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血的家長見的多了,大家身邊有沒有很淡定不雞血的

2021-07-27 03:21:02 字數 1468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長的素質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做事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但無論哪種情況都需要我們淡定的去面對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出生於大城市,沒有通過高考獲取改開利益的人,很少會雞血。因為本身家產夠多,自己也就本二水平,雞血了,孩子也還是在一線或者二線城市,和現在的自己並沒有什麼區別。雞血家長的**地,一定是中小城市,而且自己屬於學霸等級的!

他們無法接受也無法理解一二線城市的教育模式,和教師的佛系教育!說白了就是焦慮感,這種焦慮感越強的家長,越會成為雞血家長。比如南通考到南京的,在南京落戶的人群,這部分極其容易雞血。

南京本土不雞血的也很多,拆遷戶、商人等等

雞血家長是什麼意思?

3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你是想問雞血家長是什麼意思是嗎?雞血家長是拉著孩子小手一起向前走的人。不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只求自己是孩子的榜樣。

哪怕看不清未來方向,但孩子別怕。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因為我是雞血家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幾個bai特徵:外地人du

,在一二線城zhi市打拼,幾乎都是學霸,通過dao高考出專來,收入中屬

上,拒絕孩子平庸。原因:存量經濟的產物,因為中國的資源就這麼多,不打雞血,就會有沉重的焦慮感,害怕孩子走下坡路。本地土著少見。

雞血家長真的能教育出優秀的孩子嗎

有沒有不那麼雞血的座右銘

5樓:霸氣的獅王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是我初高中甚至大學的座右銘

為什麼很多人,自己是廢物,雞血小孩子卻特別起勁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的家長往往都有對自己失敗人生的感悟,會把自己認為對的灌輸給孩子。

往往家長缺什麼就會讓孩子來彌補。

不想讓孩子跟自己一樣。 這種做法往往是錯誤的,很多這類家長都會把自己當年沒有做的事情安排給孩子,讓他們來幫自己完成,這類行為往往會對將來孩子的成長產生牴觸心理。

雞血狀態是什麼意思

7樓:sky灬小籠包

打雞血,網路流行語,在一些網路部落格中被形容為「瘋狂」、「痴迷」等歌迷、影迷、書迷的追星行為;也被用來形容乙個人特別興奮,具有調侃的意味。

雞血狀態就是指處於非常亢奮、興奮的狀態。

打算做雞血家長前,先聽教育專家說說「玩」有多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教育專家也是理論的巨人,實踐的矮子。教育專家的孩子又如何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專家?培養了哪個企業家?還是著名學者?啥都沒有有什麼資格稱自己是專家?趕緊回家搬磚,少扯淡

表示說話「一針見血」的成語有哪些

一語中的 直截了當 有的放矢 單刀直入 言簡意賅 1 一語中的 y y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334 zh ng d 一句話就說中要害。同 一語破的 出 處馬南邨 燕山夜話 交友待客之道 這是把虛心看做交友待客的根本態度,真可謂一語...

大家身邊有從高中談戀愛一直到結婚的嗎

有,但是不多抄,我還見過初中襲開始的走到最後的,當然這個需要很堅定的愛情和客觀環境配合。主要是看人,說句絕對點的,取決於這兩個人是否一開始就有很正確的愛情觀,早不早戀其實不是看年紀,而要看是否已經有成熟的想法,有些人即使到了三十歲也未必有一些十七八歲的成熟,不奇怪。當然,整整成熟的那些比較早開始的戀...

我家是從組家庭我有妹妹(後媽帶來的和我沒血緣關係)但是我妹她說她愛上了我,我該

先觀察觀察吧?她愛你,不一定就是愛,因該是想讓你多關心愛護她,把她當親妹妹對待,或許理解錯了。如果你愛她,有什麼不可以?大膽愛,大膽結婚,這是個完美的家庭 拒絕,你妹妹可能太小,你不能不懂事。看樣子你有點喜歡她吧,是愛就勇敢追求,但是最好注意方式不要傷害爸媽 你愛她嗎?如果很愛沒問題的,跟你爸媽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