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世界盃主題歌是

2021-07-30 06:31:03 字數 1280 閱讀 1072

1樓:劃過星星的羽毛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主題歌

別樣的英雄“a special kind of hero

演唱者:斯黛芬妮·勞倫斯(stephanie lawrence),2023年的世界盃是屬於馬拉多納的,這位阿根廷天皇巨星以"上帝之手"和連過五人的長途奔襲進球得分,聞名於世,併為本隊再次奪得世界盃桂冠。這首充滿傳統色彩的大氣歌曲後來一直被視為頌揚馬拉多納的讚歌。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主題歌

義大利之夏 un'estate italiana

演唱者:吉奧吉·莫羅德(giorgio moroder)和吉娜·娜尼尼(gianna nannini) "義大利之夏"或許是最成功的世界盃主題曲,至今仍被資深球迷和歌迷所津津樂道。這是首悠揚動聽,又振奮人心的歌曲,義大利人將亞平寧半島上的海風和足球王國對足球運動的理解糅合成迷人的**。

2023年美國世界盃主題歌

榮耀之地-gloryland

演唱者:達利爾·豪(daryl hall),美國一直是足球運動的**地,把世界盃主辦權交到他們手裡似乎是個錯誤的選擇,主題曲也變得黯淡。這首"榮耀之地"雖然有個響亮的名字,但是英雄主義色彩在這首歌中蕩然無存。

"榮耀之地"在**風格上更接近於民謠與流行搖滾樂的結合,很有些美國西部荒原的蒼茫感。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主題歌

生命之杯-la copa de la vida

瑞奇·馬汀是世界級偶像歌手,並引領著拉丁**浪潮。該歌曲獲得全球30個國家單曲排行的冠軍,也是2023年法國世界盃的另一首主題曲。"生命之杯" 在世界盃之後也傳播甚廣,成為很多足球節目用來烘托氣氛的第一選用曲目。

歌曲中的鼓樂節奏和號角奏鳴都頗為煽情。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主題歌

我踢球你介意嗎-la cour des grands ”(法語:la cour des grands,英語:do you mind if i play)

演唱者:尤索·恩多(youssou n'dour )& 阿克塞拉·瑞德(axelle red)

“我踢球你介意嗎”是首輕快的歌曲,帶著濃烈的熱帶情調和歡快的吟唱風格。演唱者都不是法國人,歌曲沒有明顯的法國特點=

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歌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

拉丁歌手shakira演唱的

此曲運用了充滿非洲特色的節奏,來呈現這項重大的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

南非世界盃主題歌是誰唱的,中超聯賽主題歌誰唱的?

夏奇拉將與南非本土組合freshlyground fifa 國際足聯 與索尼 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 shakira 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中譯 哇咔哇咔 非洲時刻 被選為2010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屆時,夏奇拉將與南...

今年世界盃的主題歌叫什麼名字,今年世界盃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2010世界盃主題曲 2010年南非世界盃歌曲 勝利之兆 sign of a victory 中文叫旗開得勝!勝利之兆 sign of a victory waka waka 旗開得勝 拉丁歌手shakira演唱的waka waka 聽起來很有感覺哦,一定別錯過 waka waka this tim...

歷屆世界盃主題曲,歷年世界盃的主題曲

世界盃開始有主題歌始於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歷屆世界盃主題歌如下 2006年德國世界盃主題曲 time of our lives 演唱者 i divo和toni braxton 還有一首是 hips don t lie 2002年韓日世界盃主題曲是 boom 演唱者 anastacia 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