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手,不管什麼時候,放在地方時都會不由自主的顫抖 這是什麼原因呢

2021-07-26 21:55:50 字數 5058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人年紀輕輕手就抖的厲害,老年人手抖更是司空見慣.手抖的原因主要是體內缺乏礦物質鎂和鈣.一些年輕人嗜酒如命,體內礦物質和維生素均被酒精破壞殆盡,所以會發生手抖狀況.手抖很好調整.只要補充足量的鎂 鈣 vb vc就可以調整過來.vb族中的煙酸能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泛酸可製造抗體,vb6能緩解手足的麻痺,vb12可增進平衡感.鈣鎂合一可強力鎮靜,vc可參與體內解毒過程,胡蘿蔔素能調整人體微迴圈.年輕人手抖小心甲亢(專家號)悲哀、氣憤、極度恐慌,長期過於緊張和憂慮是主要誘因第二軍醫大學長海醫院內分泌科主任 鄒大進年輕人經常手抖應想到可能是甲亢作怪。今年9月剛考上大學的小邵,在體檢時發現心動過速,醫院的醫師將其診斷為“心肌炎”,開了些心肌營養藥讓她回去休息。不想,開學後小邵心慌越來越厲害,而且寫字、打電腦時手也抖了,人也一下子瘦了不少,伴有手抖的“心臟病”她可從來沒聽說過,一臉愁容的小邵於是再到醫院檢查,原來血液中的甲狀腺激素濃度增高了,是甲亢引起的心慌和手抖。

甲亢確診率不到一半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簡稱,是由於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激素過多而引起的一種疾病,以青年女性最常見。甲亢是一種比較常見,但極易誤診的疾病,首次確診率不到50%。心慌手抖、怕熱多汗、多食易飢、體重減輕是甲亢常見的四大症狀。

心慌最容易被誤診為“心肌炎”,老年患者容易被誤診為“冠心病”;患者因為手抖還常就診於神經科,很容易被認為是“帕金森病”或“神經官能症”,這兩種病也是以手抖為典型症狀,但多見於老年人,而年輕人手抖應該小心甲亢。因此,被診斷有心臟病或手抖的人應牢記甲亢的四大症狀,最好進行一次常規檢測,查查血液中甲狀腺激素水平,這樣就很容易將背後作怪的甲亢查出來。除了四大症狀,甲亢患者還容易激動、精神過敏、失眠緊張、焦慮煩躁、多猜疑、注意力難以集中等精神症狀。

大多數甲亢患者會出現甲狀腺腫大,腫大的程度有輕有重,也有甲亢患者甲狀腺不腫大。另外,大約有40%—50%的患者還會有眼球突出。精神因素能誘發甲亢有統計,甲亢患者中62%有精神刺激因素。

甲亢主要是免疫功能失常和神經精神因素導致的。比如和別人吵架、和家人、同事發生不愉快,或者因為長期精神創傷、精神刺激(悲哀、氣憤、極度恐慌、長期過於緊張或憂慮)等都可誘發甲亢。精神刺激誘發甲亢是通過中樞神經系統作用於免疫系統而形成的,心理緊張可導致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改變。

此外,還有一些因素可能影響正常的內分泌功能,包括感染,如感冒、扁桃腺炎、肺炎等;過度疲勞;外傷;如車禍、創傷等;懷孕早期可能誘發或加重甲亢;碘攝入過多,如大量吃海帶等海產品;服用了某些藥物,如乙胺碘呋酮等。**甲亢不能“拖”甲亢會造成基礎代謝增加、自主神經系統的失常。基礎代謝增加,使患者食慾亢進但消瘦;自主神經系統異常可能使患者出現容易激動、多疑,甚至更嚴重的精神疾病。

如果甲亢的病情不能夠及時得到控制,會對心臟、肝臟,以及血液、神經、消化、內分泌等系統產生嚴重的影響。因此,**甲亢不能“拖”。目前常用的甲亢的**方法有藥物**、同位素**和手術**等。

在藥物**過程中,要密切注意甲狀腺功能、肝功能和血常規。同位素**是利用放射性碘的破壞作用,區域性破壞甲狀腺組織,起到**作用。手術**是進行甲狀腺大部分的切除,以清除甲狀腺抗原,預防**。

各種**手段都有不同的適應症、禁忌症和**時機,首先應該明確甲狀腺的**,然後在內分泌科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方法,並且嚴格按照醫囑進行隨訪和監測,才能夠達到最佳的**效果。首次診斷為甲亢的**選擇十分重要,要全面分析病情,根據患者的甲狀腺大小、有無突眼、有無結節等選擇正確的**方案。同時,防止**後甲亢**也是**能否成功的關鍵,其中劑量調整、****、停藥時機、監測細節等都是十分重要的**要點,這一些只有在有經驗的內分泌專科醫師指導下才能獲得滿意的療效,千萬不要聽信**甲亢的廣告宣傳。

我發現我的手,不管什麼時候,放在一個地方時都會不由自主的顫抖?這是什麼原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意見建議: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

一個偷偷喜歡自己的人,就算沉默不語,也會有哪些暗示?

3樓:以情佐酒

暗戀是人心中最隱祕的情緒,因為你瘋狂地想要對方知道,卻又不敢直白地表白,只能不停地忍受各種情緒交織的心酸。

可你知道嗎?暗戀一個人,並不是悄無聲息的。

最真摯的情感**自最純真的內心,而且喜歡一個人的表達方式有千萬種,可獨獨不該是用嘴巴表現出來的那一種。因為,誰都會說,誰都會演,可卻不是誰都敢真正的用心。

所以,在期待愛意的時候彆著急,不必輕易被甜言蜜語所哄騙。你要清楚,偷偷喜歡你的人,就算沉默不語,也會有所暗示。

我曾經暗戀了男神四年,因為以前長得比較胖,性格也不怎麼活潑,導致我一直活在他背後黯淡無光的地方,甚至連主動地去認識都不敢。

後來,有一次聚餐,我和男神再一次相遇了。彼時已經過去三年,我也不再是當初那個唯唯諾諾的自卑小女孩,身邊也有過很多的愛慕者。

可是,一見到男神,我便明白了,原來我還是一直喜歡著他。

男神就在我面前,我怎麼可能控制得了內心的激動?於是,我主動要了他的****。讓我沒想到的是,男神不僅沒有拒絕,回去以後還和我聊得不錯。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敢表達愛意,只敢偷偷在節日的時候藉著慶祝的由頭給他送點禮物,

我和男神並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可對我而言簡直是煎熬,所以我總是忍不住向他的朋友們打探他的情況,把自己所有的情敵都一一瞭解。

在得知男神並不排斥我的靠近後,我幾乎每個週末,都會約他出來玩。剛開始,我的確非常害羞,可思來想去,我還是準備表現得自然一點,就像朋友一樣,和男神爬爬山、逛逛街。

喜歡一個人的確很難掩藏心思,哪怕我再不想要直白地訴說愛意,我都控制不住去偷看男神,尤其是每次和他單獨相處的時候,我總是望著他出神!

後來,在朋友的撮合下,我和男神在一起了,但回想起那段暗戀的心酸史,我還是覺得既甜蜜又痛苦。

是啊,偷偷喜歡一個人,雖然想把他藏進心裡,但也會情不自禁給出這些暗示,你發現了嗎?

忍不住給你送禮物

喜歡一個人就想把自己最好的都給他,就好像我暗戀男神時一樣,總會找藉口給他送禮物。

男女相處,如果你發現有個人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想到你,那你就該明白,他十有**是在暗戀你。

因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在街邊喝奶茶還是商場閒逛,只要看到好東西就會想要買下來給對方。

所以,要是有個人總送你禮物,並且不計較你的回報,那他大抵是暗戀你。

忍不住對你好

暗戀你的人,不可能看著你受委屈,哪怕他不說,也不曾表達過自己對你的愛意,可他的行為是無法控制的。

知道自己的喜歡,他會默默出現在你身邊,看著你受傷委屈,他會比任何人都心疼。

所以,總是控制不住對你好,哪怕你不接受,他也不放棄。

培養你們單獨相處的空間

暗戀一個人,哪怕自己再怯弱,也渴望時時刻刻能夠見到他。

因此,一個偷偷喜歡你的人,他總會約你單獨出去玩,培養你們兩人的相處空間。

剛開始,他或許還要藉助培養的力量,以團體的名義約你出來。但只要你不拒絕,那麼時間久了,他就會慢慢靠近你,只想和你待在一起。

目光所致都是你

眼睛是人身上最無法隱藏愛意的地方,如果說那個人喜歡你,那麼你們在相處的時候,他肯定總是控制不住用那雙含情脈脈的眼睛注視著你,企圖用眼神來向你表達愛意。

所以,你得弄清楚,總是對著你出神發呆的人,他不是沒有禮貌,而是因為心裡住著你,讓他控制不住心跳。

如果眼睛會說話,我想它大概會說一萬次“我愛你”。每一次的浪漫都離不開一雙深情眼。所以,你要記住,喜歡你的人,眼裡全部都是你

結束語:

年少時的愛,總是來的張狂熱烈,火熱大膽。可暗戀同樣作為喜歡的一種,它帶來的感受,卻是截然不同。

因為,暗戀一個人,所有的心酸委屈,都只敢讓自己一個人承擔,哪怕受傷了也無法傾訴。

所以,能夠遇見那個專心致志愛你的人不容易,別再傻傻不懂他的心意了。

若是你發現,有個異性總忍不住對你關心,並且照顧你,還要給你送禮物,那他多半就是在偷偷喜歡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時機開口。

與人相處,任何事情都該直接面對,因此面對你也喜歡的人,就要早點給出迴應,如果你對他沒感覺,那也該早點拒絕,別讓勇敢愛了的人等太久。

4樓:藍星小臥底

你有偷偷的喜歡過一個人嗎?你有被一個人偷偷地喜歡過嗎?我想這種感覺應該是非常好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暗戀。

其實這種偷偷的喜歡的話,雙方多多少少都能夠知道一些,因為即便是所謂的偷偷喜歡,但是也瞞不住自己和別人的。

因為這種喜歡的話,會不由自主地在我們身上的一些小的細節展現出來,畢竟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

而且我們也不需要過分的去掩飾,因為如果說你掩飾的實在是太好,那麼對方沒有發現的話,豈不是會讓你們錯過。

那麼一個人如果說喜歡上你的話,他會有什麼樣的暗示或者說是行為呢?

會經常真誠地讚美你。一個人如果說喜歡你的話,他會經常真誠地去讚美你,因為在他的眼中你就是最好的,我們常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如此。

即便是你身上的一些缺點,那麼在他的眼中或許已經成為了優點,比如說你的脾氣不好,但是在他看來可能你就是有一點小脾氣,然後還挺可愛。

而他對你的讚美是發自內心的,非常的真誠,並不是那種客套話,而且他可能會一次再一次的去讚美你,直到把你聽得好像掉進了蜜罐裡。

而實際上的話,這些就是他的心裡話,在他的心目中,你當下真的是非常的完美,完美到達高不可攀,所以也正因如此,很多時候從暗戀到表白之間的阻力大多是來自於他的內心。

經常對你無事獻殷勤。無事獻殷勤的話本來是一個貶義詞,也就是說你沒有什麼事去無故的去獻殷勤,非奸即盜嘛。但是我們在感情之中所謂的無事獻殷勤的話,其實大家都明白,他獻殷勤所圖謀的就是你呀。

而所謂的無事,其實就是他在找著各種話題,找各種事情去與你接觸,這是因為他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多多的與你接觸,讓你瞭解一些他,同時也讓他能夠更多地瞭解你。

這樣的話你能夠對他有一個印象,同時他也可以試探出你對他的一個態度,這樣的話他分析完畢之後,或許有可能的話就會向你表白了。

會主動的和你分享心事。我們常說孝是我們的偽裝色,實在是因為有些時候我們都必須假裝強大一些,內心中的痛苦的話,我們不會輕易地與他人分享。

像這種內心之中最柔軟的地方的話,都會被我們包裹在我們堅硬的外殼之下,可是如果說我們遇到了那個我們心目中最柔軟的人,是自然而然的會將這些展現給他的,因為我們希望能夠得到來自於他的關懷。

那麼如果說你身邊有這樣的異性,那麼或許他就是喜歡你的那個人。

我下鋪不管什麼時候坐床都特別晃,非要讓床動了才甘心,大半夜的不睡覺,看喜劇,哈哈的弄得我也睡不著

以心換心,再不改酒很整她,待她熟睡後,讓她光彩照人,有興趣可以拍個照紀念一下。當她晃的時候你的頻率跟她一樣的晃,最好晃的比她還要嚴重,等到她開口質問你讓你不要在晃的時候,你就說 阿,對不起阿。我見你每天晚上都這麼晃來著,以為你很喜歡的,真的不好意思,我也是想大家開心嘛,都犧牲自己了。一般來說你都這麼...

現在最害怕過節,不管什麼節日,都讓我那麼的

1.防不勝防的各種吃吃吃,一不小心就肥了。2.趕不盡 不絕的 祝福,整天徘徊在罵娘和忍住不罵之間。3.出門就能體驗眾多人的威力,稍不留神就被擠懷孕。4.要麼在外想家,要麼回去被三姑六婆碾壓。5.過節更容易出現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但事實就醬。7 別人的每乙個節都過得很幸福。8.大量的少女變成婦女,即便...

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我養的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現在有花芽的話,春節前後開花,沒有等明年 墨蘭什麼時候開花 墨蘭一般在長江以南是冬末初春。墨蘭花期在每年的10 11月到次年的2 3月份!早花品種在11月份開始抽箭,到春節前就能夠開放。晚花品種要在春節前後開始抽箭,到次年的二三月份才會陸續開放。墨蘭花期長,花期10月至次年3月。墨蘭為報歲為代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