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帶時光比萬世差多少傷害,DNF劍魂穿三件萬世厲害還是時光三件厲害?

2021-07-29 21:50:17 字數 4162 閱讀 2828

1樓:小可愛啊

差不了多少傷害的,兩套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你有時光先帶著時光,最後公升級超大陸好,畢竟萬世是劍魂本命套,公升級後的精通屬性可以彌補一些面板 。

時光和萬世的對比:

論面板時光比較厲害

皮甲沒有解禁,時光完爆萬世

當前版本皮甲仍然是刺客唯一的選擇(40%的爆傷並不是散裝+百分之十幾的傷害可以補償上的)

時光的可怕顯而易見了,那麼我們粗略的分析下萬世:看當前傷害,如果我補足萬世的附魔,稍微打造下,那麼萬世的傷害不會比時光少超過1e。萬世白板增加135的全屬性強化,對於**來說絕對是毀滅性的加成!

(設想下,如果萬世135+首飾附魔60+裝比3件套+等等,將近400的屬性強化可以將**的加成發揮到幾乎頂點)。論2套屬性對比:時光散件都是額外增加爆傷,而萬世散件則非常平衡的增加了各項屬性的額外傷害(僅僅萬世一雙鞋子就增加百分5的力量,而時光需要5件才有這個屬性)。

對於刺客而言皮甲解禁前:時光+恍惚+90ss**+裝比3件>萬世+恍惚+**+裝比3件>萬世+恍惚+月影+裝比3件。皮甲解禁後:

萬世+恍惚+**+裝比3件>萬世+恍惚+月影+裝比3件>時光+恍惚+90ss**+裝比3件

dnf劍魂穿三件萬世厲害還是時光三件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時光是傷害最高的a套,如果都有的話可以去修煉場測試一下傷害,實測最準

3樓:起銘字賊煩

看版本,看打造,目前90版本同等打造的話應該是時光三件比較厲害一些。不過,聽說95版本馬上到來了,根據韓服的訊息,輕甲得到了史詩級別的加強。劍魂的話還是老老實實穿本命套吧。

4樓:魚的記憶

劍魂還是本命輕甲較好 當然一套a套是時光最強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dnf劍魂攜帶三件萬世和攜帶三件

時光傷害對比:

萬世:47000          時光:42000看搭配 ,一般情況下推薦萬世三 ,畢竟90級ss**冰柱和支點都有屬性白字, 而單件帶屬強 套裝效果帶屬強, 明顯更優先於時光三發揮傷害最大化, 且本身擁有輕甲精通。

時光套的特點就是高面板, 不然的話它也不叫ss 時光面板高, 萬世屬強高 ,這是肯定的, 至於實際傷害 ,還要看具體的屬強面板比率 。

支點情況下萬世肯定爆時光 ,而妖刀情況下, 時光也不一定比萬世高 ,看稀釋率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去修煉場測試一波 ,哪個高就暫時帶哪個, 時光單件附帶一定三速 流暢性高於萬世 ,不在意真實傷害是否流失還是可以用著。

6樓:鷹眼

劍魂肯定是本命套,90a和b都不能進行護甲材質轉換,沒了本命加成,暴擊完全堆不起來,沒了暴擊哪來的傷害,而且萬世的屬強很高,前期對傷害提公升很有效,尤其是荒古聖耀普及的現在

7樓:

你要pk的話可以穿3件的在搭配好肩膀和腰,刷圖的話5件的強些

8樓:張楊麒

看搭配 一般情況下推薦萬世三 畢竟90級ss**冰柱和支點都有屬性白字 而單件帶屬

強 套裝效果帶屬強 明顯更優先於時光三發揮傷害最大化 且本身擁有輕甲精通

時光三的表現其實並不出眾 五件套情況下甚至不如天御及星辰(天御情況下為非冰柱支點)

9樓:xt謎

3件基本沒有必要去爭議強弱,除非3件你能完美打造全身

怎麼說的,各有所長,時光暴追,萬世屬強白字。細的就不說了,提公升不大。

10樓:home逆天

首先看一下是什麼** 如果是冰柱的話萬事屬強高帶萬事肯定是高的 帶的是聖劍的話時光三會比較高 望採納

11樓:轉身淚眼傾

我只想說本命甲天下第一

12樓:天佑武

時光三,有3速,萬事墨跡沒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其實都差不多,時光以前確實挺好,現在不行了。至於哪個看看其他位置怎麼搭配了,比如你有死亡冰柱,我建議你用完事,屬強越高對死亡冰柱提公升越大,畢竟也是本命

14樓:世界太紛擾

這要看搭配的,看看你右邊都是什麼裝備

15樓:陳好人白羊

萬事吧,這樣可以打造。

16樓:愛

萬世3好,我有萬事3時光3鐵馬金戈3都測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八回:杏子陰假鳳泣虛凰,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18樓:

詠懷古蹟·其一(杜甫)詠懷古蹟·其二(杜甫)

dnf劍魂攜帶三件萬世和攜帶三件時光傷害對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萬世:47000          時光:42000看搭配 ,一般情況下推薦萬世三 ,畢竟90級ss**冰柱和支點都有屬性白字, 而單件帶屬強 套裝效果帶屬強, 明顯更優先於時光三發揮傷害最大化, 且本身擁有輕甲精通。

時光套的特點就是高面板, 不然的話它也不叫ss 時光面板高, 萬世屬強高 ,這是肯定的, 至於實際傷害 ,還要看具體的屬強面板比率 。

支點情況下萬世肯定爆時光 ,而妖刀情況下, 時光也不一定比萬世高 ,看稀釋率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去修煉場測試一波 ,哪個高就暫時帶哪個, 時光單件附帶一定三速 流暢性高於萬世 ,不在意真實傷害是否流失還是可以用著。

dnf我劍魂時光 恍惚套11w傷害為什麼沒傷害?

20樓:清唱旋律

這身裝備算是畢業了的,細節做好可以去盧克當個副c的,簡單給你說下細節1.換裝要做好,根之源9+遠古遺願,+20級破極兵刃,那是必須的,如果沒有遺願可以先用天叢雲等+2級破極兵刃的**代替。

2,屬強,推薦你把首飾打上20屬強的寶珠,因為你首飾畢業的不需要再換了,皮甲也算畢業的,如果你打算公升級皮甲,那麼寶珠一定要打好,推薦寶珠肯定是節日套的腰帶靴子護肩的寶珠,上下就是魂蟲王。特殊裝備推薦你先打上點價效比比較高的寶珠過度用,因為特殊裝備你肯定要換海伯倫的。

3.一些雜七雜八的細節,勳章,寵物裝備,徽章,紅字,還有你暴擊也不滿,

dnf劍魂時光和萬世a套哪套好。b套公升級哪乙個? 5

21樓:我不說話

萬世a套好。

90a 時光重面板無屬強,萬世重屬強。五套效果乙個黃字乙個爆傷,本身就在伯仲之間。結合其他裝備特別是**合理選擇,90a 劍魂輕甲本命一般更偏向於萬世,b套的話深淵惡魔傷害一般高於超大陸,但超大陸三速更高,依然是輕甲原因更偏向於超大陸。

其實就劍魂來說,時光套傷害並不是傳說中的那麼高,甚至很一般甚至不如天御。

劍魂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男鬼劍士轉職後的職業之一。

劍魂為精通所有劍類**的**專家,戰場上的多面手。也是男鬼劍士中唯一乙個能掌握光劍的角色。擅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連擊擊潰對手。能夠在戰鬥中進退自如。

對各種**的掌握是其在鬼劍士職業中最大的特點。

22樓:張楊麒

90a 時光重面板無屬強 萬世重屬強 五套效果乙個黃字乙個爆傷 本身就在伯仲之間 結合其他裝備特別是**合理選擇 90a 劍魂輕甲本命一般更偏向於萬世 b套的話深淵惡魔傷害一般高於超大陸 但超大陸三速更高 依然是輕甲原因更偏向於超大陸 其實就劍魂來說 時光套傷害並不是傳說中的那麼高 甚至很一般甚至不如天御

dnf劍神帶天域三件和鐵馬三件,時光三件,萬世三件那個好?有沒有大佬解答一下

23樓:小楠帽子

①dnf劍神帶萬世三件和時光三件都挺好的。

②考慮到你是劍魂,帶萬世三件,可以吃到防具精通。但是,時光三件的套裝效果要強於萬世三件。

③恍惚兩件加爆傷戒指沒問題。

④星空冰雪沒啥用了

24樓:做鬼也瘋狂

萬世三件 或者 時光三件其實都挺好的。

考慮到你是劍魂 帶萬世三 可以吃到防具精通但是 時光三件的套裝效果要強於萬世三件。你自己抉擇一下。

恍惚兩件加爆傷戒指沒問題。

星空冰雪沒啥用了

25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散件ss搭配還得看傷害,個人感覺萬世傷害比較高,冰雪和星空,具體要看你搭配起來了,各有各的好處,屬性還得看自己搭配。

希望能夠幫到你。

dnf時光跟什麼衝出,dnf萬世跟時光衝突嗎

時光散件是三攻 高智力 力量和三速,每件額外增加4 的暴擊傷害,三件套屬性是三攻,5件屬性是25 的雙暴,5 的智力和力量,33 的黃字,所以時光和無用,恍惚都會衝突,33 的黃字被無用的50 黃字覆蓋,恍惚的20 黃字被時光的33 黃字覆蓋。求dnf大佬幫忙分析下時光的軌跡散件和緣定三生耳環的屬性...

dnf萬世帶什麼耳環好,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

萬事的話,現在版本有英雄王還是帶英雄王。沒有的話緣定三生也是很不錯的對於百分比職業。固傷職業混沌 但是英雄王比較全面畢竟三神器之一。等到後面還是要換海博倫三件套的。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 萬世套 手搓光,33爆傷和50黃字。首飾配冰...

dnf瞎子穿萬世榮光好嗎,修羅帶萬世榮光三件套能打暴走嗎

不他這個排名明顯不合適 應該是時光 萬世 星辰在這三套最尾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要考慮升級問題 滿意採納 修羅帶萬世榮光三件套能打暴走嗎 你平常怎麼加就怎麼加,萬世榮光主要是加屬強跟技能傷害還有附加傷害 暴擊傷害的,不跟某些技能衝突,所以你平常怎麼加現在還是怎麼加 dnf天帝 萬世榮光一套了,為什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