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隨後躺下就一陣的暈眩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21:25:55 字數 3179 閱讀 9737

1樓:方面麵渣

可能動作太快了,血液迴圈不好導致的。一瞬間腦缺血發作。或者美尼爾症候群。

急!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這是怎麼了?

2樓:功秀英雍霜

長時間玩電腦雖然影響身體健康

但不至於躺下暈到這個程度

。不愛喝水倒是個非常嚴重的壞毛病,以後一定要改,很重要!!!但是似乎和頭暈也不太有關聯。不用枕頭麼

還算是個好習慣,你個子應該在同齡人裡面算是比較高的了

除非遺傳基因條件太差呵呵。貧血?似乎不太像。頸椎嘛

可能性倒是大一點,但感覺以你的年齡

和生活習慣

除非是近期的意外拉傷或扭傷,否則可能性也不太大。你看

你的症狀是躺下立刻就暈

過一會才能緩和

感覺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影響到你的小腦,你這還有點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樣子。僅僅是這些條件來判斷,只能算是猜測。

你這樣,最近幾天,保持良好心態,調整作息時間,按照正常人的起居時間表來安排自己的生活,正常吃飯,多提醒自己喝水,注意:不是飲料,任何飲料!!只是喝水,涼白開!

增加戶外活動時間,不要劇烈活動

籃球什麼的不要!明白?正常調節幾天,至少5天!再觀察看看,若症狀不再出現

那就是你快把自己造壞了,以後要注意調節和休息。若症狀還有,那就趕緊去醫院吧

3樓:

一.如果是撞到,必須到醫院確定下做ct檢查是否是腦振盪眩暈不容忽視,一旦昏迷,搶救不及時,有可能癱瘓或造成不良後果.

二.頸椎問題有可能是常時間坐立導致,先到醫院做個檢查,順便檢查是否貧血.如果是貧血簡單只要買動物的肝兒來吃就能解決.

要是頸椎問題,去買個弧形腹機板天天做頸椎拉深很好用,體育用品商店就有200-300元,具體是躺一分鐘,起來休息休息兩分鐘,每天10組.上午和下午,煉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要排淨尿,要在飯後兩個小時後用,我也是在劉太醫的醫書裡得知,他用這個治好了不少人,.要堅持三個月,以後天天堅持拉深頸部聽說小孩子從小就要用弧形腹板機長大才昂手挺胸,而且還治腰痛,我家也買了兩部,乙個是給媽媽寄去了,他也是眩暈,一次嚴重死裡逃生,現在也離不開這東西了,感覺很好.

基本可以低頭了,還在慢慢恢復.

高血壓,心臟病禁止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早日**.

4樓:你好豬豬

你可能是貧血造成的腦部缺氧引起的頭暈!平時飲食上注意吃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點紅糖水!堅持1周左右就可以調整過來了!天氣寒冷多注意保暖,謹防感冒即可!

5樓:

快到醫院照下吧,我妹妹經常說頭痛,現在照出了頭部有事,是一件大事來的,不要節約那幾百元

6樓:舯鯉鱘鰨潛擺渡

樓主你好!

是不是腦補供血不足,低血糖,

平時要多補充營養,充足睡眠,多飲水,尤其久坐的人,會引發多種亞健康的狀態!

長期久坐不動對你的脊椎也不好啊,所以每1-2個小時就應該活動活動,最近建議多喝點糖水或者蜂蜜水

但我還是更加建議你抽出點時間到醫院先做個檢查,排除下你頭撞到牆的原因,這樣自己也會放心啊~~

一躺下腦袋就暈,天旋地轉,站起來就好了,咋回事

7樓:吳醫生加油

你好!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低血糖、貧血、眩暈症以及短暫性腦供血不足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可以下做下腦部ct檢查和血壓血糖檢查確定下**再**。

躺下就頭暈 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

8樓:晨雨梧桐

一,是急性應激,常見的情況,比如是一過性的過度興奮,焦慮,近期居喪,精神緊張,軀體不適,環境改變或者是跨時區的反應等等,都是乙個一過性的或者是短期的失眠。

二,比如有咖啡因,甲減,甲狀腺素,古柯鹼,皮質激素等等,某些藥物的***對睡眠也有干擾作用,比如腎上腺素類的藥物引起的頭痛,焦慮,震顫等等,有鎮靜作用的藥物產生的覺醒睡眠節律失調,撤藥反應引起的失眠等等。

三,心理性,由於過度的睡眠防禦性的思維造成,常常是過分關注自己的入睡情況,擔心失眠,擔心因為失眠而影響第二天的工作,結果越想越興奮,擔心和焦慮使更加的清醒,導致了難以入睡,這類失眠佔了總睡眠的30%,數量是比較大。

四,其他疾病,比如躁狂症因為晝夜興奮不安,少眠或者是不眠,以及抑鬱症導致的早醒等等。

一躺下就頭暈,感覺天旋地轉,怎麼回事

9樓:木行遠方

一種是沒有休息好,可能心裡想的事情比較多,雖然你睡的不少但是實際上休息的質量很不好,可能有感情問題吧。

令另一種是有鼻竇炎或額竇炎,因為這兩種病而引發的,最好去檢查一下。

第三種是生活不是很如意,引起了心煩意亂等。我也曾經有過相似症狀,不過我認真休息了幾天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美尼爾氏綜合症?

要去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疲勞了吧,多注意休息~

急!最近一躺下就頭暈,天旋地轉,這是怎麼了?

12樓:三分之二仙兒

長時間玩電腦雖bai然影響身體健康 但不du至於躺下暈到

zhi這個程度 。 不愛喝水倒dao是個非常嚴重的回壞毛病,答以後一定基隱毀要改,很重要!!!但是似乎和頭暈也不太有關聯。

不用枕頭麼 還算是個好習慣,你個子應該在同齡人裡面算是比較高的了 除非遺傳基因條件太搏備差呵呵。貧血?似乎不太像。

頸椎嘛 可能性倒是大一點,但感覺以你的年齡 和生活習慣 除非是近期的意外拉傷或扭傷,否則可能性也不太大。你看 你的症狀是躺下立刻就暈 過一會才能緩和 感覺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影響到你的小腦,你這還有點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樣子。僅僅是這些條件來判斷,只能算是猜測。

你這樣,最近幾天,保持良好心態,調整作息時間,按照正常人的起居時間表來安排自己的生活,正常吃飯,多提醒自己喝水,注意:不是飲料,任何飲料!!只是喝水,涼白開!

增加戶外活動時間,攜坦不要劇烈活動 籃球什麼的不要!明白?正常調節幾天,至少5天!

再觀察看看,若症狀不再出現 那就是你快把自己造壞了,以後要注意調節和休息。若症狀還有,那就趕緊去醫院吧

13樓:鵬程生輝

你貧血,和我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呀,我媽也是這樣,一暈就吐,好幾天

胃的地方一陣一陣的痛是什麼原因,胃一陣一陣疼是什麼原因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 胃痛 心痛 胃脘痛 範疇。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癒後不再 1 中成藥 藥名 錫類散 用法 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 1.5克 療效 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公尺替丁...

小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最近小腹一陣一陣的痛有可 能是受涼引起的腸胃不適,也有可能是盆腔炎回。盆腔炎是女性常 答見的炎症,主要和性生活等因素有關,目前 以抗生素抗感染 為主,必要時行手術 一般要聯合使用廣譜抗生素,而且必須有抗厭氧菌的抗生素。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如...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下腹疼痛,一陣一陣的,並且胃裡也不舒服 有沒有腹瀉症狀 考慮存在闌尾炎病變的可能性大 不除外 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查 彩超以除外 病變 查血常規 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 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 必要時考慮手術 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