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港版美版的ipad2有什麼區別

2021-07-28 23:15:57 字數 1221 閱讀 6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港版、美版的ipad2在質量上都是一樣的,只是保修等資訊有差異。

1.保修:

美版在大陸無保修。

港版保修需要送往香港。

國行在大陸範圍內可以保修。

2.電源介面卡:

美版和港版為三極大插頭:

國行為標準兩極插頭。

3.機身背部資訊:

美版和港版為全英文顯示。

國行有中文字樣。(美國蘋果公司)

4.機器型號:

美版為ll/a。

港版為zp/a。

國行為ch/a。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made in china 富 士 康生產的如果你要是在北京和上海 就買港版不然就買大陸行貨吧 因為只有上海和北京的四家蘋果直售店可以憑序列號全球聯保 其他地區需出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的就是**的行貨, 港版是大陸的稱呼 意思是水貨 從香港逃關稅而來的機器,美版是面向美國的機器,基本都是有鎖的,有鎖的就是隻能插美國的卡, 推薦你在港版和國行裡選擇吧 望採納喔 親。

4樓:匿名使用者

回 22樓(szwg1110) 的帖子人家那是港版3g. 型號上面是zp

ipad 港版 國行 美版 到底有什麼區別

5樓:ch陳先生

區別1,不一樣的保修

bai地方。

美版du的ipad在大陸無保修。港版zhi保修需要送dao往香港。國行在大陸範圍內專可以屬保修。

區別2,不一樣的電源介面卡。

美版的ipad和港的ipad版都是三極大插頭。國行的ipad為標準問兩極插頭。

區別3,不一樣的機身背部資訊。

美版的ipad和港版的ipad為全英文顯示。國行的ipad有中文字樣。(美國蘋果公司)。

6樓:劍之魂

三個版本在效能沒有任何的區別,可能在外觀上的背面有點細小的差別,美版全部是回

英語字型,港版是繁體中文答,而國行版是簡體中文。還有一點就是,國行版的ipad 2在國內的蘋果維修店都可以維修,其實也需要說明的一點是,蘋果的保修政策是全球聯保,但是港版和美版的維修必須出示你的購買憑證和過關憑證。方才可進行一些免費的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不過還是外國產的會好一些。

iphone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一 保修服務的區別iphone港版有發票 有質量保障的,但是在大陸還不能享受保修等服務,手機出問題只能送回香港保修。iphone國行可以在大陸享受保修的服務。二 網路制式不同iphone港版有些版本只支援移動卡 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iphone國行手機屬於全網通手機,上網沒有任何限制。三 配件的區...

ipad2什麼版本的在車上 在家裡 學校 寢室用最方便

你想隨時隨地上網是吧,那就買3g版本,3g版本和wifi 無線網路 的區別就是wifi不能用3g只能在固定的有無線訊號的地方上網,但是免費,而3g版的有wifi的功能還有3g功能,3g功能能隨時隨地上網,但是就跟手機上網一樣,都需要付費,而且 不低,本身3g版就比純wifi版貴,你要是手頭寬裕又想隨...

買了國行ps4,需要刷港版系統嗎,有什麼好處壞處?怎麼刷

您好,不需要刷系統因為系統都是一樣不管你什麼版本,只存在伺服器不同,國行ps4只鎖區不鎖遊戲,國行想要去港服需要備份,去某寶買花幾塊錢叫他們幫你備份下就可以去港服了,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我。國行ps4怎樣刷港版系統 關於ps4國行版解鎖的原理,就是簡單利用已有的psn國際賬號能在ps4國行版保留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