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鑑別一下我的德牧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1-07-27 18:28:51 字數 1775 閱讀 2049

1樓:鑰匙心記錄

狗父母作為第一評估物件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2樓:

不錯,骨架還可以,骨量也挺多的,不過價錢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地方不同**區別挺大

3樓:就不告訴你哈

挺胖啊,話說山東這邊1500乙隻

德牧怎麼樣? 10

4樓:波奇網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乙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導盲犬、牧羊犬等。

一、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德國牧羊犬就會心生畏懼,因為它們看上去實在是太兇猛了,總給人一副「只要你靠近,我就會對你不客氣」的感覺。其實恰恰相反,德國牧羊犬的性情是很溫和的,而且它們也很聰明,所以訓練起來比較容易。此外,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的忠心也值得一提,只要它們跟你建立了信任,那麼它們這一輩子都會認定你這個主人。

二、養護特點德國牧羊犬小的時候很活潑,如果主人看管不嚴,它們很有可能成為破壞房子的****。而如果主人在狗狗小的時候經常打罵它們,它們則會變得膽小,一點都沒有德國牧羊犬該有的威風。不過只要訓練得當,德國牧羊犬絕對可以成為主人生活上的得力助手。

同時,為了讓德國牧羊犬能更健康地成長,主人還必須注意對狗狗的日常照顧,比如你要給狗狗補充全面的營養、定期給狗狗檢查身體、常常給狗狗洗澡等,但這些工作並不會給主人帶來多大的麻煩,因此,養乙隻德國牧羊犬真真是極好的。

5樓:指尖的留離

胖胖的,卻有一種不高興的可愛

6樓:曠從安

我現在養的是德牧,之前養過沙皮,小串串,薩摩耶。可以這麼說,德牧是我最滿意的乙個!相當的貼心!

它的感情很細膩,很忠誠,而且非常的聰明,德牧的智商高居犬類第三,學習能力確實非常高,一些簡單的指令,如坐,臥,咬,停,等待,撿之類的,把這些摻入遊戲中教他,或者有吃的也行,基本上教個十次就能完全掌握,坐之類的三四次就會了,每天十五分鐘,連續三四天,就能非常熟練的掌握!

朋友送的德牧,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德牧怎樣價格值多少

還可以bai,骨架都長得 du很好,狗狗大了一般就不好賣,zhi 不好說。狗狗dao要經版常外出鍛鍊,需要做好驅蟲權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

請大家看一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

感覺不是玉的色澤,像是阿富汗玉或其他石英岩的料。滿裂!雕刻很糙,不值啥錢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塊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情你幫我看一下這塊玉墜是真的嗎 不是和田產的和田玉。都是透閃石成分,屬於廣義和田玉,一般青海玉,南韓玉面大,請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請...

請大家幫著看一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看 翡翠a貨手鐲 外觀素雅,區域性略有淡紫羅蘭種色 整體淡綠 無明豔翠色水頭一般 市場價三四千附近 無瑕疵情況下 商場專櫃成交價偏高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淡底色翡翠,帶點顏色,還不錯,不過 不太清晰,是否有瑕疵看不清楚,如果完美的話 大概在三四千元左右吧。不太清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