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評分那麼高,為什麼火不過《親愛的熱愛的

2021-07-29 03:04:15 字數 4745 閱讀 4335

1樓:邢莫

因為親愛的熱愛的楊紫和李現這對cp已經火遍全中國的差不多就特別是李現這兩個字,現在簡直是不要太火了,已經有很多女生被他迷的不要不要的。

2樓:

《大宋少年志》是沒有預告突然被提檔的,但是**後的夥伴們都是好評連篇,只是播之前的預告缺少,瞭解的人少。而《親愛的,熱愛的》是由墨寶非寶的**改編的,因為與原著還原度高的原因,和李現、楊紫的人氣量都有關係。

3樓:心悸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兩位主演人氣都是很高的,而且宣傳的也很好,像大宋少年志這種題材的電視劇很難引起大家的關注。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評分高,但是不符合現在的時代潮流,現在都喜歡看現代劇,搞笑一點,愛情一點,好看一點的,而且楊紫和李現的人氣特別高。

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這部劇不是那麼受歡迎吧,然後宣傳什麼的也沒有很給力,演員也沒有像《親愛的,熱愛的》那麼有名。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大宋少年志這部電視劇的題材還是沒有現代劇的好。以現在大眾人的眼光,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劇情和題材會好一些。

7樓:林楊的四皇妃

首先《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上星劇,看得人肯定比較多,而且題材是大多數人喜歡的,大宋呢是一部網劇,看得人肯定不多,而且現在的人喜歡甜甜的愛情。

8樓:我是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兩位主演很火呀,而且前期宣傳也做得好,最主要的是很合大眾胃口。所以比《大宋少年志》火一點。

《大宋少年志》為什麼熱度平平,口碑卻很好?

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對這個沒有過多的瞭解。

10樓:糯糯最好看

《大宋少年志》超級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長的太醜,一雙死魚眼和她精明的頭腦一點也不搭。不過劇情還是不錯的。因為女主實在不養眼沒看完

12樓:我是麗姐

個人表示,沒有看過《大宋少年志》。

13樓:餘知意

因為劇情好演員棒啊,幾個案件反轉高潮迭起抓人眼球,人物塑造優秀,傳播的三觀正,演員演技貼合人物

14樓:孫悟空他大爹爹

因為這部劇超級甜蜜,好看

15樓:不知足

因為這部電視劇真的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劇非常的好看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過

《大宋少年志》不火是什麼原因?

18樓:檸檬後遺症

我認為原因有很多首抄

先最開始宣傳是bai九州縹緲錄,人du們都已經zhi準備好了,結果上映的是大宋少dao年志。人們心中有些不滿,所以很少有人看。大宋少年志是突然上映的,宣傳工作幾乎沒有,就連主演都不知道電視劇上映了。

這部電視劇沒有什麼大明星,大咖,所以沒有足夠的話題,不夠吸引人。

服化道很好,不提是否還原歷史,起碼賞心悅目也貼合人物個性,每個人的妝容造型都相當舒服,選角很棒,演員們演技相當好,普遍來講,男演員們表現更出眾,女演員們感覺還沒有太走心。導演很會抓觀眾萌點,起碼不在感情線撒狗血,都是一對一對配好,大家互相助攻,其樂融融,避免了大部分言情劇的爛俗套路,把重點放在人物個性刻畫上。

幾乎給每個人都設定了惹人喜愛的鮮明性格,有傲嬌御姐,有軟萌甜妹,有書生有痞子有吃貨有冷男,各種鮮明討喜的性格,迎合了很多觀眾的萌點,給角色和演員都拉了人氣,在幾位主角的互動上也下了足夠的心思,配合一點人物背景小故事,進一步豐富人設,體現人物成長變化的感覺,所以這部劇還以幾位主角不管是誰都能兩兩組cp成為了一道獨特風景線。

19樓:切莫仰望幸福

沒有覺得不火呀,反而在我看來這部劇以後一直在向我身旁的朋友們安利,因為我覺得這部劇真的太好看了。而且不得不誇的就是,根據情節設計的很到位,演員們表現的也特別的好。

20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很喜歡這部劇,我天天手機上搜看,湖南臺播出時間十點後,太晚了。我覺得他挺火的呀!

21樓:jue兒

我覺得不火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首先它的宣傳力度還是比較欠缺,而且他的情節和主題也不是特別的吸引人注意,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歡看。

22樓:藍水燮

這部劇不火是因為各種原因的,一是因為劇本沒有什麼新意,故事情節沒有什麼衝突點;二是因為演員也沒有什麼知名度,很難吸引來很多的觀眾。

23樓:火磊

大宋少年志不火可能是這個劇的宣傳沒做好吧,收官後低調播出,我覺得也有可能是被現在很多新出的劇掩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演員演技一般般,現在很多都是看偶像演員,實力的不多。而且除了演員,劇本也是很重要,劇情寫得不好,不對大眾口味,不火也是正常。

25樓:自由的九月兒

這部作品中劇情的連貫性不是太強,演員的演技也被質疑,許多角色表演出來就很尷尬,實力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宣傳這部劇的人不多,很多人不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沒有達到這個火熱,主要是因為他們這個作品呢,劇情並不是特別好,而且宣傳推廣也並不是十分到位,有很多新的作品要比他們好看的多。

《大宋少年志》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28樓:五點貓

我覺得很不錯

bai,幾個逗比少年歡du樂多。編劇王zhi倦,舞樂傳奇和木府dao風雲編劇專,只有你想不到,沒屬有他寫不到。大宋少年志的劇情現在已更了十二集,不僅反轉層出不窮,而且電視劇風格也比較輕快,有輕喜劇的感覺。

張新成、周雨彤、鄭偉、王佑碩、禾浩辰、蘇曉彤主演的古裝勵志劇。該劇以北宋和西夏之間長達百年的戰爭為背景,講述少年們為家國大義守望相助,在隱蔽戰線上為守護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奮戰的故事。想看熱血有家國情懷和一堆少年的敢拼敢闖,想看感情戲有六人組任意兩兩cp大飽眼福(總有一對戳你萌點)

2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部劇很復燒腦啊制,看的人特bai別的興奮啊,雖然這du部劇裡沒有啥有名zhi氣的明星,都是一dao

些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演的,但不得不說,這部劇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每個角色的性格鮮明,並且不是一味的只會耍帥,劇情也不是傻白甜,或者是白痴的要命的那種,我覺得還是拍的不錯的網劇。

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部跟很多網劇一樣的,沒有什麼內涵,就是一群年輕人在那穿著古裝玩耍的,但具體看了以後發現其實還是很有內容的,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30樓:晴天

我一直覺得能帶給人們思考的作品才是好作品,一味的追求輕鬆搞笑有時反而回

每一個人物都特點鮮明,劇裡反派也都讓你意想不到的舉措!幾個人的感情線也是鮮明可愛,故事也精煉有趣有驚喜。這部真的又搞笑又反套路。

七齋六子都是好可愛的人嗷,而且小景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31樓:晴兲學使

反正這部劇我是追了,裡面的演員都是帥哥美女,衝著顏值也要追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還蠻好看的,我最近就du在追這部劇,裡zhi

面也dao有很多搞笑的細節,但是它專主屬要還是講六個性格不一樣的年輕人從開始互看不順眼到最後的相互信任,一起執行任務,為大宋做貢獻,其中還有趙簡不願意像其他女子一樣嫁人,而是選擇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真的很可貴。

33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這部電視劇用來打發時間還是可以的,雖然都是年輕演員,但是都是帥哥美女呀,可以用來養養眼。

34樓:紅色姣

這部電視劇我感覺挺好的,很有活力的感覺,因為都是年輕演員,是不可多得的網路神劇。

35樓:臧志康

劇中張新成飾bai演的元仲du辛也是話題感十足。機zhi靈、頑劣又滿dao懷正義感的他一開篇內就容遭遇兄長被抓,自己成為兩國爭相競爭的關鍵人物,更逗的是誤打誤撞被綁架後,居然發現綁架自己的是前嫂嫂。而且為了掩人耳目,前嫂嫂趙簡還當著好兄弟王寬的面逼迫元仲辛和自己談戀愛。

是不是劇情很燒腦且很刺激,沒錯,這就是《大宋少年志》開篇的調調。相比之家,元仲辛靠著小聰明假殺王寬試圖逃脫都已經算不得什麼了。

36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部劇非常不錯,當時看的時候也是為了下飯,演員都不認識,沒想到一看卻發現很不錯,值得一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不要太好看,你看豆瓣評分都破8了,能不好看嗎!哈哈,這部劇要顏值有顏值,要劇情有劇情,要要腦回路有腦回路,有時你還會被大反轉震驚!真的,推薦,超值的看的一部劇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很好看。笑話還挺多。

39樓:北山一師

非常有魅力的一部電視劇,故事內容特別生動到位,男主角給我們帶來的情節非常的感人,這樣的真摯愛情,非常有看點。

40樓:mc郭勇

看名字是不像網路神劇,但這個沒有看過,所以裡面的內容也不好給予評價,想知道的話還需要自己去看一下。

41樓:火磊

我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其實你可以多看看網評,很多都是寫的很到位的。

《大宋少年志》為什麼熱度平平,口碑卻很好

對這個沒有過多的了解。大宋少年志 超級好看 女主長的太醜,一雙死魚眼和她精明的頭腦一點也不搭。不過劇情還是不錯的。因為女主實在不養眼沒看完 個人表示,沒有看過 大宋少年志 因為劇情好演員棒啊,幾個案件反轉高潮迭起抓人眼球,人物塑造優秀,傳播的三觀正,演員演技貼合人物 因為這部劇超級甜蜜,好看 因為這...

為什麼說《大宋少年志》是古裝的青春劇

我覺著是因為主角顏值高。大宋少年志 由芒果影視出品製作,由伊崢執導,王倦作為總編劇,張新成 周雨彤 鄭偉 蔣羽熙 王佑碩 禾浩辰主演的一部超青春古裝諜戰熱血劇。我很少看探案劇,大概是早前的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太過於沉重了,編劇總會設乙個觀眾怎麼都猜不到的人作為兇人,然後一步步推理,最後真兇浮出水面時候...

為什麼那麼多人揭秘劉謙,劉謙為什麼突然不火了

ls真是。遇到jp了今兒。魔術是用來揭秘的?魔術不揭秘就不叫魔術?哈!哈!哈!魔術是用來娛樂大眾了好麼!揭秘出來無論是真是假,知道了其中的一些竅門以後再看類似的魔術都不會再有驚喜的感覺了!你自己愛怎麼揭秘別人管不著但憑什麼要以這種方式剝奪別人享受驚喜的權利啊!再傻的人都知道魔術是假的是障眼法,你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