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前幾天腦出血,做了造影還沒檢查出有沒有腦瘤和出血點。現在

2021-07-25 21:55:20 字數 1420 閱讀 1948

1樓:鳳凰腫瘤李醫生

這種情況建議您可以去**站問一下你家人的話費途徑,這個你們是有權利瞭解的,可以讓**幫你檢視一下具體做了什麼**,多少錢等,腦出血是急性腦血管病中最嚴重的一種,很危險,腦出血的原因主要與腦血管的病變、硬化有關。血管的病變與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血管的老化、吸菸等密切相關。不是說一定是腦瘤,建議檢查一個增強ct看一下 如果沒有找到瘤體的話 那估計是其他**引起的,這個需要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則,降低顱內壓和控制腦水腫以防止腦疝形成,降低增高了的血壓以防止進一步出血。   二、常規**(一)一般處理;①保持安靜、絕對臥床,應在當地進行搶救,不宜長途運送及過多搬動,以免加重出血;②保持呼吸道通暢,隨時吸除口腔分泌物或嘔吐物。   三、控制腦水腫,降低顱內壓;   四、控制高血壓,降低增高了的血壓是防止進一步出血的重要措施,但不宜將血壓降得過低,以防供血不足。

一般以維持在20.0~21.3/12.

0~13.3kpa(150~160/90~100mmhg)為宜;   五、止血藥和凝血藥對腦出血並無效果,但如合併消化道出血或有凝血障礙時,仍可使用;   六、預防及**併發症,重症病人應特別加強基礎護理,定時輕輕更換體位,注意**的乾燥清潔,預防褥瘡和肺部感染,癱瘓肢應注意保持於功能位置,按摩及被動運動,以防關節攣縮;   七、手術**   中醫藥、鍼灸、按摩**配合**,對**和**有一定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多錢吧??和我爸一樣。我爸一共花了6000塊

既有腦出血又有腦血栓的病人,選藥是否很困難啊?

4樓:局婧

腦出血和腦梗死性質不同,**方法也不同,因此需及早明確診斷。在沒有條件進行ct或核磁共振檢查的情況下,可按以下幾條鑑別:

(1)腦出血病人多有高血壓和腦動脈硬化病史,而腦梗死病人多有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或心臟病史。

(2)腦出血多在情緒激動或用力的情況下發病,而腦梗死多在安靜休息時發病。

(3)腦出血發病急、進展快,常在數小時內達高峰,發病前多無先兆。而腦梗死進展緩慢,常在1~2天后逐漸加重,發病前常有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病史。

(4)腦出血病人發病後常頭痛、嘔吐、頸項強直等顱內壓增高的症狀,血壓亦高,意識障礙重。腦梗死發病時血壓多較正常,亦無頭痛、嘔吐等症狀,神志清醒。

(5)腦出血病人腰穿腦脊液壓力高,多為血性,而腦梗死病人腦脊液腦壓力不高,清晰無色。

(6)腦出血病人中樞性呼吸障礙多見,瞳孔常不對稱,或雙瞳孔縮小,眼球同向偏斜、浮動。腦梗死病人中樞性呼吸障礙少見,瞳孔兩側對稱,眼球少見偏斜、浮動。

當然,個別輕度腦出血病人臨床症狀輕,與腦梗死相似,兩者難以鑑別。而大面積腦梗死病人,出現顱內壓增高,意識障礙時,也酷似腦出血,臨床上不好區分。要力爭儘早做ct掃描檢查。

腦出血的ct表現為高密度陰影,而腦梗死表現為低密度陰影,兩者截然不同。

我爸在工地腦出血,上班時間算不工傷?

因過勞導致的心血管疾病,以及由此引發的殘疾 過勞殘 並不被認定為工傷。所以在上班時間在單位工作突發腦出血不算工傷。具體原因如下 中國目前的法律中沒有 過勞死 這一概念。類似的情境只有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五條第一款第一項的情形才可以被認定為工傷,並被賠償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

在醫院衛生間裡摔倒了,腦出血,做了開顱手術,現在變成植物人了!請問醫院有責任麼手術是在另外的醫院做

不排除醫院有責任,要看摔倒的原因與衛生間材料 結構是否存在因果關係。這個你只在網上求助不行,要找民事訴訟的好律師實地看看情況。屬於民事侵權責任,醫院有無責任要看醫院有無過錯,意思就是醫院的衛生間有什麼不正常的原因而引起你摔跤,如果我就可追究責任。沒有責任 完全屬患者自身因素 因開顱手術,導致患者成為...

請問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前幾天大便出血。不知道是不是上火(牙

這是便秘。體內有毒素,也會導致上火。大便乾燥,會導致 出血。多吃含有纖維的蔬菜。內痔,腸道病都有可能。你這是腸胃消化功能不好。實火大造成的潰瘍性的腸胃炎。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啊?要做什麼檢查嗎?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來著,最近幾天總是吃香喝辣的。腸風便血症。大多數都是因為濕毒而起,用中藥熟地,地俞等等熬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