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盧克raid怎麼看塔羅牌,DNF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怎麼獲得

2021-07-29 16:59:13 字數 5974 閱讀 7945

1樓:做鬼也瘋狂

盧克raid的塔羅牌為什麼說獲得呢?

那個塔羅牌是每天盧克raid更新自動重新整理的,給盧克raid分配精英怪和增益buff的。

如果你想問卡片怎麼獲得,那麼刷普通盧克可能會掉落,還有盧克raid翻牌掉落。

冒險團出站魔界有概率獲得

dnf盧克怎麼翻塔羅牌

2樓:豐琳瑜

界隨便加領導者賽麗亞領導者團艾澤拉領導者帝第三皇伊莎貝拉代表保護使徒勢力、暗黑城等首先代表革命軍加入冒險團任務;第二選項冒險家聯盟代表帝界高層請給我個採納!謝謝!

dnf盧克raid攻略 如何才算通關

dnf盧克raid一階段怎麼走

3樓:林楊在路上

一階段:

共有三個地下城

各個地下城都要通關3遍才算壓制完成,不過每次通關裡面的怪物會有所變化,我們將其記為誕生1,誕生2,誕生3;湮滅1......

這裡一般放棄湮滅,一隊通誕生123,另一隊去通蔓延123,完成了誕生和蔓延的壓制之後選擇強制通關p1,進入p2階段

具體地下城的怪物有:

誕生之聖所1:1-7圖都是小怪,boss點機甲鬥神

誕生之聖所2:3圖鋼鐵巨龍,boss點藍色史萊姆娘

誕生之聖所3:4圖超高速花火,boss點兔女郎

消亡之聖所略

蔓延之聖所1:3圖小丑,boss點噩夢之內爾貝

蔓延之聖所2:4圖高強化阿爾高斯,boss點機器人

蔓延之聖所3: 1-5圖小怪,boss點悲痛的布馮

注:一階段怪物分配有隨機性,而且有隨機的buff,需要通過塔羅牌地圖確定。但是具體哪個圖有綠名,以及怪物數量是不變的

這裡只是舉個例子,至於具體情況需具體分析,只要怪物數量及地圖安排不變就行,反正都是這個流程

二階段:

一共分為2個路線:

具體的地下城怪物有:

光之祭壇入口:

-普通:遺忘的阿斯蘭、領主 - 嘆息之蘭帕德

暗之祭壇入口:

-普通:噩夢之內爾貝、領主 - 高強化阿爾高斯

-專家:三圖超高速花火 - 5圖噩夢之內爾貝 - boss高強化阿爾高斯

光之祭壇:三圖遺忘之阿斯蘭,boss光之偶像

暗之祭壇:三圖淨化之施內德,boss月光漫步者亞辛

力量祭壇:4圖憎惡之貝伊爾,boss鐵腕公主和巨腕王子

智慧祭壇: 4圖暗之偶像,boss魔劍亞貝羅

機械王座裡只有盧克

一階段放棄湮滅的原因是可以節省時間,反正懲罰也只是光暗祭壇入口會多一個一階段的綠名,順手打死就好,犯不著浪費精力去打湮滅

二階段一隊**之路線,一隊走暗之路線,都通了的話攻略結束,翻牌

整個流程看下來你會發現具體的地下城超級短,怪物非常少,基本都是一圖兩個,僅有二階段開場的兩個祭壇入口有三個怪

而且這三個怪後兩個是挨著的,傷害夠的話完全可以用第一次變身解決三圖的綠名,雜兵圖重置二覺,5圖和boss在第二次二覺的時間內一次性解決

其他圖的流程基本是,第一個綠名開二覺,雜兵圖重置技能,boss第二次二覺。沒錯,傷害夠了這個盧克raid簡直就是打n次震顫!!

這樣的地圖模式對力法這種依賴重置的職業非常友好,重置戒指用的6的,單戒指就可以

為了保險,因為戒指有時候臉黑觸發很困難,我還是建議最好有2件魔戰+巨魂+哥特+年寵+足夠的**30%cd藥,第一次換cd裝磕藥開二覺,後續依賴戒指重置,也就是保底兩件魔戰or一件魔戰+時空肩膀+巨魂+哥特+商場藥水+年寵+精煉戒指完全夠用,大大的降低了力法入盧克團的重置要求。

但這並不意味著是個力法就能盧克主c,上面說的是建立在你能一次二覺時間內解決一個怪的前提下的,也就是得有足夠的傷害傷害夠了,會大大降低你對重置的依賴度,現版本安圖對重置需求低也是建立在傷害碾壓的基礎上的,傷害不夠,就會拖長戰鬥時間,時間越長對戰法越不利

所以那些剛入戰法坑就急著弄重置或者cd裝的萌新,先提升基礎傷害。重置裝完全可以在你懟柱子的過程中順手弄出來

至於什麼傷害算夠?修煉場日常三藥無特技,10秒內105級弗曼的應該就算合格了,如果隊裡有**,輸出很強的c位隊友這個標準可以稍微放寬。

4樓:初夏的塵埃

2.在走暗路線的第一階段也會遇到很多地圖的分岔口,裡面也有很多能量生產器,要把他全部打掉,不然二階段怪物跟著能量會變得非常強力。注意每個副本里都可能有分岔口,遇到就進去。

3.接著說一下boss,第一次遇到的boss一般都是全金屬機甲鬥神,破盾控制,秒殺,這是常規的做法,萬一沒有控制住記得補buff。

4.接下來說一下誕生之聖所的第二個boss,米斯特爾,這個boss大家在普通盧克中都遇到過,地上的有毒水會引起混亂,如果攻擊力不夠打到二階段會很難纏,所以暗路線的主c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我們開始打湮滅之聖所 ,要注意地圖裡的大熔爐,要打掉他,這個也是能量器!

內爾貝前期是很好打的,一直輸出即可。二階段內爾貝會放出一個紫色的大罩子,這時要跟著罩子走,不要出罩子即可。在這時非常不推薦聖歌大罩子什麼的,都把boss的罩子給擋住了,很容犯錯。

5.說一下最後一個boss,也是比較難的boss火焰之哈布,現在很多職業2覺都是全屏控制技能,進boss圖直接放2覺就能跳過1階段。

由一群玩家在某一地區進行的大規模作戰被稱為raid。

安徒恩raid是地下城與勇士(dnf)中的一個攻堅戰副本,參與人數為20人。

國服已於2023年6月22日在正式服更新盧克raid,參與人數為8人。

國服已在2023年6月19號在正式服更新超時空raid,參與人數為8人。玩法類似於lol模式,需要擊破前哨、中哨等個個區域,即可進入boss房間。

5樓:境廊破菇訟韭行

第一階段三張圖分別通關三次就行了,難度僅比盧克妮難了一點而已,圖隨便進,前兩次攻略的boss與綠名怪是隨機分配的,具體根據塔羅牌來判斷,第三回攻略的boss是固定的。

第二階段根據配置來決定**路線還是暗路線,一般都是1隊光,2隊暗,選定後路線就無法更改,只要有一隊出問題那麼就會造成攻略失敗,攻略的順序是打完一張圖,開一張圖。

光路線:光明之祭壇入口→光明之祭壇→力量之祭壇→光之聖殿→機械王座:明

暗路線:黑暗之祭壇入口→黑暗之祭壇→智慧之祭壇→暗之祭壇→機械王座:暗

這裡面出現的所有綠名與boss全部是固定的,並且難度比盧克妮高出好幾倍,在入口被攻略後會出現能量控制室,1隊或者2隊去壓制能量控制室,另一隊則開始對光明/黑暗祭壇進行攻略,如果能量控制室復活則換個隊伍去壓制,直到摧毀力量/智慧祭壇為止,然後兩隊通關光/暗之祭壇後,機械王座:明出現,1隊進入攻略後,2隊進入能量控制室,一旦能量控制室炸了光盧克攻略失敗,需要重新開始,光盧克被殺死後暗盧克出現,2隊進入,1隊進入能量控制室,能量控制室炸了暗盧克立刻釋放大招,能量控制室可以恢復角色屬性並扣掉盧克一定血量,請和另一隊伍保持溝通,以方便在壓制能量控制室後以最快的速度開始輸出,暗盧剋死亡後,盧克raid攻略成功

dnf盧克raid什麼時候開放

6樓:束悠逸

國服的盧克raid馬上就要到來啦!而且時間上也已經確定了哦,是和小姐姐一起強勢到來的!大概就是6月22日國服將要開放盧克raid啦!

盧克raid獎勵介紹

名稱說明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

* 共有22種怪物塔羅牌,開啟塔羅牌需要100,000金幣。

* 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深淵派對邀請函

深淵派對的入場材料。

* 深淵派對邀請函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

* 獲取數量為150/175張。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精煉的時空石

魔界地區的一種通用貨幣。 魔界裂縫/盧克raid副本的入場材料,同時也是購買荒古遺塵系列**升級圖紙的材料,以及參與荒古遺塵系列**與90級史詩防具套裝升級圖紙合成的材料之一。

* 精煉的時空石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

* 獲取數量為50個左右。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暗之根源

盧克raid副本的基礎材料。 5個暗之根源可以兌換為1個黑白礦。

* 暗之根源屬於普通卡牌。

* 獲取數量為13/15/17個。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黑白礦

盧克raid副本的核心材料。 用於購買盧克系列史詩裝備和其他獎勵道具,以及參與荒古遺塵系列**與90級史詩防具套裝升級圖紙合成的材料之一。

* 黑白礦屬於普通卡牌。

* 獲取數量為3個。

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

用於附魔等用途的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

* 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建設者盧克(光)卡片

用於附魔等用途的建設者盧克(光)卡片。

* 建設者盧克(光)卡片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盧克地下城傳說裝備

盧克地下城掉落的傳說裝備(可交易)。

* 盧克地下城傳說裝備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dnf盧克團本獎勵 dnf盧克raid模式獎勵史詩靈魂

用於在歌蘭蒂斯處兌換史詩裝備、深淵派對邀請函、深淵派對挑戰書等道具,或參與史詩圖鑑的裝備製作和史詩裝備的跨界。

* 史詩靈魂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

85級史詩裝備

可以獲取85級史詩裝備。

* 不包括安徒恩系列史詩裝備。

* 85級史詩裝備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90級史詩裝備

可以獲取90級史詩裝備。

dnf盧克翻牌能開出什麼獎勵呢

7樓:取名好煩麻蛋

單人盧克翻牌獎勵:

暗之根源、魔岩石、建設者盧克(光)卡片、盧克地下城全部傳說裝備。

團隊盧克翻牌獎勵:

在一階段小隊翻牌中,玩家可以獲得4-6的暗之根源作為通關獎勵。

在二階段中小隊翻牌中,玩家可以獲得的獎勵為下列其中之一:

史詩靈魂1個

85級史詩史詩裝備(不包含安徒恩史詩)

90級史詩套裝防具

90級史詩首飾(不包含恍惚之境套裝)

90級史詩特殊裝備(不包含波利斯的**碑、羅塞塔石碑、英雄王的象徵)

8樓:手機使用者

dnf盧克翻牌活動還是很不錯的,運氣好的話,真的能拿到非常好的獎勵,玩家們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可不要錯過了哦,那麼,dnf盧克翻牌能開出什麼獎勵呢?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盧克翻牌全獎勵彙總一覽。

盧克翻牌獎勵一覽

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開啟後,可以隨機獲得一件與怪物塔羅牌相關聯的物品(塔羅牌圖案對應怪物的傳說裝備或附魔卡)或大量的光之根源。共有22種怪物塔羅牌,開啟塔羅牌需要100,000金幣。

盧克地下城怪物塔羅牌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深淵派對邀請函:深淵派對的入場材料。深淵派對邀請函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獲取數量為150/175張。

精煉的時空石:魔界地區的一種通用貨幣。 魔界裂縫/盧克raid副本的入場材料,同時也是購買荒古遺塵系列**升級圖紙的材料,以及參與荒古遺塵系列**與90級史詩防具套裝升級圖紙合成的材料之一。

精煉的時空石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獲取數量為50個左右。

暗之根源:盧克raid副本的基礎材料。 5個暗之根源可以兌換為1個黑白礦。暗之根源屬於普通卡牌。獲取數量為13/15/17個。

黑白礦:盧克raid副本的核心材料。 用於購買盧克系列史詩裝備和其他獎勵道具,以及參與荒古遺塵系列**與90級史詩防具套裝升級圖紙合成的材料之一。

黑白礦屬於普通卡牌。獲取數量為3個。

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用於附魔等用途的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盧克地下城怪物卡片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盧克地下城傳說裝備:盧克地下城掉落的傳說裝備(可交易)。盧克地下城傳說裝備屬於**卡牌,附送3個黑白礦。

史詩靈魂:用於在歌蘭蒂斯處兌換史詩裝備、深淵派對邀請函、深淵派對挑戰書等道具,或參與史詩圖鑑的裝備製作和史詩裝備的跨界。史詩靈魂屬於普通卡牌,附送4~5個暗之根源。

dnf光盧克狂暴會怎麼,dnf盧克狂暴是為什麼

1 只要控制讀條就加速飛漲,比如劍魂的2覺之類的 還有瞎子的炸熱 2 僵版直的關係,你說那個被權轟炸了半分鐘,應該是暗盧克進入了反傷狀態,身上有個暗氣,攻擊一次 一顆球,估計 你是天域套吧。3 鋼鐵巨獸是有血量限制的,最好帶個白手或者安迪,強行控了一套帶走,這貨有好幾個模式,很麻煩。dnf盧克什麼是...

DNF盧克卡片怎麼才能獲取盧克卡片的獲得方法介紹

獲得方法 地下城副本機械王座掉落每週 三 六 日攻打安徒恩20人副本,通關一 二階段有可能獲得粉卡。有機率獲得製造者盧克。在 購買卡片合成器,通過卡片合成獲得。乙個卡片合成器200點券,每次用兩個卡合成為一張。每日暴走安徒恩副本翻牌有機率獲得。製造者盧克光卡片獲取方法 玩家收集75個黑白礦和製造者盧...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