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文字域中內容儲存後,再次檢視後,發現多出了符號

2021-07-30 17:36:46 字數 4085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php.ini裡的magic_quotes_gpc = on 了,如果是的話,要不把這個改掉,要不用stripslashes對文字域傳到後台的值進行處理,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 magic quotes for incoming get/post/cookie data.

magic_quotes_gpc = on**********====

這是因為php的自動轉義是開啟的。不管是get或post/cookie的資料,都會被自動轉義,你可以關掉。

一般我們都是開啟,防止sql注入攻擊。

在儲存前使用stripslashes去掉再儲存。

php中文字域提交後,返回該頁後文字域內容保留

3樓:匿名使用者

額... 似乎目前還麼有啥辦法 你可以遞交過去 如果錯誤的話!在把值傳遞回來。

4樓:易點互聯

提交是一次請求

返回該後又做了一次請求

要在兩次請求之間共享資料,方法有:

session,

資料庫,

檔案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重新整理提交頁面就行了

php如果處理文字域換行、空格問題

6樓:擺攤賣幸福

$text = htmlentities($_post['text']); //首先 對 html標籤 進行轉移

$a = @ereg_replace("\r\n","

",$text); // 替換回車 空格echo $a; 轉移

7樓:

首先你要去掉這些是幹什麼用的 要是用來過濾提交資訊的話 php自帶函式就有

addslashes()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htmlspecialchars

strip_tags

php自帶很多的 你查下手冊有個欄目是專門介紹 php string 函式的 你自己仔細看下

php如何將文字域儲存到sql資料庫

8樓:偉少love靜靜

給你說個思路吧,你在html頁面裡面寫

html頁面

i.php頁面

獲取到文字值,然後插入到資料庫就行了

php字串處理問題,如何去掉文字域中輸入的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php用兩個函式可以替換。

mixed str_replace    ( mixed $search   , mixed $replace   , mixed $subject   [, int &$count  ] )

mixed preg_replace    ( mixed $pattern   , mixed $replacement   , mixed $subject   [, int $limit = -1   [, int &$count  ]] )

這兩個函式中,第乙個函式較為高效,第二個函式使用了正規表示式替換,效率會低點,

但是替換更加靈活。

例子:<?php

$str = "文字域中輸入的內容";

//單個字串替換

str_replace("\n", "", $str);

preg_replace("/\n/", "", $str);

//多個字串替換

str_replace(array("\n", "\r"), "", $str);

str_replace(array("\n", "\r"), array("", ""), $str);

preg_replace('/\n|\r/', "", $str);

10樓:匿名使用者

$content = str_replace("\n","",$content);

php把ueditor文字域的內容寫入資料庫,為什麼只有相容模式能傳入資料和從資料庫讀取資料 10

11樓:啊桂讀書

什麼相容模式?

可能是你的所謂非相容模式中把帶html標籤的內容過濾掉了。

php網頁中 text文字域中也自動翻譯成繁體怎麼搞求大神指點感激不盡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弄了個,你看看效果,實現了簡單的簡繁體轉換。

php如何將文字域的內容拆分為陣列,逐行寫入資料庫

13樓:宇宙大師之一

php 中的fgets() 函式可以實現

fgets() 函式從檔案指標中讀取一行。

fgets(file,length)

引數說明

file 必需。規定要讀取的檔案。

length 可選。規定要讀取的位元組數。預設是 1024 位元組。

詳細說明

從 file 指向的檔案中讀取一行並返回長度最多為 length - 1 位元組的字串。碰到換行符(包括在返回值中)、eof 或者已經讀取了 length - 1 位元組後停止(要看先碰到那一種情況)。如果沒有指定 length,則預設為 1k,或者說 1024 位元組。

若失敗,則返回 false。

註釋:length 引數從 php 4.2.

0 起成為可選項,如果忽略,則行的長度被假定為 1024 位元組。從 php 4.3 開始,忽略掉 length 將繼續從流中讀取資料直到行結束。

如果檔案中的大多數行都大於 8 kb,則在指令碼中指定最大行的長度在利用資源上更為有效。

從 php 4.3 開始本函式可以安全用於二進位制檔案。早期的版本則不行。

如果碰到 php 在讀取檔案時不能識別 macintosh 檔案的行結束符,可以啟用 auto_detect_line_endings 執行時配置選項。

例如:test.txt 文字內容如下:

hello, this is a test file.

there are three lines here.

this is the last line.

<?php

//讀取一行

$file = fopen("test.txt","r");

echo fgets($file);

fclose($file);

?>

輸出:hello, this is a test file.

<?php

//迴圈讀取每一行

$file = fopen("test.txt","r");

while(! feof($file))

fclose($file);

?>

輸出:hello, this is a test file.

there are three lines here.

this is the last line.

14樓:以老非老

你的意思是把文字域的內容按行拆分?

$content = $_post['textarea']; //獲取文字域內容

$arr = explode("\n", $content); //必須是雙引號

print_r($arr);

15樓:筆刀俠_廣州

首先,要把你的整個 放到之間,才能實現瀏覽器端向伺服器傳送資料。

第二,在 ***.php 中 用 $_post["title"] 和 $_post["url"] 接收那兩個文字框內的資訊,獲得兩個 php 內部變數。

第三,用 php 內部變數插入資料庫的方式插入資料庫。

php 修改怎麼把要修改的的內容傳到下一頁面的文字域了

16樓:

在修改頁面編寫php指令碼,查詢傳過來的id對應內容,然後將查詢資料分配到文字域中。

php中在文字框輸入內容旁邊有按鈕點選後替換當前

jquery 獲取輸入的值,用jquery中的 class html class value php操作txt文字,乙個文字框,乙個提交按鈕,點選提交按鈕之後,把這個文字框的內容寫進data 30 很簡單,使用file put contents 函式 if isset get name 如果是pos...

php讀取mysql資料庫的內容後顯示為亂碼,中文變成問號怎

換成utf8肯定不行,因為是問號,肯定不是三位元組到兩位元組 的問題,而是和拉丁1有關,因為問號是不可能轉換的意思 失敗了,解決 你需要 按資料流入的程式再配置好,再原路返回,再換重新建庫,匯入 ok 順便說一下,出的分太少了 hostname conn localhost database con...

檔案掃瞄後修改文字內容,word檔案掃瞄後修改文字內容?

需要用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個office 帶的元件了。1 首選要確認你的office軟體已經裝了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元件。可以在word或excel下從點檔案 列印 在打機印名稱裡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