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動漫人物啊還有畫畫要什麼道具才能畫逼真啊畫畫的基礎啊什麼的好多

2021-07-30 20:07:22 字數 1018 閱讀 4969

1樓:五十年那麼傷

只有乙個——多畫速寫。

可以放心大膽的告訴你,你速寫畫好了,動漫也就差不多了。主要還是頭身比例,這個是基本的。但最具靈魂的還是衣服的花樣,皺著等等。

這個和速寫里默畫是一樣的。如果說再要有什麼東西的話,也就是動漫人物的頭骨形狀和速寫不一樣而且動漫比較自由,練習幾下就ok了。真的。

至於道具麼,我建議的是手寫板和電腦上的軟體,電腦上色就可以。聽說夏達是用200克水粉紙畫完然後電腦上色的,她應該是把畫傳到電腦上的,千萬不要用相機,雜質太多也不清楚。如果實在家裡沒有也可以到商店傳。

最後還有乙個,這個其實不怎麼重要,就是多臨摹啊的。不過這個等你速寫畫的差不多了以後再臨摹也不遲,不然方法不對畫多少都沒用。而且也不用臨摹太多,畢竟這個不怎麼重要,最後也可以。

還要試著自己創造原創,原創會比臨摹自由,但是這個要你畫的差不多以後再畫,不然很有可能畫不好。給你乙個好的方法,畫完以後把紙張反過來,對著陽光看【就可以看到那一面的畫了】,如果看見很彆扭,那就是你畫的比例或者其它的不對,再乙個乙個改。

剛才看見樓上的回答,他說每次以上色就毀了,我突然想起來要提醒你。新手的上色有時候會很頭疼,毀畫的情況很多,一是建議用電腦上,這樣毀了也不會毀了原畫。另外如果你不用電腦的畫,建議你先用水溶彩鉛,這種彩鉛你上完色以後用水粉筆一擦就可以畫出來和用水粉畫出來差不多的效果。

至於為什麼不讓你直接用水粉,一是麻煩,新手也不懂太多;二是調子容易掌握,彩鉛畫出來自然要比用畫筆直接畫的要好掌握。

親,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興趣,去報名漫畫培訓班;如果想當專業的,就去藝術學校,裡面有你期望的天地。 以上,望採納。

3樓:

線條不夠流暢,陰影不給力,眼睛可以看一下別人畫的,自己再琢磨透。關鍵要多練。

4樓:伊爾斯蘭特簡

bh b2的鉛筆,打草稿,如果你還想調色的話,你可以去買彩錢或水粉那些。不要用彩筆上色,破壞整體效果呢,我每次好好的一幅畫,就因為上色給報廢了

畫動漫人物的步驟圖,怎麼畫動漫人物步驟

步驟嘛 應該是先大概起型,注意身體結構,幾頭身什麼的 然後透視 一點點畫起,比如從頭 大致的五官,頭髮 衣服 鞋子,這些可以你自己定 估計就這樣吧,我是這麼畫的,不知道你適不適用 怎麼畫動漫人物步驟 看你自己喜好。我的話一般都是打好草稿後先畫頭髮再畫臉然後身體。但看大部分人一般都是先畫臉再畫頭髮的呵...

動漫人物怎麼畫,動漫人物鞋子怎麼畫?(最好是圖片)

人體比例實在是非常的重要,動漫人物的比例通常按照九頭身畫,線條要流暢,在畫前確定好位置繪畫通常講三廷五眼,動漫人物臉部都比較瘦,下巴都比較尖,眼睛畫的比較大,男性臉在眉骨 顴骨上十分突出 眼眶較深,而女性臉則幾乎看不到眉骨 顴骨 眼眶很淺,身上的衣服要突出褶皺感及亮面,暗面的對照,從而突出立體感,頭...

畫動漫人物用什麼塗,畫動漫人物要用什麼工具,要用什麼筆畫才好?

我個人喜歡水彩圖,這張是我臨摹尾田老師的.現在努力在籌集資金買繪圖板 推薦用軟體sai 初學與低配置必備 無敵 繪圖之軟體 畫動漫人物要用什麼工具,要用什麼筆畫才好?工具很多,而且漫畫工具普遍比較昂貴。一般線稿,首先用自動鉛筆畫好 0.5 自動鉛筆的筆芯都是2b 然後使用漫畫專用的櫻花牌的勾線筆,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