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哪些表現,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女人還有必要傻傻付出嗎

2021-07-27 13:52:09 字數 5439 閱讀 6605

1樓:以情佐酒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

我覺得愛是久處不厭,是離不開。

愛一個人就會想要時刻都和他膩在一起,時刻都想要見到他。

那麼一個男人如果真愛一個女人也會如此,他會每天主動聯絡對方,跟對方聊天發資訊,時刻都想知道對方的訊息。

然而,感情的世界裡,往往也充滿著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很多人因此而陷入其中,不能自已。

或許這正是成長的的必經之路,因為有些人遇見了,就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那麼,如果一個男人並非真的喜歡你,他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一般來說,逃不過以下這幾點。

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對你也不是很上心。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時時刻刻都和你在一起,所以,他一定會每天都和你保持聯絡,也會主動關心你的生活。

而一個對你並不很喜歡的男人,在平時的相處中,對你肯定一點也不上心,而且他也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在這段關係裡,你反而顯得主動,他卻總是很被動的樣子。

愛情本來就需要彼此的陪伴,如果一個男人總是以各種理由說自己太忙,而不想聯絡你,唯一的解釋就是這個男人心裡並不在乎你。

所以,若是你愛的男人對你是這樣的態度,那足以說明他其實並不喜歡你,你和他也沒有希望能真正在一起。不如就此放手,還能為自己保留一點顏面。

和別的女生關係曖昧,跟你卻若即若離。

當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時,他就會只在乎你一個人,在他的眼裡,你就是最好最特別的那個女人,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與你相提並論。

所以,和你在一起後,他會特別注意和其他異性之間的分寸感,更不會因為自己的言行不當,讓你為了別的女人而爭風吃醋。

而一個男人既和你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還時常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有曖昧不清的舉止,那隻能證明一點,你並不是他心中最愛的人。

完美的愛情,不僅僅需要彼此專注的投入,還得彼此都能用心真誠地去對待,否則,這段感情就不能稱之為真正的愛。

對你總是忽冷忽熱,讓你猜不透他的心思。

我們都知道,在愛情裡,男人往往要比女人主動的多。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一定事事都會為你著想,有關你的一切喜好,他都會記在心上,並且時常用行動給你帶來一些小驚喜。

而那個對你總是忽冷忽熱的男人,就算你有再多的熱情,恐怕也難以換來他積極的迴應。

你身體不舒服時,沒有收到他主動給你的一個**或資訊,就更不要奢望他能低下身來給你實際行動的照顧。

因為他的心裡從來沒有真正喜歡過你,也根本沒有想過要和你共度餘生。對你忽冷忽熱,也許只是因為無聊逗逗你罷了,不能當真。

聽到過太多網友的傾述:

“男朋友永遠都在忙,從不會主動找你,每次晚上聯絡時說要睡了,之後卻看見他還在刷朋友圈。”

“朋友聚會或是同學聚會,從來不樂意帶上我。”

這樣的愛情還是愛情嗎?如果一段感情只是你一個人在付出時間和精力在刻意維持著,那他一定不喜歡你。

男人不喜歡你,才會有這幾種表現,女人別再傻傻付出了。

愛是束手就擒,愛是緊緊握住你的手,愛後面經常跟著的兩個字是珍惜。

如果一個男人,他給你的只是短時間的快樂,不會給你最終想要的結果,那他無疑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就是因為你的喜歡,才讓他在你面前如此肆無忌憚。

愛一個人沒有錯,但再愛也要等到對方同樣交出真心後,再去好好愛。不然,聊天開頭的是你,結尾的是你,陷進去的也是你,最後痛苦受傷的仍然是你。

與其在不愛的感情裡掙扎將就,還不如儘早放手。

2樓:養2達人

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不喜歡你,女人要趁早放手,別讓自己受傷害:1、不關心你,不在乎你的感受;2、不願意讓你進入自己的生活;3、不想讓他的朋友和家人知道你的存在;4、總是說忙,不肯花時間和花心思陪你等。

3樓:為你解答把

第1種表現就是對你的態度非常的冷淡,而且有時還可能對你表現的非常不耐煩。第2種表現就是當你要求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他都推脫,而且根本不想幫你做任何事。第3種表現就是對你的任何事情也根本不關心,也不會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你。

所以如果女人一旦發現男人根本不喜歡自己,所以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為他付出。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種表現就是,對你的態度特別冷漠,說明這個男人已經不喜歡你了,第2種表現,就是對你不冷不熱,說明已經不再喜歡你了,第3種表現就是,說話的時候總是諷刺你,說明已經不再喜歡你了,女人就不要傻傻的付出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敷衍,欺騙,躲避,當男人對女人經常敷衍,經常欺騙甚至還會躲避這個女人,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已經不喜歡你了,女人也沒有必要去付出。

女孩誤以為男孩喜歡自己傻傻付出兩年。男孩說只是朋友,他喜歡男人。女孩怎樣解脫?異常痛苦做啥也沒心情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女孩就應該放手啊,長痛不如短痛,拖得時間越久,越難以自拔,找一個喜歡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現在要做的就是和男孩斷絕一切****,慢慢的走出來,時間是**心裡最好的良藥,慢慢的會忘記曾經的傻傻付出的。

7樓:

他已表明他只喜歡男人,你再喜歡也得放棄,當想他時不斷告訴自己這段感情再努力也沒有結果,該放下就得勇敢地放下,覺得痛苦時約上幾個閨蜜去瘋玩幾天散散心,時間終會讓你忘了他?

8樓:夏之欣

他明確拒絕你了,他喜歡男人,不會喜歡你,他倒直接,說明白讓你死心。這樣也好,痛得乾脆。你付出2年,當然需要一點時間慢慢痊癒,慢慢去接受這個事實。

很多人都沒辦法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所以看開就好。唯有你想明白了,放下了,才能快速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情感鼓風機

雖然痛苦可生活依然要繼續,或許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知道他的性取向越早,你的損失越小,畢竟付出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你應該及時止損。

第一,在這段並沒有開始的錯誤情感中,你是付出的一方,你受到的傷害和落空的心情肯定會更多,這個沒辦法,人一旦動心,所要承受的痛苦和壓力都是成倍的。你曾經付出時,也是開心的,想到他這個人,想到你和他的未來,這些幻想和愉悅你也曾享受過,如今的痛苦中,有對這段感情的不捨,有對曾經付出的不甘,有對自己會錯意的驚愕,有對未來暫時的迷茫,不論怎樣,對他的幻想,應該結束了。

第二,人常說想忘掉一件事就讓自己忙起來,想忘掉一個人就去找另一個對的人。你可以給自己定一個合理的“遺忘規劃”。第一步就是給自己一個頹廢的週期底線,比如三天,一週,一個月,過了這個痛苦期,就逼自己走出來,忙起來,哪怕是假裝嗨起來。

第二步就是發現興趣舒緩情緒,多看書,多運動,學學英語,練練烹飪,養點花草,遛狗擼貓,拒絕沉浸在悲痛中其他情緒才能慢慢走進來。當你做到了以上幾點後,你的狀態好了,對的人就會在路上了。

最後,現在多見面也沒有關係,他的存在時時刻刻在提醒你,你曾經熱烈付出過,你燃燒過熱情和真誠,說明你是有愛人的能力的。雖然你曾經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但也意味著以後有更多的機會遇見更廣闊的森林和海洋,無限美好在遠方。即便碰上他,你也不必因為表白被拒而害羞或者尷尬,一個真正有品質的人,會感謝別人的愛意,而不是嘲笑或炫耀。

如果他不是這樣有品質的男生,那就更沒有關係了,只能說明他不值得。

經歷過這一次,你可能會痛苦一陣,但最終會涅槃重生,看待感情會更慎重,尋找目標也會更理性。人都是在失敗中不斷成長的,沒關係,繼續好好生活,好好愛人,好好愛自己,祝你好運!

10樓:

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孽戀,為什麼還要見面,還要等7個月讓自己繼續痛苦,為這樣的男人值得嗎?他就是一個渣男兩年了他不可能不知道你的心意,確理所當然的享受著你的付出而不言明,像這種男人早離開早好,真不明白你還有啥想不通的,他不配擁有你的感情,為這種男人折磨自己太不值了,振奮自己調節心態好好生活,你若精彩蝴蝶自來,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11樓:妖魅血影

走出一段感情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投入另一段感情,最無效的辦法就是時間,強迫自己忙碌起來,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12樓:泉水無聲叮叮響

別難過,那個男孩那樣子不等於其它人也是這樣啊。與其沉淪在過去的痛苦中,不如和朋友或者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一起去發現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溫暖、無處不在的光與熱。

13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兩年算什麼,多少人到中年的婚姻卻遭遇變故,難道都不活了?再說了真心喜歡,付出過,爭取過,就無悔了。怎麼可能每段感情都能走到最後?因為失去,我們才能學會珍惜,慢慢成長。

14樓:別獻

首先你自己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和朋友去逛街吃飯,反正別讓自己閒下來,一有空閒下來就會想到傷心的事情,所以儘量讓自己忙起來,只有時間才能讓你走出來,時間久了慢慢就會變淡的。

15樓:林小姐愛你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來吧,你一定會忘記他,最重要是你一定要找到一個自己適合的人,才能夠忘記這個男人。

16樓:陽大寶很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要知道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無論是這段感情還是以後的感情,你要明白失戀只能操控你一段時間的情緒,人活著是為自己而活。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忙起來,想想身邊的親人,其實你那麼優秀,值得擁有更好,加油!

17樓:大寶升仔

既然別人都喜歡男人,那你就放手吧,要是我別人都不喜歡自己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他,還把心思放他身上,值嗎,我只覺得傻,回頭吧。

18樓:忘齡花

想清楚了就不痛苦了,你的痛苦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增加了他的痛苦。你痛苦了,並不會改變他的性取向,反倒讓他更內疚。既然無緣,那就祝福他吧,也祝福你。

19樓:

這個你還應該發生,畢竟這個男孩兒對異性沒有好感,他是同性戀,你再這樣下去對你自己,自己也是一種傷害

20樓:昝哲彥

如果要是不得天天面對的話,最好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來轉移注意力,還可以跟你同事結伴同行,或者是找領導調離這個部門!

21樓:冒彩

男人會給心愛的人送電腦和手機嗎?女人愛他嗎?

22樓:

走不出來就泰國7日遊瞭解一下?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愛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不喜歡那個男人,在行為上會表現得特別明顯:

第一:再也不跟你爭吵了,不管你的行為有多過火,她都視若不見。

第二:不管她遇見多難的事兒,她都會自己扛著,不會尋求你的幫助。

第三:在你面前沉默,什麼都不會多說。

女人一旦有了這些表現,說明她不愛你了,離開是遲早的事情。

24樓:精靈幻術師

我覺得也許什麼表現都沒有才是不愛你了,比如你說什麼,她也就是敷衍遷就,對你愛搭不理的,這種才最可怕,要是和你吵架什麼的,倒是沒什麼,女人一旦對你死心,那就是完全不理會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與你漸漸疏遠,有事說話,都顯得不耐煩。第二,她經常不見人影,說走就走了,讓你無從知道從那裡找到她。第三,經常接到陌生人的**,讓人不得不懷疑。

第四,晚上她不讓人碰她,好像不認識一樣。這時這個女人就不愛你了,你這時也一定要小心。

如果有這幾個表現,就說明你根本沒有放下前任

確實不錯,有時候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的心就給是想的是誰呀?好好的溝通交流吧,不管是前任還是現任好好的經營你的愛情 如何判斷男朋友有沒有放下他前任 作為現任,你應該相信他,要是放不下,那他去找她就行,為什麼還要留著你?你反覆確認反而老讓他惦記前任,放下的可能就不止她,還有你了 這個不清楚啊,那你只能問你男...

男生對你很絕情,是不是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心裡沒有你

一般男生不會對任何女生表現出絕情和厭惡,除非她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和其它事情了。當斷則斷吧!當然了!說明不愛了,所以才會這樣的,絕情得人一般都很理性 作為男生,肯定的說是的 是啊,一般男生對女生都不會太絕情,要是他真的很絕情心裡肯定沒你 也可能不是,可能是因為一些原因,他不想你因為他改變自己的生活...

男生對你很絕情,是不是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心裡沒有你呢

絕情的男生就應該甩了。我在網路的世界裡遇到過幾個女孩兒,但是最終都還是陌生人,我至今都不知道她們長什麼樣子!其實我很想告訴她們,其實我真的曾心動過,只是最後那些蒼白了的戀情就如同一朵準備在夏日裡盛開的玫瑰,還沒來得及開放,便在這個這個春日裡的淒風苦雨中過早的凋零了。我覺得是,有人會說也許是有難言之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