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孫悟空的一技能被動,怎麼弄才能觸發

2021-07-28 05:48:58 字數 2048 閱讀 1593

1樓:

王者榮耀中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但前期很怕被控制,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能,對團隊很有幫助。孫悟空改版後的一技能護身咒法,被動可以在開啟後一秒內抵擋一次對方的技能,如果抵擋成功就能獲得短時間的無敵效果和一個持續四秒的護盾。今天我們來**一下孫悟空的一技能被動怎麼才能觸發。

孫悟空自身強度不錯,是一位比較熱門的打野英雄,本身技能特點上有位移切入能力強,有護盾能夠抵擋傷害,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和容錯能力,一技能釋放時機非常重要,釋放的完美就能各種極限反殺秀翻對面。大招有一段控制效果,銜接在技能中間可以讓孫悟空更順利的打完一整套傷害。

孫悟空一技能能格擋對面下一次技能,簡單來說你可以使用它來格擋一次對面高傷害技能或者是控制技能,來讓你更好地接近敵方後排,孫悟空高額的輸出足以瞬間將對面後排擊殺,所以合理利用一技能來躲避敵方技能是你玩好猴子的關鍵。

孫悟空利用一技能觸發護盾效果扛著護盾輸出的能力有所下調,逃跑、躲傷害時一技能的護盾效果不受影響,在適當的時間開啟,成功抵擋敵方技能後,能讓孫悟空抵擋大量的傷害,給孫悟空的反制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對於孫悟空團戰的定位要明確,不要先手,除非能一口氣順利擊殺後排,否則就繼續蹲草叢尋找切入機會吧。

2樓:娛樂小宣

王者榮耀中猴子的一技能很強,主要是提前用一技能,收到物理攻擊就會觸發。

3樓:二孃呀

當有人對孫悟空發起進攻的時候,就會自動觸發此機能,然後爆發出強大威力。

4樓:p般若

孫悟空在釋放一技能期間,如果收到普攻或者技能傷害就會觸發被動、

5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當有人攻擊孫悟空時,就會觸發他一技能的被動,打出超高的傷害。

6樓:深海的魚樂

合理利用一技能來躲避敵方技能是你玩好猴子的關鍵。

7樓:吃雞王者

只要有人給他攻擊,他的一技能就可以被觸發,而且很強勢。

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王者榮耀中,孫悟空的一技能被動,想要觸發需要別人攻擊。

《王者榮耀》孫悟空的被動技能是哪個?怎麼使用?

9樓:

1、遊戲《王者榮耀》孫悟空的被動技能:使用技能後,下次普攻強化攻擊,並附帶位移效果, 就是隔著牆,在攻擊範圍內一樣能突過去。孫悟空的技能多數都是給下次普通攻擊增加額外傷害。

在打野時孫悟空的2技能是可以穿牆的,這大大增加了孫悟空的打野機動性。後期打團的時候,孫悟空的強勢就發揮出來了,首先用鬥戰衝鋒先手衝進敵方陣型中,然後立刻開大,將對方陣容打亂,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啟七十二變,脫離戰鬥,運氣好的話,分身還可以騙掉敵人的一些技能。

2、技能一覽:

(2)七十二變:孫悟空隱去真身,在當前位置幻化一個分身,分身消失時對周圍造成物理傷害。使用技能後會短暫提升移動速度。

(3)鬥戰衝鋒:孫悟空朝指定方向衝鋒。

(4)如意金箍:孫悟空揮舞金箍棒,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將其擊退。金箍棒每命中一個敵方英雄,孫悟空獲得固定護甲和魔抗,持續6秒。

3、被動技能:每一位靠近孫悟空的敵方英雄,會給孫悟空提供一定的雙抗加成,這個效果最高疊加5層。該技能可以讓孫悟空的防禦能力得到大大提高,尤其在團戰敵人數量較多的時候可為孫悟空帶來較多的雙抗加成。

王者榮耀被動技能是什麼 怎麼觸發被動技能

10樓:我是帥鍋

什麼是被動技能?

bai簡單點來說,別人

du打你你打人的zhi傷害越高。而且這

dao個被動可以通過小兵來內實現,並不是非要對容方英雄攻擊才有效,所以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抗幾下小兵的攻擊,然後上去強制開團或者衝殺。

被動技能怎麼觸發?

王者榮耀裡每一位英雄都有被動技能,少數裝備也自帶被動技能。英雄的被動技能在技能介紹裡就可以看到,每個英雄的都不一樣。

王者榮耀孫悟空一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孫悟空的三技能有什麼用

被動技能 每次釋放技能後強化下一次普攻,使之傷害提升 附帶位移效果。技能分析 孫悟空的大聖神威是孫悟空打出高額上的一個強勢保證 讓孫悟空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出恐怖的額外物理輸出,也是孫悟空可以三招打死脆皮的一個神技。1技能 七十二變 孫悟空隱去真身,在當前位置幻化一個分身,分身消失時對周圍造成物理傷害。...

王者榮耀裡孫悟空怎麼用一技能,王者榮耀新版孫悟空一技能怎麼用

技能解析 被動 孫悟空每次釋放技能後都會強化下一次普攻,這次普攻會提升高額的物理傷害並附帶位移效果,用於追擊殘血英雄或者突進,孫悟空利用這個效果可以攻擊到隔著牆壁外的野怪,孫悟空被動天生附帶20 暴擊率,但孫悟空的初始暴擊為150 這就是孫悟空能秒殺脆皮的關鍵。利用被動技能後的強化普攻打出暴擊,造成...

王者榮耀孫悟空哪個技能能回血,為什麼我看他們越塔殺人能回血

悟空一技能是有免疫功能的,只要暴擊傷害夠,扛下塔強殺沒問題的。英雄不是技能的回血,孫悟空是戰士,不是輔助。所以技能方面沒有回血。因為他們買吸血刀了 或者吸血銘文 吸血刀啊猴子沒吸血技能的 王者榮耀1v1越塔殺人為何不掉血?如果用我知道的來說的話,可能敵方選的是虞姬,因為她的第二個技能既可以加速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