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完全沒有實力與美國對抗,為何還是那麼強硬

2021-07-28 20:08:59 字數 2173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痴。毛子謀略上從來就是白痴,當初有那麼點能力可以勉強對抗一下,後來對外裝強硬是為了強化對內統治,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俄羅斯的富二代都把倫敦當第二家鄉了,可憐的毛子還在強硬。對外強硬沒有任何意義,自己的利益還是不斷被蠶食,在國際事務中也逐漸被邊緣化,對內更是無效,完全管不住富豪官僚。

2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態度也特強硬吧,動不動核平美國,我們不發展經濟的時候也特牛b吧,沒辦法越窮越橫。

會建設懂經濟的人就和美國搞好關係發展經濟和民生,玩權謀搞鬥爭的就跟美國強硬對著幹!

3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怕硬的 硬的怕不要命的。美國跟俄羅斯在根本上有利益的糾葛,俄羅斯不作出強硬的姿態,美國只會更加肆無忌憚地侵蝕俄羅斯的利益。比如生活裡隔壁鄰居搶共用面積。

如果一方人少,人多的一方就會放心的把地方劃歸自己。只有人少的那方不要命拿菜刀出來砍 對方才有所忌憚

4樓:草晞澤輝

因為不求人,所以比較特立獨行,要是俄羅斯石油賣不出去,你看他還牛,裝孫子還來不及,葉列欽時代都動了**土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俄羅斯有比美國更廣大的土地,從理論上講,有比美國更耐打擊的戰略縱深;俄羅斯有不遜於美國的戰略打擊能力,從理論上講,也可以把美國摧毀100遍;

但是俄羅斯也有軟肋,在橫跨歐亞大陸的二千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有兩億多點人口……。因此,俄羅斯國土能夠承受打擊,但俄羅斯民族的人口不能承受打擊。

簡單一點說,美國打仗需要錢,俄羅斯打仗需要人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有核彈,怕什麼呢?你知道核彈意味著什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俄羅斯沒能力的,俄羅斯的核**還是很nb的。沒聽說俄羅斯應經在海底安裝導彈發射井了嗎?美國找到它的可能性幾乎為0。

8樓:章碩理

越沒實力,越喜歡裝腔作勢

9樓:夏天夏天啊別走

完全?此話怎講?別把人家想的那麼差勁兒,換個方向思考,既然你都能想到毛子沒實力還那麼強硬難道美國人會是傻子?

既然不敢動人家那就說明人家有資本,有實力,要照你這麼說我們不都成美國人孫子了,別一天到晚亂充大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的基本性質是不容許他們退縮的。

11樓:孤獨的夜客

大家都有核彈,誰怕誰啊?就算我打不過你,我家自爆,那種核輻射所造成的環境汙染也能把地球毀滅,除非你不住在地球上。

俄羅斯和美國在黑海發生衝突,俄羅斯為何沒錢還能如此強硬?

12樓:大莫號英

俄羅斯繼承了蘇聯的軍事技術,擁有僅次於美國的核**,軍事實力也是很強的,再加上俄羅斯是戰鬥民族,有普京這樣強硬鐵腕**。

13樓:人胖如橘

首先,俄羅斯繼承了前蘇聯的軍事遺產,在軍事方面,和美國相比,完全不虛。其次,美國本來就聯合歐盟對俄羅斯進行制裁,俄羅斯光腳不怕穿鞋。

14樓:小白雜論

俄羅斯在外交領域非常強硬,雖然沒有太多錢,但是有技術支援,還有他們俄羅斯人的性格也是一直非常剛的。

15樓:千年書蟲

因為俄羅斯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是第二位的,他在和美國的衝突中不會落下峰。

16樓:古姿觀察

俄羅斯有著草原民族的安全觀念,對於勢力範圍和緩衝區域得失十分敏感。俄羅斯一直將黑海視為自己的勢力範圍,北約在該地區的軍事存在,對於俄羅斯而言如鯁在喉。所以才會表現出強硬姿態,這其實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按照俄羅斯安全觀念,其一旦得勢,那麼受到威脅的就是周邊鄰國。這也就是為什麼波蘭、烏克蘭、喬治亞等中東歐國家積極與美國靠攏的主要原因。北約也正是因此才得以向東擴張,俄羅斯戰略空間被進一步壓縮。

17樓:龍焱怒虎

1、不得已而為之,現在的局勢已經不允許俄羅斯軟弱。

2、民族性格,俄羅斯族的處事方式永遠都是不服就幹。

3、硬實力強大,俄羅斯的核武足夠將全世界毀滅數次。

所以總的來說,現在的俄羅斯必須強硬,因為如果不強硬,那麼俄羅斯就會徹底墮入深淵。再想崛起,就不知道到什麼時候了。

俄羅斯拿什麼與美國「抗衡」,俄羅斯現在還能和美國抗衡嗎?

核 俄羅斯早就宣告想使用核 就使用 除了軍事實力外,俄羅斯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和美國抗衡?自二戰結束之後,美蘇兩國就成了 老冤家 一直針鋒相對,兩者的軍備競賽,也是推動了蘇聯成為軍事強國,雙方的軍事實力基本旗鼓相當。但除了軍事實力之外呢,俄羅斯還擁有什麼可以與蘇聯抗衡的呢,當時是佔有的大片土地上豐富的自...

中國和俄羅斯聯合一起對抗美國,哪一方能贏

首先這個不可能實bai現,國際du關係沒有假設 當然如果 zhi假設,但從軍事dao角度說,排除核武 專器,中俄聯屬手跟中國單幹差不了多少,因為戰爭比拼的是國民生產力 軍事技術 後備軍事人員。國民生產力方面,中國gdp遠遠高於俄羅斯,加不加都無所謂,軍事技術方面,中國這幾年也已經逐漸趕超俄羅斯了,後...

從國際上的正義感來對比,美國與俄羅斯到底誰更勝一籌

美國和俄羅斯不相上下吧,兩國都是想要稱霸一方,俄羅斯想要獨霸海域,而美國想要稱霸陸地。所以從國際的正義感來看兩者都不具優勢。沒有一方是真正希望世界和平的,兩者都具有很強的目的性,不過現在是礙於實力方面勢均力敵,沒有辦法忽視對方的存在。世界現在是一超多強的局面,美國的軍事實力強大,而又控制著中東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