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玄幻或言情小說名字,求一本玄幻言情小說名字

2021-07-26 14:00:06 字數 2491 閱讀 5818

1樓:水兮月明

玄幻:蓮花寶鑑,啞舍,浮生物語,不滅之旅,星辰變,異界重生之劍皇,九品神通,極品鏡仙,仙逆,誅仙,虛空凝劍行 ,神煌,遮天,斗羅大陸,龍族,仙家有田,仙煉之路,秒殺,仙鴻路 ,異世邪君,小兵傳奇,都市妖奇談 ,訪鬼筆錄 ,九幽龍戒,九流閒人,仙道求索,雷罰

言情:夜行歌,誰家天下,大漠荒顏,帝都賦,鳳舞霓裳,揚州招親狀,愛恨雙刃劍,七夜雪,滄海,廣陵劍,神之右手,鳳霸天下,青蓮紀事 , 修羅之女,相望·相忘·如歌 ,微微一笑很傾城,蔓蔓青蘿,一霎移魂變古今,無鹽妖嬈,九歲小妖后,六歲小蛇後,笑面羅剎,王妃十三歲,傲風,大小姐駕到,絕色鋒芒,天縱妖嬈,丫頭,邪手醫仙,辣手毒仙,追風曲,太歲,千金侍,紅顏藏心,我回到清朝,意外當上了世子妃,莫名成了將軍妻,天生就是皇后命,霸侯,邪王,不良格格,吉祥,如意,富貴,花開,龍飛,鳳舞,商王,上弦月,下弦月,石皇妻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 琉璃般若花 我的私人勞家棟

3樓:匿名使用者

跨過千年來愛你 圈養前妻:總裁好腹黑 琴帝

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一男一女的言情實在找不出來

求一本玄幻言情**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玄幻言情,有些像,馭靈女盜,翦羽在瀟湘書院前段時間完結的**。

男主找女主,因為女主有星圖,可以讓他回家

回到星球以後,重啟寶藏,為了那些奇珍異獸了龍爭虎鬥。而後男主自己與一個異獸要生死搏鬥。

滅蟲的確有,大概是蟲族。

不敢靠近男主,男主大概是血族天賦還是什麼,幾乎是所有族群的剋星o(╯□╰)o

慢慢變強,所謂玄幻女強中,這本幾乎是我見過最虐的了→_→不管怎樣,這本書真心推薦,雖然有點長,但是邏輯還算清晰,不是地圖式

求一本玄幻言情**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柳靈》

十六年前,張公辰一人一劍屠了月靈山,卻只找到了心上人的屍體。 ——版這十六年來,我入陰曹,走天權涯,受盡冷眼,只盼著有一天 她能化柳靈歸來。

《劍道》

五金之英,太陽之精。星斗避怒,鬼神嚎哭。一把消失千年的古劍,一個心懷仁慈的少年。棄劍形, 得劍魂!

求玄幻言情**

7樓:夏梔以涼

《天才魔妃我要了》:

她是現代萬千寵愛的公主,卻穿越到異世大陸,這裡以魔法,鬥氣為尊,她卻是個大名鼎鼎的廢物。他是我行我素,深不可測的帝國殿下,卻讓鮮血染上她的雙手。為了所愛之人,她毅然走上強者之路,從廢物變成西川大陸的絕世天才,萬千矚目。

一襲白衣,一副笑靨,問天下,誰人傾倒?(本文女強,男強,配角也強。女主腹黑,男主超腹黑,配角也黑,yy眾多,美男眾多,結局一對一。

)《魔妃太難追》:

:【腹黑睿智男主】卻對冷情冷性的女主無可奈何,他對她說:“面癱是病,得治!

”【冷靜淡定女主】她說:“看來,有人盯上我們了!”他無辜嘆息:

“確切的說,他們是盯上了你,我是被你牽連的……”她淡定總結,,“所以,我們現在是一根繩上的螞蚱。”他問:“打?

還是……跑?”她說:“一會兒你打,我跑。

”【外冷內黑的護衛】“我家小姐喜歡清靜,一有陌生人吵她,她就不高興,一不高興,就想殺人!”身後,某女面無表情,“你家小姐我現在就不高興,一不高興,就想殺人,怎麼辦?”背後說人被逮,某護衛一臉鎮定,“那,屬下再把那些人給小姐叫回來?

”【妖孽精靈】“人家是小月月,如此‘月夜風高’的……‘良辰美景’,咱們來敘敘舊吧……”【二貨萌龍】擅長站在主人身後叫囂:“主銀,他用眼神鄙視你,揍他!”【無厘頭亡靈】“噢!

冥神與你同在!”“噢!他冥神的!

”【異類狐狸】你見過直立行走,穿人衣,說人話,像人一樣用餐具,吃熟食,沒事還拉你聊聊人生,談談理想的魔獸嗎??親,本書還有很多萌貨等你領養哦!還等什麼!

快到我碗裡來吧(ps:雙強爽文,女主不花痴、不小白、不聖母、不腦抽,聰明冷靜,對惡人心狠手辣,絕不心慈手軟!)

還有《傲風》,《雲狂》啦,這兩本應該看過了吧

8樓:都汀蘭堅冬

《末日宅男》文

/歐陽一蕭

《異界無上道尊》文

/吹雪劍神

《太陽末世錄》文

/翹二郎腿的貓

《天玄城主》文

/ei6666

《器道之魂》文

/殤言莨語

........................................

《我的王子,別跑》文

/yayaeagle

《蒼天月華》文/絨光

天邊的明月璀然生輝的入夜時分

強烈的光線讓我焦灼不安

從來無人知曉我只想讓這份愛意延續

不過是想要更加靠近令我如此焦灼不安的你

《傾城亂神心》文/廢寶

《聖魔鍊金師》

《魔道風雲傳》

紅袖添香**網

玄幻**站看到的,幾部類似的**,都很好看哦看你喜歡不

求一本玄幻言情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玄幻言情小說名字

柳靈 十六年前,張公辰一人一劍屠了月靈山,卻只找到了心上人的屍體。版這十六年來,我入陰曹,走天權涯,受盡冷眼,只盼著有一天 她能化柳靈歸來。劍道 五金之英,太陽之精。星斗避怒,鬼神嚎哭。一把消失千年的古劍,乙個心懷仁慈的少年。棄劍形,得劍魂!求一本玄幻言情 名字 有一本玄幻言情,有些像,馭靈女盜,翦...

求一本玄幻小說,求一本玄幻小說

龍族.這是符合玄幻 的要求的,雖然看起來像言情,但是確實是玄幻 十部玄幻 1 鬥破蒼穹 文字並沒有多麼的有文采,通俗易懂的內容,但是,故事情節設計的特別有懸念,情節此起彼伏 相當的巧妙,在故事的最後,設定懸念,增加了 的趣味性。2 神印王座 雖然是一部玄幻 但是內容上通俗易懂,語言簡單明瞭,其中的故...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

戀上施暴者 斯德哥爾綜合症 紅冬 佳偶婚成 julian 願明月與你同在 爾吾 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守護在你的身後 山有木兮 相逢正當時 九嶼 你說的情節好熟悉呀,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這幾本的言情,看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是不是叫暴龍總裁 前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