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新英雄,燼 那個語言 我如黎明的花朵一般在殺戮中綻放 這句話是燼選擇時說的話,求翻譯啊

2021-07-28 15:27:23 字數 1029 閱讀 5238

1樓:一葉落知

"in carnage, i bloom like a flowerin the dawn."

“我於殺戮之中綻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這句話來自於《英雄聯盟》中英雄“燼”的配音臺詞。原版臺詞為:“in carnage, i bloom....

like a flowerin the dawn.”

意思是:許多人以出生為最純淨的大美,以黎明太陽初升為生,以傍晚夕陽沉落為死,然而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死亡中混雜了人生的一切,又何嘗不精彩、不美呢?況且,藝術永生,每一個死亡,在燼的心中都是一個新的創造,對他來說,比“生”更加有黎明的光輝。

這句話是《英雄聯盟》遊戲中英雄燼的話,戲命師·燼是《英雄聯盟》第129位英雄。作為一個令人膽寒的笑面殺手,燼的興趣不僅僅在於殺死目標,他痴迷的是**藝術的完美無缺,在他看來,死亡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而他會讓每個逝者燦若流星。身為射手的燼會用威力強橫的短槍,以及罕見長距離的擊殺能力,震懾每一個膽敢與他較量的人。

英雄背景:

“藝術需要相當程度的…殘忍。”

作為一名心思縝密的癲狂殺手,燼堅信**是一門藝術。他曾在艾歐尼亞的監獄中服刑,但卻因為執政議會裡湧動著的暗流而得到釋放,成為了權術鬥爭所利用的刺客。燼將手中的槍當成畫筆,盡情地揮灑他所追求的殘忍藝術,讓受害者肝膽俱裂,令旁觀者震悚難平。

他在自己製作的陰森劇目裡肆意取樂,讓“恐怖”二字有了最合適不過的使者。

經典臺詞:

1、藝術,必有相當的殘忍。

2、事物的終結,舉足輕重。

3、我的觀眾,已經入場。

4、在作品完美之前,我需要,等待。

5、終有一日,我的天才定會得到理解。

6、他們就是傀儡,我牽動絲線,他們便要跳舞。

7、藝術,必須凌駕常理。

他們叫我瘋子,藝術家,都是瘋子。

2樓:資深社會人兒

這個很簡單呀,燼殺完人後,那個人就會如同一朵蓮花開放呀,最後還會**這多花。

3樓:雲賀撥吉

我就像黎明的花朵一樣,在殺戮中綻放。

請問英雄聯盟新英雄有什麼技能,就是那個新出的忍者英雄

阿狸釋放出三條狐火,在短暫的延遲後攻擊附近的敵人。英雄聯盟忍者英雄 凱南 不錯 後期團 有場控 高輸出 英雄聯盟有哪4個忍者他們的大招教什麼 暮光之眼慎,r技能飛到別人身上,引導過程中自己和被心煩的的友軍單位會得到一個護盾。影流之主劫,r技能消失一兩秒飛到敵方單位身上造成傷害並留下一個印記,印記數秒...

英雄聯盟3150的英雄那個價效比較高

這個要看你的愛好了 好玩像德邦,機械人,賞金我認為都好玩 還有琴女,光輝也都很不錯 自己看一下英雄的介紹,然後可以選擇入手 買個玩試試不好等金幣夠了在買其他的 3150 價效比最高的是慎 琴女 拉克絲 卡撒丁 女槍 趙信 就這幾個吧。打野趙信 慎都可以。中單 卡撒丁 拉克絲 輔助 琴女 拉克絲 ad...

英雄聯盟那個英雄最好看,男的女的都行

男英雄帥 卡牌,男刀,還有ez 女英雄美 狐狸,女槍,琴女 像我這麼帥的一般都是主角哦 冒險家 伊澤瑞爾 不不不,你沒見過挖掘機 英雄聯盟請評選出最帥的男英雄和最美的女英雄。我告訴你最美的是,天啟者的櫻花亂舞 所有英雄最美的,最帥的是ez的那個 阿卡麗或者風女,男的是冒險家 英雄聯盟裡哪個女英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