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言情小說中黑幫的名字急,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故事是乙個黑幫老大愛上乙個女人,那個女人由恨生愛。

2021-03-03 21:18:07 字數 5617 閱讀 5268

1樓:血孤殤

暗影 弒血 撒旦

2樓:安小涵

一般 用姓氏把。

比如男主姓龍,那就叫龍幫。或是龍氏家族。

還有 青幫, 狼幫。 郭氏家族。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堂,青龍幫,斧頭幫,白虎堂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牛叉的名字 三石幫!

5樓:匿名使用者

代文,文筆蠻好,文風清麗。

《鳳囚凰》

求好多年前看的乙個現代黑幫言情**名字!急! 35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灰飛煙滅(開到荼蘼)》(步非煙著)

請採納,謝謝

求一本言情**的名字,故事是乙個黑幫老大愛上乙個女人,那個女人由恨生愛。 5

7樓:悠然ぁ若夢

黑豹的牡丹

看過不少,就記得乙個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言情**都是這樣的吧

9樓:姬夢瀅

黑道學生、、、、、、、

跪求一本言情**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傾城之戀》是張愛玲最膾炙人口的短篇**之一。

故事發生在香港,上海來的白家小姐白流蘇,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身無分文,在親戚間備受冷嘲熱諷,看盡世態炎涼。偶然認識了多金瀟灑的單身漢範柳原,便拿自己當做賭注,遠赴香江,博取範柳原的愛情,要爭取乙個合法的婚姻地位。兩個情場高手鬥法的場地在淺水灣飯店,原本白流蘇似是博輸了,但在範柳原即將離開香港時,日軍開始轟炸淺水灣,範柳原折回保護白流蘇,在生死交關時,兩人才得以真心相見,許下天長地久的諾言。

說的就是一對自私的戀人,因為炮火,互相關照,最後走到一起人人都說《傾城之戀》是部愛情**,但嚴格來說《傾城之戀》是部不折不扣的鬥智之作。雖然張愛玲筆下的範柳原和白流蘇是對俊男美女,男的令人羨慕,女的令人妒忌,然而他們並非善男信女,在愛情路上各出奇謀,他們各有各的心思和目的,除了鬥耐性還在鬥智,看似滿不在乎,卻從骨子心窩裡想極征服對方,這場愛的遊戲,雙方都要傾出一生智慧型,才能成為勝利的一方。但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求一本言情**.男主角是警察、女主角是黑道殺手.知道的人拜託告訴我叫什麼名字

11樓:紫冰憂月

戀上黑道丫頭

他,是國際刑警,卻只有18歲

她,黑道千金

在內公,她無罪,他無容權抓她

在私,她偷了他的心,即便是天涯,也要抓回去做他的新娘。

第四卷,便開始了第二部。

情景轉到漠然和箬群結婚後的18年後....

他們生了二男一女,但講述的是第二個男孩,漠宇軒。

本,不愛管閒事的他,意外的邂逅了她,乙個沒錢,但是很單純的女孩。

她打破他的生活,他也進了她的心中.....

配與不配,不是你說的算

所以,你給我聽清了,一輩子,不准離開我。

12樓:那個誰問我

你一點情節都沒有的 讓人怎麼找啊 這種書多的是

求黑道言情**..多一點.. 5

13樓:031040313陳

《黑道小草的黑道校花》,

《野蠻公主二號ko霸道酷少》,

《我的黑道男友》,

《我的極道男友》,

《惡少惹上拽千金》、

《冷少爺戀上野蠻女》、

《黑道惡少愛上我》、

《酷公主駕到》、

《omg!黑澀會三千金》、

《冷公主的霸道惡酷少》、

《黑道校花》、

《誰才是黑道之王》、《戀上黑道王子》、

《霸道少爺戀上我》、

《冷公主and冰王子》、

《惡魔王子vs霹靂公主》、

《校草的死丫頭》、

《絕色公主:愛上冷酷黑道少爺》、

《yes!終極學院》、

《戀上黑道mm》《冷酷王子さ與公主》、

《瘋狂酷公主》、

《海城四校草vs淘氣公主》、

《三大惡魔王子pk三大刁蠻公主》

14樓:扶芊芊

《暗夜薔薇魅》 : 她被愛人和至親連手推入最尷尬的難堪.那清美溫柔的少年是她曾如此疼愛的弟弟,卻成為她一生的夢魘,讓她淪為他最卑微的寵物。

愛人所有的柔情蜜意卻是為了她的弟弟,身邊的人接連變得陌生……平凡人生一夜顛覆,她被迫成為跨立於黑暗與光明間的國際掮客,遊走在慾望與絕望之間。直到以平等的身份再次坐在牌桌上,向那些恣意踐踏她尊嚴的人索回一切

ps:此文男豬沒有乙個正常的,混有耽美帶虐,慎入。這就素乙個惡搞的越獄故事~一偽男和一群監獄裡眾美男與醜男們的**故事。

《虐殤》:周進是高貴冷酷的黑道首領,曉薇是手下獻上的暖床工具.她卻天真地愛上了他,百般努力,終於獲得他的垂青.然而,周進為了兒子,選擇跟別的女人結婚,曉薇被迫過上一夫二妻的生活.爭寵,暗殺,陰謀,恐怖而陰暗的人生.她漸漸勇敢,直到有一天,嚴重挑戰他的底線,愛情的童話終結……不是悲劇,也不要期待童話.

《惹上首席總裁》:大膽的女人居然離開,甚至烙下挑釁的「戰書」。**陽看著刺目的紅唇印記,眼中寒光迸現。

他發誓,搜遍台灣也要將這逃跑的女人找出來!第二天,台灣各大報紙大幅度版塊同時刊登頭條通緝令。同一時刻,童天愛拿著報紙,一張臉充血紅了個徹底。

無辜地瞪大了眼睛,回想昨天偶爾的惡作劇,心裡將他詛咒八百遍。天吶!她惹到惡魔了嗎!

「**陽……秦氏財團總裁……」童天愛手握著報紙,殺到了秦氏企業。**陽,秦氏財團總裁,名列台灣首席。英俊多金,霸情冷情濫情。

他的名言——女人如衣,隨時更換。只因那個唇印,她惹上首席總裁……

《黑幫總裁的寵妻》: 他,是東方集團的總裁,也是黑幫「義焰盟」的老大,說一不二的領軍人物,黑白兩道通吃。冷峻,無情,是他的代名詞。

然而,溫柔細語也是他的象徵,因為物件——是她!她,是他身邊的女人,是他這輩子認定的妻。只因黑道處境險惡,他不能給她真正的名分。

因為那,只會將她處在更危險的環境中。她無欲無求,只想默默的守著他。只要他的心裡有她,寵她就好。

直到有一天——她輕撫著自己的小腹,知道那裡又孕育著乙個小生命,屬於他和她的小生命。只是,前乙個寶寶的流失讓她恐懼。黑道真的是很可怕,她不怕,但她不能再讓他們的孩子冒險。

所以——

《替身床伴》: 她是身手一流的終結者,平凡的面容下,一顆冷若冰霜的心。  該死的!

一次任務,偶然的發燒,她在意識模糊的時候被這個男人給上下其手,吃的乾乾淨淨。  丟了一層膜,她無所謂。再遇他,竟然是她需要保護的物件。

  他對她有興趣,有著濃濃的興趣。誰讓他是她的第乙個男人,徹底的滿足了他男性的尊嚴。  挑逗、追求,死皮賴臉的纏上她。

可惜冰山有融化的一天,這個像石頭一樣的女人根本就沒有心軟的時候。  可當他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道上排行第一的殺手時,  遊戲似乎有點恐怖了,血腥、暗殺、死亡,這個女人像個迷。

《夜凝夕》:十多年前的一場陰謀顛覆,令只有十二歲的荷蘭黑道組織「赤宇」領袖軒轅啟的私生女——軒轅凝夕,被秘密販賣到乙個恐怖血腥的殺手訓練基地——往生島。在這個與世隔絕,堪稱地獄的小島上,她遇到了乙個改變自己一生的男人——旋司夜。

年長八歲的旋司夜是島上的教官,能力卓著,性情暴戾。卻唯獨對凝夕情有獨鍾,終於在凝夕十六歲那年於一場廝殺中將她強行佔有。兩年後,十八歲的凝夕為了擺脫殺手基地的控制,利用旋司夜毀掉基地,並且在成事後將他一刀穿胸,絕望悲憤的旋墜入大海。

之後,凝夕帶著一起受訓的夥伴元旭、滕俊等人離開往生島,回到荷蘭組建「影堂」,令軒轅世家重振雄風。卻不料四年後,「赤宇」受到乙個來自亞洲的秘密組織連番打擊,而此人行事的手法,竟與當年的旋司夜如出一轍。於是,一場愛與恨的搏殺,血與火的較量,陰謀與詭計的顛覆,救贖與毀滅的壯烈畫卷就此張開……

《奪情總裁退愛妻》:是個孤兒,卻因乙個女人,而擁有了公主般美好的童話世界,也因乙個男人,她的童話世界被摧毀殆盡,她的心更因這個男人而遺失了,可他卻總是在洩憤般蹂躪她的身體後,無情的將她的尊嚴踩在腳下,「你只是我洩欲的工具,娶你只為了毀掉你父親的一切。遍體鱗傷的她最後選擇了離開,做回了灰姑娘,就在她甘願做乙個平凡無奇,碌碌無為的普通人之時,八年後,他再次出現了,依然強勢而冷酷,但他們卻如同陌路,他沒認出她,她也不動聲色的扮演著陌生人,而她也不再是當年那個只會一味承受他傷害的小女人了…

《彼岸妖精:單夭夭》:單夭夭是誰?

南區妖精是也。她擁有最精緻完美的容貌,也擁有最冷漠最強勢的心。眼角的彼岸花紋身是她的標誌,當她揮舞著砍刀的時候,那朵血色彼岸花就會從她的眼角慢慢顯現……她是黑道上不可忽視的一朵絕美彼岸花,且看這朵彼岸花如何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少女成為乙個令人驚懼的地下女皇。

《芊澤花》:七天七夜連續不斷的侍寢,芊澤的一切已然被剝奪。 她的身體,被烙上了不可磨滅的魅咒,生生世世,無法逃脫!

恍惚之間,她似乎聽到那邪魅之極的男子輕喃:「芊澤,不要逃,否則……」 陰鷙閃過他妖冶的黑瞳,他頓了頓,繼而啟音:「否則,你會生不如死。

」《狼影嘯嘯 》:一位看似普通的職業女性柳葶,在電梯裡邂逅了天之驕子——費如風,從而拉開了現代版灰姑娘故事的帷幕。就在故事即將寫下完滿結局,費如風籌備和柳葶結婚的前夕,柳葶卻被費如風的好友及商場上的競爭對手溫澤劫走並葬身火海。

費如風傾其所有地報復,卻在報復中一步步走向了危機,他終於發現了乙個驚人的秘密,原來柳葶走向他的每一步都充滿了計畫和陰謀,他們的相遇相愛都不過是柳葶為復其母仇而設的一場局,那場死亡也是她製造的假象,她開始以真面目——國際反恐精英首席談判專家的身份出現,並逐步實施復仇計畫,費如風不過是這場復仇棋局的一粒棋子……

《情迷歐泊 》:一面是身為珠寶大盜的秘密身份,另一面是普通白領的偽裝,歐泊以其變幻不定的色彩而迷。

《神偷cl 》:

從紐約到倫敦,從東京到巴黎

時尚的摩登女郎,清純的鄰家女孩,聖潔的中性天使,驕傲的舞台皇后,熱情的拉丁女王,冷酷的t臺模特

誰能知道她在哪

誰能抓到她

求一部言情**的名字,只記得男主角時黑幫老大,女主角是個警察,好像作者寫的什麼系列中的乙個故事

15樓:_夏末微醺

應該葉抄落無心的《與狼共吻襲》,就是女警與黑道男的故事,另外還有一篇《與狼共枕》!

【內容簡介】

假如安以風不算男人,這個世界沒人敢說自己男人!

假如安以風不算妖孽,那麼,這個世界沒有妖孽......

他,是這樣乙個男人——馳騁黑道十五年,誰敢與他一言不合,以後都別想開口說話。

他囂張跋扈,橫行無忌,他孑然一身,了無牽掛,但他卻不知道,在無光的角落,有個女人一直在默默愛著他......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主角:安以風 司徒淳 ┃ 配角:韓濯晨 韓芊蕪

16樓:合世人

可能是 寄秋之左氏拒婚情事系列 裡的。

左天藍 老二的故事

搜一下這個系列的書 都會出來的

17樓:enjoy源源

寄秋之左氏拒婚情事系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臥底的愛情無間道/寄秋之左氏拒婚情事系列

19樓:夜寒罌粟

是《金牌臥底的愛情無間道》嗎?如果不是,你也可以去看看這本書,蠻好看的!對了,下次吧要找的東西資料補全點,因為這種型別的太多!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

戀上施暴者 斯德哥爾綜合症 紅冬 佳偶婚成 julian 願明月與你同在 爾吾 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守護在你的身後 山有木兮 相逢正當時 九嶼 你說的情節好熟悉呀,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這幾本的言情,看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是不是叫暴龍總裁 前段時...

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的名字!!!!!!!

她,石zhi媛,t中公認的美女一枚,dao十八歲生日隔天回榮登已婚答 婦女行列,從此不用擔心家人隨便抓男人和她生小孩,好領取曾祖父保險箱裡的大筆遺產!她的老公愛住費格勒水晶飯店 套房,她就嫁雞隨雞天天陪他健身泡澡上酒吧,她的老公愛風雨無阻親自接送她上下學,她就當個乖乖牌老婆等著坐拉風跑車,畢了業,她...

急求一本兩本言情小說名字,急求一本都市言情小說的名字!

總裁的替身前妻 天價小嬌妻 總裁33日索情 101次洞房 惡少的自費情人 惡魔寶寶 敢惹我媽咪試試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小魔女的致命老公 採納吧.都是真心喜的.你是要寫總裁豪門的,還是青春校園的啊 這種型別的太多了,還真不知道!急求一本都市言情 的名字!心向北生 男主葉肅北 女主顧衍生望採納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