人撐起一片天?

剛認識的男朋友跟自己聊性正常嗎,男女朋友剛認識就聊到關於性的問題,正常嗎?

確定關係了嗎?沒有的話,你就要考慮下了,確定了的話,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反正我不喜歡這樣的人。男女朋友剛認識就聊到關於性的問題,正常嗎?不正常,男的覺得會撩妹高手 這樣男人不止乙個女人 剛認識幾天都沒說,是誰先提出來的都沒說。聊的多麼深入都沒說。要我怎麼回答。難道我回答不正常,你男朋...

剛交往的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剛交往的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

以開房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假的 只是為了尋求刺激或詐騙 剛開始相處要以將信將疑的態度去對待 送幾樣普通禮物給他 她 看其表現或做法 剛交往的男女朋友應該怎麼相處?30 你心態沒放好,剛開始沒話說的,很正常,我們也是的一樣,你們一起出去玩,先觀察觀察對方人怎樣。男女剛開始交往最忌諱自我化。凡是以自己為中心...

男女朋友和普通男女朋友有什麼區別

男的朋友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男朋友 半夜看你還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當然你可以拗個幾分鐘 男的朋友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報告或翹 缺 課。男朋友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想要跟你討 課。男的朋友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男朋友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很煩,而且 你去看醫生。男的朋友 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