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查到欠債人的財產,個人怎麼才能查詢到欠款人銀行資訊,和財產資訊

2021-07-26 15:47:15 字數 1638 閱讀 1196

1樓:李建成律師

調查欠債人的財產,個人調查非常困難,蒐集相關線索後,提供給法院,申請法院調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試行)》

28.申請執行人應當向人民法院提供其所了解的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或線索。被執行人必須如實向人民法院報告其財產狀況。

人民法院在執行中有權向被執行人、有關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或公民個人,調查了解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對調查所需的材料可以進行複製、抄錄或拍照,但應當依法保密。

29.為查明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和履行義務的能力,可以傳喚被執行人或被執行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到人民法院接受詢問。

30.被執行人拒絕按人民法院的要求提供其有關財產狀況的證據材料的,人民法院可以按照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七條的規定進行搜查。

31.人民法院依法搜查時,對被執行人可能存放隱匿的財物及有關證據材料的處所、箱櫃等,經責令被執行人開啟而拒不配合的,可以強制開啟。

2樓:種爾扶巨集偉

是可信的,如果你的電腦上有多個網絡卡或多個連線,可以在ipconfig命令後加/all的引數,會全部顯示出來,包括你的電腦在internet上的ip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起訴他,讓法院去調查

4樓:羅爺法律

首先債務人是自然人還是法人?

方法主要有:1、檢視債務人財務報表 2、到公共財產管理及登記機關查詢財產線索(包括房產、土地登記管理部門;運輸工具登記管理機關;人民銀行、工商部門、稅務部門查詢債務人的銀行帳戶或存款;國家商標總局、智財權局等智財權管理部門查詢商標、專利等智財權;國債登記託管機構查詢國債;工商管理部門調閱債務人開辦登記、股權登記及年檢資料等,發掘財產線索)3、通過與債務人內部工作人員或交易相對人溝通交流,了解掌握債務人重大投資、重大交易及重大財產變動資訊,包括應收帳款、到期債權等

所涉及內容非常多,建議尋找律師完成。

5樓:tb集結號

可以查他銀行卡,需要可私我

個人怎麼才能查詢到欠款人銀行資訊,和財產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copy無法查詢任何乙個人的銀行賬bai戶的資訊du的。

但是,可以債權人可

zhi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dao並申請法院對債務人的財產進行保全,法院是可以查詢債務人的銀行賬戶。

步驟:1. 債權人到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法院受理。

2. 債權人在法院受理案件後,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遞交財產保全申請書,申請書中需要寫明財產位置、數額、數量等。

3. 法院接到財產保全申請書後,進行核實,被申請的財產確為債務人所有的,由法院進行封存保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稅收徵收管理法》規定:基層稅務機關經縣級以上稅務機關局長批准,可到銀行、郵政等部門查詢納稅人賬戶!

通過什麼手段能查到欠債人的個人資產狀況

怎樣可以練就人的氣質,怎樣可以練就乙個人的氣質

你好,我是妙妙很高興收到你的求助和回答你的問題,希望你快樂,幸福,每天都開心,首先要做到豐富自己的內涵,增加生活的閱歷。然後就要做到看穿事物的本身,遇事兒寵辱不驚,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多從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辦事不拖泥帶水,對事不對人的作風。這樣的修煉到爐火純青時,氣質 魄力 境界 修養等等我想就不...

特別想人的時候怎么辦?怎樣可以不想

網上最流行的方式,把你女朋友 p成黑白的想她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告訴自己她已經死了。事實說明這並不管用 有幾個簡單的方法不知道幫不幫得上你的忙,你可以在想她的時候,問自己為什麼要想她,明明分手了你不愛她了等等等等控制自己不去想 或者你想她的時候就想想她的缺點,想她 不好,已經不好了幹嘛還要再想她 想她...

心裡住著人是怎樣的感覺,心裡住著乙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有好感的人都像他,像的人都想起他,放不下忘不掉。都說年少的時候不要遇見太驚艷的人,自此會再也無法忘懷 心裡裝著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