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紫氣鴻蒙如何獲得

2021-07-28 19:58:06 字數 306 閱讀 3496

1樓:東城衛丨臨界

1、等級限制:等級大於等於60級的玩家。

2、參與活動:玩家到天墉城(155,22)找北斗星使參加」通天塔「挑戰,選擇進塔修煉,選擇道行和經驗均可。

3、兌換要求:通天塔挑戰分為兩個階段,分別是「通天塔修煉挑戰」和「通天塔突破挑戰」,完成通天塔修煉挑戰後選擇繼續挑戰,進入通天塔突破挑戰,突破挑戰完成10層的玩家可以在北斗星使處選擇兌換紫氣鴻蒙。

4、每道紫氣鴻蒙需要消耗7天位列仙班時間(會員時間)。如果你的位列仙班是位列仙班·體驗,則只能兌換繫結的紫氣鴻蒙,如果你是非會員玩家,則不能兌換。

神武建造紫氣豪宅,紫氣豪宅攻略,神武紫氣豪宅為什麼建造

在建房子 首先必須要了解的是各種對應的五行 各種屬性對應的五行 體質 木 魔力 火 力量 金 耐力 土 敏捷 水 各種環境對應的五行 城鎮 金 森林 木 湖泊 水 郊野 火 山岳 土 屬金 的顏色有白色 杏色和金色 屬木 的顏色有青色 綠色 屬水 的顏色有黑色 藍色 屬火 的顏色有紅色 紫色 屬土 ...

夢幻西遊裡怎樣才能做出紫氣豪宅,夢幻西遊如何才能建紫氣豪宅?

我建房一般是在全陰或全陽時,利用五行 屬性相生和時辰相對來建的。陰時 醜 卯 巳 未 酉 亥 陽時 子 寅 辰 午 申 戌 房子的風水分 大家看我的分析 紫氣 福祉 雙宜 水枯 風火 金 木 水 火 土 五行相剋的道理 土 金 木 水 火 這是建築的基本順序 那麼總結就是 1 第一次給土屬性 陰時 ...

夢幻西遊紫氣房屋價格,夢幻西遊紫氣豪宅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每個區的 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哪個區的,不過你們區遊戲幣比例和我們區差不多。我們區紫氣豪宅800w,福祉500w,雙宜350w,如果你們區不是新區的話,應該差都不多。老區的話 頂多就800 1200 左右吧!夢幻西遊紫氣豪宅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1 的區別 遊戲裡紫氣豪宅要比普通的貴上很多。2 廚房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