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公司財務工作涉及哪些會計科目

2021-07-28 22:42:23 字數 1412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公司的業務一般是提供服務,可以參考採用服務業的會計制度。

具體的科目明細類別按企業實際的業務來設定,記帳憑證、明細賬、總帳和財務報表都與其它企業的核算方式相同。

2樓:河南會計

涉及到那些會計科目,取決於你的經營範圍。如果是單純提供網路技術,那麼就按照現在服務業設定,如果涉及到銷售,就增加庫存商品和主營業務成本。

3樓:烏元思

網路公司應該是服務行業,建議按照服務行業會計核算內容建立會計科目。

4樓:

服務行業,會計科目根據公司大小和需要設定,不要太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9月29日

會計的職能:

反映與控制,反映與監督,反映、監督與分析、考核與評價會計的基本職能:

會計的基本職能包括進行會計核算和實施會計監督兩個方面。

會計核算職能是指會計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通過確認、記錄、計算、報告等環節,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賬、報賬,為各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的功能。

會計監督職能是指會計人員在進行會計核算的同時,對特定主體經濟活動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合理性進行審查。

2、經本**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高頓acca”或“**高頓、acca學習幫”,並不得對作品中出現的“高頓”字樣進行刪減、替換等。違反上述宣告者,本**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網路科技公司會計做賬主要涉及哪些科目 – 手機愛問

6樓:貧僧法號不智

我啊不大懂,銷售收入、主營業務收入、營業外收入、其他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支出、其他業務支出等等

7樓:會計學堂

網路科技公司會計做賬主要涉及成本核算、會計核算、會計報表(1)成本

核算:納稅人版

根據財務會計制權度規定採用的具體的存貨計價方法或產成品、半成品成本核算方法;

(2)會計核算:採用電子計算機記帳的,填寫記帳軟體的名稱和版本號,並在備註欄註明批准使用的機關和附列資料;

(3)會計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及各種附表,在“名稱”欄按會計報表種類依次填寫;

8樓:好學教育

網路科技bai

公司會計

做賬主du要涉及成本zhi核算、會

計核算、會計報表dao

(1)成本核算:納稅內人根據財務會計制容度規定採用的具體的存貨計價方法或產成品、半成品成本核算方法;

(2)會計核算:採用電子計算機記帳的,填寫記帳軟體的名稱和版本號,並在備註欄註明批准使用的機關和附列資料;

(3)會計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及各種附表,在“名稱”欄按會計報表種類依次填寫;

物流公司財務工作流程,物流公司工作流程?

1 物bai流公司的財務工作分布du到各不同的點2 首先是貨zhi到了櫃檯由操作人dao收貨開票3 制單人憑版操作員開權的票錄電腦系統 4 出納收款 如果是小的分部可授權給製單員收款 5 出納把票據交回會計入帳 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的細節,物流公司操作有點多,具體的您要到該公司看其原財務制度的操作程式是...

裝修公司會計主要做什麼工作,裝飾公司財務一般需要做些什麼

會計工作都是一樣的呀,都是核算。沒有太大的區別,最主要的就是看公司的性質而已。裝飾公司財務一般需要做些什麼 裝修公司的會計全部工作是什麼?越詳細越好,本人新任職,沒人帶。要注意什麼?裝飾裝修公司想要直接承接裝修工程是應該要辦理資質的,具有資質的公司才能被信任,在北京辦理裝修資質需要怎樣的步驟呢?金多...

公司財務部需要做哪些工作職務是什麼

各公司給財務部賦予的使命不太一樣,所以提供兩個。具體職務,根據公司大小,有所不同。但財務部至少應該有主管 會計 出納吧?呵呵。下邊提供兩個財務部門職責,供您參考 第一種 管理和控制企業所有會計 財務與審計工作 審核公司重要財務報告和報表,與常務副總共同對財務報告和報表質量負責 參與審定公司財務管理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