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求好劇,最好是破案的,有嗎

2021-07-29 03:04:15 字數 970 閱讀 7028

1樓:笑容酸黃瓜

《十日遊戲》、《兇案現場》、《**奇探》、《痕跡》、《美人為餡》、《白夜追兇》

2、 《兇案現場》:來咯,推眼鏡男神來咯,可能經常在某音上刷到推眼鏡的劉怡潼,於是靠著小片段而看了整部劇,在這部劇中劉怡潼一人分飾兩角,將董珂和羅華通過自身演技區別出來,這部劇不同於其他的劇,並沒有開所謂的上帝視角,整個劇由乙個案子,破案速度也比較慢,但增加了真實性,每個人有罪卻也是無罪的,到底什麼是正義呢,相信看過劇之後你會有自己的理解。

4、 《痕跡》:徐正溪終於擺脫了千年老二,出演了一部大男子的戲,目前這部劇還在更新當中,播出當晚,收視率便一路飆公升,開頭便由無頭屍案引出,省略冗雜的橋段,徐正溪扮演的法醫廖巖是乙個全能人才,案件得以成功偵破離不開他發現的蛛絲馬跡,這部劇另一看點便是女主了,由姚笛扮演,沉寂了一段時間的姚笛會帶來什麼樣的演技呢,俊男靚女的搭配,入股不虧。

6、 《白夜追兇》:堪稱探案劇的典範,是近年來為數不多的公認好劇,值得收藏,在大案中穿插著小的案件,每乙個案件的發生都巧妙的聯絡起來,探案的過程也是穩穩當當的,從現實出發,讓觀眾有很深的代入感,不僅在國內受到了好評,更是被其他國家引進,是學習的榜樣。

希望推薦的作品可以讓閒暇的時光不再枯燥,也希望中國的影視業可以發展的更好,多推出好的作品,豐富大眾文化。

2樓:笑誠

《新世界》、國產的《唐人街探案》、《七宗罪》、《投名狀》以及《侏羅紀世界》。

3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劇荒可以去刷《明星大偵探》這個綜藝,這個有好幾季了,都很好看,是一種懸疑破案的,可以去刷,肯定不會後悔的。

4樓:

《大宋北斗司》很值得推薦,還有一部經典的電視劇集《大宋提刑官》,劇情很好,值得看。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包青天》,我覺得這是迄今為止最經典的包公電視劇集。

5樓:孤巷裡遇見你

神探狄仁傑系列。都是破案的神劇,劇情非常緊湊,超級好看的。

有什麼最新推理偵探劇?求好看的破案推理偵探類電視劇集

日本的 lady 最後的犯罪畫像 華麗間諜 圈套 迷離三角 馬克思之山 夜光的階梯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富豪刑事1 2 松本清張 顏 疑惑 指 買地方報的女人 波之塔 球形的荒野 砂之器 火與汐 書道教授 霧之旗 零之焦點 黑色奔流 藍色描點 流沙 驛站等多位紀念其100周年sp 惡女三部曲 黑色皮革...

求好看愛情劇,最好是青春的, 高懸賞 求好看愛情劇,最好是青春的

哪國的呢?日劇 激戀 不良仔與眼鏡妹 完美小姐演化論 粉色系男孩 螢之光1,2 吸血鬼日記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最好是青春的,類似我們都是壞孩子那種 電視劇集 最好的我們 春風十里不如你 一起同過窗 十五年等待候鳥 致青春 匆匆那年 電影 陽光姐妹淘 熱血高校 青春期 同桌的你 睡在我上鋪...

古裝破案的電影有那些啊,古裝破案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是2010年華誼兄弟傳媒股份 出品的電影,由徐克執導,洪金寶動作導演,劉德華 李冰冰 劉嘉玲 鄧超領銜主演,梁家輝特別演出。該片主要講述了狄仁傑坐牢8年後,朝廷發生一樁怪案,武則天不得不再次起用狄仁傑破案的故事。2,狄仁傑之奪命天眼 狄仁傑之奪命天眼 由優酷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