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25格羅斯boss怎麼打

2021-03-04 08:49:32 字數 5770 閱讀 8877

1樓:

1,在職業大廳的地圖上接到去至高嶺的起始任務。2,前往至高嶺,完成所有的任務。3,耐薩里奧的巢穴的任務,達古爾後獲得創世之柱成卡茲格羅斯之鎚。

完成這兩個地圖的劇情第乙個是劇情他讓你去副本,死亡之翼的巢穴去擊殺最後乙個boss獲得。第二個是完成瓦爾莎拉的地圖任務王子會給你獲得方式:玩家按照至高嶺起始任務線開始,做至協助酋長梅拉·高齡對抗燃燒軍團。

聯合四部族反擊卓格巴爾,並追擊至副本耐薩里奧的巢穴,擊殺達古爾後獲得。背景故事:卡茲格羅斯之鎚,泰坦卡茲格羅斯塑造這個世界時所使用的工具。

當耐薩里奧成為大地守護者的時候,卡茲格羅斯便把這個聖錘託付給了他保管。隨後,高山牛頭人與卓格巴爾團結起來共同抵抗死亡之翼,而霍恩則趁機對死亡之翼使用了卡茲格羅斯之鎚,將他一度放逐出了這個位面。男性莞訥泰坦,高山和峽谷的雕塑者,精於手藝。

艾歐娜和卡茲格羅斯創造了土靈(矮人和石顎怪)和山嶺巨人。他的青銅**閃耀著火焰。**是一柄巨大的鐵匠錘。

卡茲格羅斯的戰鬥策略是在近身戰之前召喚元素蜂群,釋放和驅散魔法,使用束縛術,碎石拳以及天神下凡。他在建築學和工程學方面十分博學。在自己創造的土靈的幫助下卡茲格羅斯重塑著高山。

1,在職業大廳的地圖上接到去至高嶺的起始任務。2,前往至高嶺,協助至高嶺的牛頭人酋長梅拉·高齡聯合另外四個部族對抗燃燒軍團。3,聯合四個部族後反擊卓格巴爾,並追擊到副本耐薩里奧的巢穴,乾掉最終boss達古爾後獲得創世之柱成卡茲格羅斯之鎚。

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一號boss格羅斯怎麼快速擊殺

2樓:楠楠2bヾn儒

魔獸世界7.25新版本的第乙個副本就是薩格拉斯之墓了,很多玩家表示這個不好過了,裡面的boss有好幾個,而且每個的技能也不一樣,打起來好麻煩,那麼,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一號boss格羅斯怎麼快速擊殺?

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介紹。

這場戰鬥中,boss會根據時間積攢能量,幾個技能依次交替,當能量滿時,玩家需要躲在地獄火尖刺後,規避boss施放的全屏aoe,全屏aoe的cd為1分鐘,則1分鐘為乙個迴圈的簡單戰鬥。

格羅斯技能介紹

燃燒護甲:換坦、遠離人群、副坦和地獄火尖刺彗星衝撞:被點名去地獄火尖刺後方,利用地獄火尖刺抵擋地獄火尖刺:場地上突起尖刺,規避即可

地獄燃燒(滅團aoe):boss讀條,利用地獄火尖刺抵擋硫磺烈雨(史詩):場上會重新整理紅圈,需要集體分攤,每個圈傷害1200萬左右。(可無敵、斗篷單吃)

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的boss們怎麼逐一擊殺

3樓:大愛研子

魔獸世界7.25第乙個團隊副本薩格拉斯之墓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畢竟這個本裡一共有9個boss,每個boss的技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玩家們得小心謹慎的打,那麼,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的boss們怎麼逐一擊殺?

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一號boss格羅斯

格羅斯是乙個單階段的戰鬥,要求你的團員主要注意站位來處理boss的機制,而這些都圍繞著整場戰鬥中重新整理的地獄火尖刺。

二號boss惡魔審判庭

惡魔審判庭是一場單階段的戰鬥,需要團隊配合來應對2個boss同時使用的機制,絕大多數都是圍繞著在恰當時機移除和獲取折磨來進行的。2個boss共享血量。

三號boss哈亞坦

哈亞坦是單一階段的戰鬥,考驗團隊控制小怪,對debuff作出反應並正確跑位的戰鬥。

4號boss月之姐妹

月之姐妹是個3階段的戰鬥,考驗團隊處理同時多**的機制的能力。雖然戰鬥由3個共享血量的boss組成,你同時只需要與1個boss對戰,只有1個boss可選可攻擊,其他都是鬼魂狀態,不讓玩家觸碰。每個階段遇到的boss不同。

此外,玩家需要每次更換場地位置來應對改變的艾露恩之泉。

5號boss主母薩絲琳

擊敗哈亞坦後可以見到主母薩絲琳,主母薩絲琳是一場3階段的戰鬥,需要團隊小心處理小怪,完美站位來處理她的多種致命技能。

6號boss絕望的聚合體

絕望的聚合體是一場2階段的戰鬥,跨越2個區域,擁有相同的戰鬥場地。靈魂引擎存在於物質世界而靈魂女王德雅娜則留在靈魂世界。2個boss共享生命,都會召喚小怪攻擊團隊。

玩家需要切換所在世界應對當中的技能和小怪。

7號boss戒衛侍女

戒衛侍女戰鬥分為2個階段,需要團隊小心站位來處理覆蓋全團的灌注debuff。戒衛侍女會迴圈她的2個階段,直到她死亡或狂暴。玩家需要精確安排處理動盪的靈魂,同時壓榨輸出來滿足她短暫的狂暴時間和高團隊傷害。

8號boss墮落的化身

墮落的化身是一場兩階段的戰鬥,團隊需要控制boss的能量,盡可能拖久第1階段的時長。這需要利用好勇氣侍女,這種小怪需要嚴格站位。第2階段是乙個崩潰戰,boss會摧毀團隊所能站的區域,甚至強迫人們進入致命的岩漿。

9號boss基爾加丹

基爾加丹是一場3階段的戰鬥,另有乙個轉換階段獨立於每個階段。戰鬥需要團隊處理一些相對比較簡單,但疊加就會滅團的技能。

wow哈亞坦怎麼打 薩格拉斯之墓三號boss怎麼打

4樓:彤沛山

美服薩格拉斯之墓團隊副本開啟時間表(國服順延兩天):

●6月20日 - 普通/英雄難度開放

●6月27日 - 史詩難度和隨機團隊一區 - 地獄之門(格羅斯,惡魔審判庭,哈亞坦)開放

●7月11日 - 隨機團隊二區 - 哀嚎大廳(主母薩絲琳,月之姐妹,絕望的聚合體)開放

●7月25日 - 隨機團隊三區 - 化身密室(戒衛侍女,墮落的化身)開放

●8月8日 - 隨機團隊四區 - 欺詐者之隕(基爾加丹)開放

魔獸世界薩格拉斯之墓第乙個boss怎麼打

5樓:那片_嫣紅

綜述格羅斯會持續獲得邪能能量,直至能夠釋放地獄燃燒,擊殺被其擊中的任何敵人,利用地獄火尖刺躲過地獄燃燒和碎裂星辰。

ps:在史詩難度下,地獄火尖刺在被損毀時會**,對整個團隊造成傷害。

dps需要注意的是

1、躲在地獄火尖刺後面以免被地獄燃燒擊中

2、成為彗星衝撞的目標時,避免損毀地獄火尖刺。

3、引到碎裂星辰連續撞擊數個地獄火尖刺以降低受到的傷害

**者需要注意的是

1、躲在地獄火尖刺後面以免被地獄燃燒擊中

2、成為彗星衝撞的目標時,避免損毀地獄火尖刺。

3、引到碎裂星辰連續撞擊數個地獄火尖刺以降低受到的傷害

坦克需要注意的是

1、躲在地獄火尖刺後面以免被地獄燃燒擊中

2、獲得燃燒護甲效果時,避免損毀地獄火尖刺

史詩難度下打法

1、燃燒護甲

每2秒造成157w點火焰傷害,持續6秒,效果結束時,燃燒護甲發生**,對25碼呢的所有敵人造成214w點火焰傷害,並使其獲得熔化護甲。

融化護甲

受到的所有傷害提高100%

2、彗星衝撞

格羅斯用彗星衝撞瞄準最多3個敵人,對其周圍1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185w火焰傷害,引發的爆發會摧毀柱子。

3、地獄火尖刺

地獄火尖刺從地面伸出,對範圍內的任何人造成205w點火焰傷害

ps:在史詩難度中,被摧毀的地獄火尖刺會**,造成30000點火焰傷害

4、碎裂星辰

格羅斯選擇乙個目標,在6秒後對其投出碎裂星辰,對20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357w點火焰傷害,碎裂星辰每碰到一根地獄火尖刺,傷害都會降低,碎裂星辰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對所有觸碰到的其他目標造成107w點火焰傷害。

5、地獄燃燒(一不注意這個技能就會團滅的哦)

格羅斯點燃視野內的所有人,立即造成528w點火焰傷害,並在接下來的10秒內,每2秒造成211w點火焰傷害。玩家必須要注意一不留神這個技能就會團滅的哦,這個技能就會團滅的哦,這個技能就會團滅的哦

6、邪能爆發

邪能熔岩從房間的邊緣噴發,留下每1秒造成608000點火焰傷害的熔岩池。

7、硫磺烈雨

格羅斯召喚4顆流星,每顆流星都會造成總計1057w點火焰傷害,由所有目標平攤,如果流星沒有擊中任何目標,則會生成一直硫磺地獄火。

8、硫磺地獄火

-魔火點燃施法者周圍的區域,每1秒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529406點火焰傷害,持續8秒。

boss難點

在史詩難度下玩家需要注意的地獄燃燒,這個技能是需要玩家整個團隊集合開啟團體減傷以及刷血來度過這段時間,如果沒有人來得及集合的話,比如法師、獵人、聖騎士,是可以開啟冰箱、威懾以及無敵等來躲過這個回合。

史詩難度下還有乙個難點在與地獄火尖刺,在其他模式中的地獄火尖刺會爆發但是不會造成傷害的哦。但是在史詩難度下,地獄火尖刺會**並且造成300000點的火焰傷害,這個技能呢?玩家是可以開啟個人減傷來保命,如果不開減傷的話,boss的其他技能與這個300000點傷害一起打到玩家的話,就要gg的哦。

魔獸世界7.2.5邪dk薩格拉斯之墓怎麼打才能快速通關

6樓:白哥哥

魔獸世界7.2.5邪dk薩格拉斯之墓還是有一些難打的,不少的玩家都打了好多次,但都是不怎麼順利,這到底應該怎麼打才能通關,那麼,魔獸世界7.

2.5邪dk薩格拉斯之墓怎麼打才能快速通關?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m格羅斯

橙裝選擇:肩膀+衣服

基於此橙裝搭及4t20下的天賦選擇:

m模式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m模式比h模式多乙個「硫磺烈火」的需要分擔圈的技能。4人分擔即可,請根據團隊安排及 時分擔。如果有看到fs、lr、qs、dz單吃就不要再進圈了。

被點名「彗星衝擊」不要貪,一定要遠離人群。

tips:

boss每次「地獄燃燒」aoe時使用幻影步及時跑位到柱子後面,此時應開綠罩回能。

boss是每1分鐘1次aoe,在第3次aoe前後大白腿的cd會剛剛轉好,應等這次aoe結束跑到位之 後再開啟。

在有4t20的情況下,二藥推薦在有天啟+大軍+大白腿的那波

m惡魔審判庭

橙裝選擇:肩膀+衣服

基於此橙裝搭及4t20下的天賦選擇:

m模式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m和h一樣,折磨值是貫穿整個boss戰的重點。不同點是,m每次從內場出來之後,會多帶乙隻小怪,小怪有4000w的血,會追人,而且死了會有8碼為半徑的aoe。m如果吃了任何技能,都是會漲折磨值的。

中點名必須要出人群,可以的話開麥喊**驅散,焦點法系怪打斷好法系怪讀條和躲技能是過這個boss的關鍵。

tips:

起手坦克把會把兩個boss拉在一起,此時應以法系怪為主目標,當boss能量到90的時候再切換物理boss為主目標,提前上好傷口,以此類推。

在小怪出現的時候及時補個病,然後繼續單體輸出boss。小怪跑遠了可以拉回來打。

盡量控制在折磨值90以上,但不滿100時進內場吃球,吃完確認場外小怪壓力不大就及時出來。

在有4t20的情況下,二藥推薦喝在有天啟+大軍+大白腿那波。

附送焦點打斷巨集:

/cast [target=focus] 心靈冰凍

/s 111111111

m哈亞坦

橙裝選擇:肩膀+衣服

基於此橙裝搭及4t20下的天賦選擇:

m模式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m模式下會比h模式多出三種小怪,腹痛的蝌蚪、滴水的蝌蚪、蒼白的蝌蚪。整體來說和h模式區別不大

tips:

m模式下會比h模式多出三種小怪被腹痛蝌蚪盯的單拉出人群單點掉,蒼白和滴水蝌蚪上個疾病即可反正也搶不過別的大佬,還不如大白腿安穩擼本體。

坦克會帶boss到蛋附近記得優先打蛋 站正面幫忙分攤 aoe是物理傷害所以開綠罩回不了能。

在有4t20的情況下,二藥推薦喝在有天啟+大軍+大白腿那波。

魔獸世界7 25薩格拉斯之墓一號BOSS格羅斯怎麼快速擊殺

魔獸世界7.25新版本的第乙個副本就是薩格拉斯之墓了,很多玩家表示這個不好過了,裡面的boss有好幾個,而且每個的技能也不一樣,打起來好麻煩,那麼,魔獸世界7.25薩格拉斯之墓一號boss格羅斯怎麼快速擊殺?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介紹。這場戰鬥中,boss會根據時間積攢能量,幾個技能依次交替,當能量...

魔獸世界怎麼從奧格去潘達利亞,魔獸世界怎麼在潘達利亞飛行?

去武僧訓練師那,也就是賣熊貓人坐騎的地方那有傳送門。有乙個標誌性的熱氣球個人感覺像熱氣球。如果沒完成劇情的話需要在主城接受前往潘達利亞的劇情任務。1 fs開錦繡谷的門 2 ag榮譽谷 有個傳送門 可以到蜜露村 做劇情任務,然後任務會指引你去潘達利亞 從奧格瑞瑪右上角那個拍賣行旁邊有個熱氣球旁邊有個傳...

魔獸世界怎麼把右方boss技能冷卻條移動

在外掛程式選項裡找到dbm首領模組,裡面就有設定的。魔獸世界 怎麼將打團的時候右側的boss技能倒計時條和團隊技能冷卻的計時條移動下,經常擋住一鍵驅散。這個計時條應該是dbm的,回車 dbm,裡面能移動計時條的位置和設定大小.一鍵驅散也能改位置,滑鼠移到第乙個格仔那會出現乙個提示的小格,上面有說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