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大喬具有特殊的回城技能,那麼哪些英雄可以和大喬配合

2021-07-28 05:44:21 字數 1363 閱讀 9331

1樓:大喇叭解說

開局鍾馗和大喬都點2技能,大喬放個2技能在鍾馗腳下。在法陣要消失的時候鍾馗勾一下怪就可以直接獲得藍buff了,這個只是開局,對線的時候也可以利用這個來抓人,相信很多玩家已經看過鍾馗鉤人瞬間回家的畫面了。當然了這個一定要掌握時機的,所以比較適合語音開黑隊.

姜子牙和大喬配合也會讓敵人很頭疼,大喬擊飛+沉默。姜子牙瞬間開大,這樣基本不可能空大的。還有大喬開大招的時候不是會召喚隊友嗎,姜子牙可以先開個大招,然後等傳送時間要到了再過去也是可以的。

李白兩段1技能進大喬的2技能回家滿血+加速狀態,然後再使用三段回到團戰地點,親測是可行的,滿血一過來開個大瞬間對面就是懵了。

元歌。本體在大喬2技能範圍裡,釋放傀儡。等回城後在規定時間內,用2技能或者4技能都可以回來。

司馬懿。本體在大喬2技能裡,快要觸發效果的時候釋放靈體就可以了。羋月。

這個配合難度比較高。站在大喬2技能裡,快要觸發效果的時候點1技能,回城後立刻1技能回來。

夢琪站在大喬2技能裡,合適的時間釋放大招。回城後再點一次大招或者不點,都能回來。女媧。

儘管女媧的3技能本身就是一個較長距離的傳送,但是回城後並不能全地圖飛越。站在大喬的2技能裡,釋放3技能的範圍是此處3技能的範圍,選擇合適位置釋放。在被傳送到家後,你會飛回你原來選擇的位置。

2樓:茗望教育王老師

鍾馗啊,這倆人配合好了簡直天下無敵好不啦,大喬放一個二技能在鍾馗那,鍾馗看好時機再勾人,那敵方就必死無疑

3樓:

我覺得大喬本身就是一個輔助英雄,所以和射手公孫離配合到一起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4樓:獅子座就很

我覺得米萊迪吧,大喬只要會帶兵線,到了塔下出大招召喚米萊迪,倆人推塔。塔沒了大喬二技能直接倆人回城。還是挺好玩的~!

5樓:可可可

看到一些高階局,公孫離和李白可以快速回城且返回原地,這個太牛了。

6樓:少年別抬頭

那我覺得和大喬配合最好的還是鍾馗吧,在回城的一瞬間鉤住敵人,帶她回家。

7樓:善良無敵穎gg丶

大喬是峽谷裡的輔助英雄,跟射手還有法師配合都可以,只要玩的好就行

8樓:羊毛卷兒

王者榮耀中,大喬具有特殊的回城技能,那麼哪些英雄可以和大喬配合?

9樓:

我感覺任何一個英雄都可以和大橋配合吧,沒有特別的英雄。

王者榮耀大喬回城,怎麼帶了兩個敵方英雄到水晶?

《王者榮耀》中「大喬」的台詞是什麼

登場台詞 守望著天空,大海,和你的回憶。魔道的天才們屬於同一種流派,偶像派。完美,是最無情的禁錮。戰鬥中的台詞 空洞和孤獨,是依靠溫暖的燈光填補。潮水中,沉默著被遺忘的名字,他們隸屬於自作多情的泡沫。映照潮汐的起伏,以免迷失戰場的道路。點亮的星,不會輕易熄滅。破碎的奇蹟好過沒有,苦惱的希望勝於迷惘。...

王者榮耀大喬技能公平嗎,王者榮耀大喬四個技能公平嗎?

大喬最強背鍋王,再不加強輔助能力,誰還敢玩,大喬脆,控制時間也短,開大了,有的隊友寧願清兵也不來,來一兩個被滅了怪大喬,大喬不開團,又說大喬你大留過年啊,看到隊裡被追,開個大救他,結果,要救的不來,其他的全來了,然後又怪大喬瞎放大.公平,大喬本來就是輔助,而且本來就是弱,四個技能一點也不為過,再者說...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大喬 克制大喬的英雄盤點

王者榮耀大喬上到戰場上後,超強實力的輔助英雄讓很多玩家對她無從下手,現在4399東東為你推薦幾個專門克制大喬的英雄,讓對方有大喬也好無用武之地!1 趙雲趙雲可以很針對的攻擊大喬,不過現在除了射手之外,使用趙雲的玩家要做出抉擇,先殺大喬還是先殺射手?趙雲大招繞後直接懟大喬,大喬的機動性不強,反而是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