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星辰套跟萬世套哪個更好,DNF時光套,萬世榮光和星辰套哪個好些

2021-03-04 08:49:53 字數 2821 閱讀 3930

1樓:hao大森

萬世好一點吧,萬世更加全面。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型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型。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遊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時光套,萬世榮光和星辰套哪個好些

2樓:小ぃ風

不他這個排名明顯不合適

應該是時光=萬世

星辰在這三套最尾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要考慮公升級問題

滿意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榮光>時光套>星辰套

dnf90級史詩套哪個比較好 星辰套實際提公升分析

4樓:我是帥鍋

首先,我們先建立計算模型。為了統一對比標準,我們仍以之前用過的畢業角色模型為計算標準——完美細節配置、完美附魔,三神器+一套紅10幽香為例;同時為了便於計算,我們預設角色為物理固傷職業(此時可以忽略未來的強化改版影響),以進圖單人不組奶佩戴萬世5擁有3250力量(萬世力量基礎高、外加藥水紅字等)、2664獨立攻擊力為準(90鍛8史詩**、完美光環&寵物&附魔&勳章&收集箱&12耳環等),同時設奶可提供常駐3500力量加成、450獨立加成,那麼此時我們擁有:

特定屬性強化=13+6+15+18+14+15x2+20x3+18x3+15=225(基礎+節日時裝+寵物&寵物裝備&寵物附魔+稱號&稱號附魔+首飾附魔+三神器+心臟卡)

所有攻擊力=5%+10%+18%=33%(紅10氤氳之息+英雄王)

百分比三攻=5%+10%=15%(紅10清泉流響)

百分比力智=18%(**杯)

黃字增傷=20%(幽香套裝效果)

暴擊增傷=20%(幽香套裝效果)

白字附加=10%+8%+7%=25%(龍之挑戰+寵物+寵物裝備)

技能攻擊力=(1+5%)x(1+10%)x(1+18%)-1=36.29%(紅10啟明星+石碑)

依據此模型進行計算,暫時忽略暴擊收益和星辰的自身技能等級收益,以組奶情況做考慮,奶爸吃星辰buff可額外獲得約190力量+30獨立的常駐奶量,此時可得出如下資料:

萬世5相對提公升率:

[1+135/(222+225)]x[1+5%/(1+33%)]x[1+5%/(1+15%)]x[1+5%/(1+18%)]x[1+5%/(1+20%)]x[(1+5%+35%)/(1+20%)]x[1+15%/(1+25%)]-1=100.00%

星辰5相對提公升率:

[25%/(1+25%)+1]x[55%/(1+20%)+1]x[(3250-130x2-120-109x2+155x2+145+136x2+100+200+3500+250+190)/(3250+3500+250)]x[30/(2664+450)+1]-1=92.31%

與此同時,我們知道,大部分職業的一覺被動技能等級收益約為1.5/137.5≈1.09%每級,而星辰套可以提供3級被覺加成,此時星辰5的較為通用穩定的相對提公升率則變為98.60%

由於星辰的各種增益針對不同職業變化較大難以量化,下面列出**以供對比:

根據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星辰對比萬世是有絕對優勢的。由於此處的常駐加成並沒有計算到奶爸的太陽,而大家都知道奶爸太陽額外等級帶來的收益遠比常駐部分更多,星辰的2級一覺加成從奶爸身上反饋回來的奶量加成也相當可觀;與此同時,就傷害方面來說,即使忽略暴擊,考慮技能等級收益星辰套的常駐輸出也足夠和萬世持平甚至超過萬世了,更不用說星辰還有萬世極度匱乏的高達37%的額外暴擊率。在這種差距下說星辰完爆萬世也毫不為過。

當然值得一提的是,對於主c來說,星辰公升級後的b套的輸出能力會被萬世公升級的b套輸反超,當然我們這裡只討論用於盧克r開荒的兩套90a的對比,所以b套對比這裡就不多說了。

dnf力法時光套,萬世套和星辰套哪個好些

5樓:山長弓

這三套目前的傷害是星辰=萬世》時光,但是90ss史詩套是可以公升級的,公升級之後傷害是時光b套》萬世b套》星辰b套,而力法又有皮甲精通,所以還是時光比較好。

dnf瞎子 恍惚套 帶星辰套和萬事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nf瞎子 恍惚套 帶星辰套好,祝你遊戲愉快

7樓:最短暫de燦爛

星辰套難道是板甲?我忘記是什麼甲……如果是的話,正好瞎子用板甲倒是不錯,萬世套是第一神器ss,因為它與任何完美不衝突,所以放心打造公升級。

8樓:一鹿有你

萬世第一件是護腿,最後一件是肩膀(還沒出),恍惚第一件是清泉流響,最後一件是氤氳之息(還沒出)有跟我一樣的嗎?

我萬世差腿恍惚差兩個除了項鍊,項鍊我都出好幾個了。

40多碎片三個垃圾氣氣,沒有清泉和啟明星。

我第乙個萬世肩,恍惚第乙個氣氣。

我最先出的就是萬世肩,第2345個還是萬世肩,現在缺萬世鞋,氤氳。

女明星,最後氤氳鐵馬腿,缺鐵馬鞋。

萬世第乙個還沒出,最後乙個也還沒出,恍惚第一還是沒出最後乙個也是沒出。

恍惚第一件清泉,項鍊和手鐲連著出的,忘了順序。

跟你一毛一樣。萬事先出腿。恍惚先出戒指。肩現在整個賬號都沒有。項鍊也沒出過,是跨齊的。

dnf萬世帶什麼耳環好,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

萬事的話,現在版本有英雄王還是帶英雄王。沒有的話緣定三生也是很不錯的對於百分比職業。固傷職業混沌 但是英雄王比較全面畢竟三神器之一。等到後面還是要換海博倫三件套的。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dnf萬世榮光套搭配和手搓光搭配哪個首飾套好 萬世套 手搓光,33爆傷和50黃字。首飾配冰...

dnf恍惚套和萬世衝突嗎,dnf時光套與恍惚套衝突嗎?

萬世5件35暴擊傷害和恍惚20暴擊傷害衝突 dnf時光套與恍惚套衝突嗎?是的,時光套的黃字傷害會和恍惚套衝突,恍惚之境的20 增加傷害,被時光套的33 增加傷害覆蓋,但是整體對比起來,這點衝突還是無所謂的,所以如果時光套和恍惚套都有的話,可以無視衝突,帶這個畢業。時光套 2.恍惚套 時光套的黃字傷害...

dnf萬世榮光b套是什麼意思,dnf90b套到底是什麼意思

萬世套 手搓光,33爆傷和50黃字。首飾配冰雪套或者天空旅行者最好,出了冰柱或荒古,手搓換掉的話就帶恍惚或精煉套 dnf90b套到底是什麼意思 dnf90b套指的是通過90級的深淵史詩裝備經過公升級之後的裝備。90級的深淵史詩裝備叫做90a套,可以從深淵地下城中通過怪物掉落獲得。玩家經過盧克團本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