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會送自己女朋友什麼禮物,身為乙個直男送女生禮物,有哪些禮物清單絕對不會出錯?

2021-07-27 06:48:51 字數 3073 閱讀 9724

1樓:灰大狼

送女生禮物千萬別想當然的聽別人建議,尤其是自己女朋友,當然是你應該更了解她的喜好。 但是玫瑰巧克力娃娃這些華而不實的東西一定是雷區。

真正懂女孩子心思的,應該是送她平時她一直想要,而又捨不得買的東西。

我記得我前幾年對lolita裙子幾乎偏執的時候。有一次,夜裡夢見有人匿名送了我,我的lolita初戀款「baby睡美人」。夢裡我簡直喜極而泣,拼命的尋找這個匿名者到底是誰,就差沒感恩的嫁給他了。

後來想來發現是一場夢,失落之餘,還閉著眼睛回味了很久夢裡夢想成真的感覺。

所以你看,送了她「想要的禮物」,跟送了「普通禮物」和「還不錯的禮物」,這感覺的差距是多麼大。

乙個是夢想成真,乙個是「男友還知道送我禮物,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喜歡的禮物,了解女方的心思,投其所好。不一定要貴重,讓她懂你的心思就好,送女生一件衣服,或者包包。或者請她吃好吃的。

3樓:聲音圖書館

直男會送的禮物 那可是想都想不出來 不過一般去某寶搜 就能搜出直男精選名單 建議你可以稍微體貼一點 送一些實用性較強的禮物 推薦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18k鍍金方插頭和tpe雙絞線 包裝也很大氣 送禮很體面呢 努力擺脫直男標籤吧!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身為乙個直男送女生禮物,有哪些禮物清單絕對不會出錯?

4樓:雙魚呂晶呀

女生都喜歡飾品,簡單大方的小飾品是女生的最愛,直男怎麼挑都不會踩雷區的。

5樓:vatine丶傾心

而且還要選對牌子,適合對方的膚質,這樣才是更好的,並且這也不會出岔子,還有就是口紅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先問她你喜歡什麼色的口紅,或者是我們自己為她選擇一種,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那麼她不管怎麼樣都是會接受的,因為她也喜歡著你,不管你是送怎樣的禮物,她都會非常的喜歡。

不管**怎麼樣,即使平價也要非常的精緻,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喜歡,也能夠說明你真的是花了心思,這樣的話才能夠凸顯出你的心意,這樣的話才是女生最喜歡的禮物,並且送禮物的時候我們也是非常的緊張的,如果對方接受的話,那麼我們也是非常的開心的,如果不接受的話我們也會非常的難過。所以說選對乙個禮物非常的重要。

6樓:敏曦歐耶耶吖

對於愛化妝的女孩子,化妝品肯定是最愛了吧,其實吧,只要她夠愛你,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是絕對不會出錯的,但是千萬要選對色號,買那些熱門色號絕對不會有錯。

8樓:瑞瑞奇談影視

口紅,項鍊以及各種各樣好一點的化妝品,這些禮物是你怎麼送都不會有問題的,女孩都喜歡。

9樓:sky愛我別走

我覺得就是一些幼稚的擺設或者一些死亡芭比粉口紅。

直男一般會送什麼禮物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機械鍵盤對很多男人來說,都有不可阻擋的魅力,特別是在直男聚集的it等理工圈。當女生拿到**不菲確完全無感的機械鍵盤時,心裡到底是怎樣的五味雜陳呢?

11樓:耶穌穌穌穌

或許你可以看看這個~網頁鏈結

直男們是如何通過送禮物氣死自己女朋友的?

12樓:張敦揚小男神

二十歲生日那天,男票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開口來了一句:我想要迪奧口紅。

結果在那天,我真的就收到了一支口紅,牌子從來沒有見過,開啟後,口紅直掉渣。

當時男朋友是這樣解釋的:迪奧口紅太貴,他還是學生,沒有這麼多的錢,就跑去兩元店買了一支。

氣的我差點撞牆,難道就不怕我被劣質的口紅毒死啊。

13樓:心窗的一滴淚

我男朋友竟然在我生日那天送給了我一本關於**的書。當時心裡那是多麼的崩潰啊,關鍵是他竟然還當著一群朋友的面送給了我。本來自己都想衝過去揍他一頓,可是後來他又送了我一套裙子,還有一大束玫瑰,看在本姑娘今天心情好的份上也就原諒了他!

14樓:趣說史話

我記得那是和自己男朋友度過的第乙個情人節,他竟然送了我乙個電飯煲,就是為了讓我學會煮飯,而且還振振有詞的說女朋友就是應該會做家務的,當時我恨不得把這個家用電器摔到他的臉上,這是我們的第乙個情人節,這份禮物是不是有些不合時宜?難道直男的審美觀和送禮物的大腦迴路思維都跟別人不一樣嗎?

15樓:夕陽淺傾

我男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乙個電子秤。說是為了我**用的,讓我好好監督一下自己的體重,每天稱一下。我……,嫌棄我胖也不能用這種方法呀,我生日了,就不能讓我開開心心的過完麼?

16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我老公有一天突然開竅了,找個他的**同學,給我買了七支口紅!而且都是當季熱門款!我驚呆了,高興極了。

開啟試了一下顏色,其中兩隻顏色是通用款的爆品,果然很顯現起色。但是其他顏色讓我一臉懵,不知道塗上去會是什麼形象,例如姨媽色,暗紅色和芭比粉!!!

17樓:筱雅的殤

其實有時候想要送禮物氣自己的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很簡單呢,你拿乙個易拉罐的蓋子送給她做戒指,你的女朋友肯定會發飆的,到時候他肯定會拿兩塊板磚來送給你,那樣你會更氣不過來。

18樓:殤嘆紅顏

我閨蜜,學醫的。雖然學醫導致她有超凡脫俗的心,但是還是有一顆少女心啦。結果生日的時候收到了她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本解剖彩圖書。

雖然的確是閨蜜想要的書,但是在生日當天收到了一本解剖書還是非常百感交集呀。

19樓:二娘呀

男朋友問我情人節想要什麼禮物,我一臉嚮往的回答,「一整套的小金條。」

男朋友皺了皺眉沒有說話,我也知道自己的要求過分了,於是退而求其次的說,「乙個也行。」他為難的點了點頭。

大家知道我最終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嘛,給死人燒紙用的那種金燦燦的紙金條,整整的一麻袋,上面還貼心的系了乙個粉色的蝴蝶結。

他洋洋得意的告訴我,「真的金條太貴了我買不起,就送你這些假的吧,以後去了陰曹地府,咱也用得上。」

於是在那天,他變成了我的前男友。

過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呵呵,頭疼是吧,老頭疼了 禮物不好送哦 重複了也不好,所以啊,禮物一般不用太貴重。一些簡單的,就是毛絨玩具啊 小飾品啊 鞋子啊 化妝品啊 水杯啊 可愛的滑鼠墊啊 圍巾啊 發卡啊 小衫啊 現在冬天了啊,也可以選擇些保暖的圍脖啊 手套啊 帽子啊 襪子啊 拖鞋啊 或者 網上的雙人 也很不錯 一些節日,買些...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項鍊,手鍊等首飾 這些應該很好,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我知道一家 店的 包 都很漂亮質量很好 也很便宜,很不錯 值得去看看 在 網搜 mr cool 非凡品質 男人風采 你看一下她想要什麼東西,但到目前沒有得到,我要提醒你 你不要問她喜歡什麼,這個時候就是體現你的細心的時候了,然後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情況...

5。20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送她個有你自己付出的禮物,比如說 上有賣那種自己粘的小房子內景,不過這個真的很難弄,反正不管送什麼一定要是有你自己的付出在裡面獨一無二的 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可以送香水 戒指 口紅 首飾盒等。送香水 記憶裡香味可以喚起一段甜蜜的記憶,最美好的味道或許是來自於第一次見面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