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裝置使用 地插與牆插哪種比較好?為什麼

2021-07-30 13:47:18 字數 2751 閱讀 4631

1樓:屈指彈天

你說的品牌還是功能啊 ?

牆插:防塵、易安裝、免打模組(插接 3m等)明顯標識……地插:防水、易彈起、易安裝、支架材質、開關是否順利撥動、還有就是目前的地插都是模組化的組合, 是否可以滿足不同的模組插接及插接配合的好壞也是地插的重要指標。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住家一般是使用牆插。可以說,房間面積較小的場所,用牆插比較安全、牢靠、整潔。

但是有的大老闆的辦公室大,辦公桌就擺放在中間,你說用地插還是牆插。還有一些大開間辦公室,各個工位的網路介面;指揮中心、較大的會議室的各種弱電介面也有采用地插的。當然不排除直接引到桌面。

還有就是舞臺上的話筒輸入插座、音箱輸出插座,主席臺上、講演臺上的vga插座,這些都需要地插。

所以說,地插和牆插,要看使用功能和應用場所,合適就是好。

3樓:四季比鄰

牆了,地的容易有灰塵進入接觸不良。

弱電裝置使用:地插與牆插哪種比較好?為什麼?

4樓:鄢楊氏駒鵑

資訊牆插距地面30cm,資訊地插就是安裝在地面上的,叫號機(這個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是人操作使用的嗎?像電燈的開關類似的?如果是哪距地150cm)。

5樓:幸玉花冒棋

你說的品牌還是功能啊

?牆插:防塵、易安裝、免打模組(插接

3m等)明顯標識……

地插:防水、易彈起、易安裝、支架材質、開關是否順利撥動、還有就是目前的地插都是模組化的組合,

是否可以滿足不同的模組插接及插接配合的好壞也是地插的重要指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弱電裝置使用:地插與牆插哪種比較好

6樓:du知道君

辦公室、住家一般是使用牆插。可以說,房間面積較小的場所,用牆插比較安全、牢靠、整潔。

但是有的大老闆的辦公室大,辦公桌就擺放在中間,你說用地插還是牆插。還有一些大開間辦公室,各個工位的網路介面;指揮中心、較大的會議室的各種弱電介面也有采用地插的。當然不排除直接引到桌面。

還有就是舞臺上的話筒輸入插座、音箱輸出插座,主席臺上、講演臺上的vga插座,這些都需要地插。

所以說,地插和牆插,要看使用功能和應用場所,合適就是好。

弱電地插和強電地插有什麼區別?各實現什麼不同的功能?

7樓:安防專家組

強電地插就是強電插座,安裝在地面的。

弱電地插就是弱電整合時候安裝在地面的插座。

強電地插與弱電地插從外形上看沒什麼區別,區別在於上面的模組不同,強電地插的模組是雙孔或三孔的電源模組,而弱電的則是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模組,有網路、音訊等插孔。

8樓:戰龍宮

弱電地插承受功率會較強點低吧,一般都是用強電的

在弱電圖紙中,怎樣的表示方法為地插,怎樣的為牆插 5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標準圖集,你就自己定義一個,在圖例裡做好說明,你想畫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10樓:我很想

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 你可以自己定義圖例,比如to外畫框的為牆插,畫圓的為地插,只要圖例上說明即可

11樓:攀峰

看圖例表,看標高,看總說明那些部位是什麼插座

家裡哪些地方用到弱電地插

12樓:堯天舜宇

家庭裝修,弱電插座一般都設在牆壁上,地插用不上,地插一般用在會議室、辦公室這類場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茶几下需要,其他地方沒得用!

14樓:鋼琴稼

一般是電視放大器根據電視線的數量購買.

現在單位裝修,領導的辦公室的辦公桌放在**位置,請問強弱電是使用牆面插座好還是地面插座好?

15樓:基訊

用平推地插,強弱電可以一起裝在上面。辦公桌下面都有一個地方讓你老闆擱腳的吧?在擱腳處的左邊,最好貼著辦公桌的內壁裝地插。

這樣,你老闆辦公桌上的各種線就不會太雜亂。還有一個就是,地插的底盒都是要預先埋好的。若是你老闆的辦公室沒有地插的底盒預埋在那邊,裝地插還不如裝牆壁插座來得省事。

若是你非要裝地插,也就只有一個辦法,撬開地板,重新鋪一條線過來,埋上底盒,然後重新鋪上地板,再裝上地插。工作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地插比較方便 放在辦公桌的正中間位置比較合適

17樓:桂雲富

如果都佈置好了的話 如樓上所說 撬開地板 比較麻煩

辦公室安裝地面插座相對來說要好些 方便安裝在辦工作下班很好使有銅 不鏽鋼 鋅合金的

精藝 沃普 的地面插座就不錯

18樓:紅塵孤雁

如果四方不靠牆當然用地面插座,

強電地插,弱電地插厚度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插有方形(120mm*120mm)及圓形(直徑150mm)厚度是70mm.

一般安裝時,將導線或各種訊號線引入暗盒,並至少保留200mm,暗盒的上平面應比地板最終鋪設面低20-45mm.

20樓:匿名使用者

地插一般成套的,鋪設地板是直接預埋

什麼是臨時用地?如何使用,臨時用地哪些用途

臨時用地是指工程 抄建設施工和地質襲 勘查需要臨時使用bai 在施工或者 du勘查完畢後不再需zhi要使用的dao國有或者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但不包括因臨時使用建築或其他設施而使用的土地。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57條規定,臨時用地必須經縣級以上人民 土地行政主管部門批准方可使用。其中,在城市規劃區內的...

建設用地使用權用英語怎么說,建設用地使用權用英語怎麼說?

負責?又沒收你諮詢費。算了,還是不回答了 建設用地使用權用英語怎麼說?30 建設用地使用權 construction land right of use 拆遷法律制度 relocation legal regime商品房預售法律制度 the commercial housing sells in a...

弱電系統中HUB和LIU代表什麼裝置啊

hub 是集線器,liu 是線路介面單元。liu 就是將光訊號轉換成數碼訊號的裝置,再接集線器或交換機 hub 這樣在家就可連線網線或用路由器加無線上網了。liu 就是將光訊號轉換成數碼訊號的裝置,再接集線器或交換機,也就是hub,這樣在家就可連線網線或用路由器加無線上網了。hub 是集線器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