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貼著我,把我擠到床邊,把我摟得緊緊的

2021-07-25 20:32:57 字數 1994 閱讀 5276

1樓:樑惠心

你老公每天晚上睡覺都要緊貼著你,把你擠到床邊,把你抱得緊緊的,說明你老公比較愛你,她每天挺貼著你,然後把你抱的緊緊的,因為有的男人對愛的話,不善於用言語表達表達,只善於肢體上的表達,比如說每天就一貼的緊緊的,然後把抱著緊緊的,這是他對你的愛的一種表達方式,你也不要太過多的去埋怨他,假如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話,他怎麼可能晚上睡覺都還緊貼著你啊?而且還把你抱得緊緊的呀,可能他連愛的你都不想愛的,你還何況還抱著你呢?

2樓:鳳振宇

這種老公不能要這種老公是自私的,只想著自己暖和,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我覺得是錯誤的,要不你來考慮我這邊,我不會把你擠到床邊

3樓:董琇雨

你覺得不舒服。或者睡不著就分開睡。可能你會覺得特別難受。呼吸也難受。或者感覺不自在。你睡不著。

4樓:開開心心哦

說明你老公很愛你,如果哪天突然不這樣了,說明他心裡就沒有那麼在乎你了

5樓:榮榮和平

這就是夫妻啊,永遠有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交流,經營好婚姻,你們就是最幸福的人啦。

1、有些幸福會遲到,但是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會缺席的。很多的遭遇在當下看來是難熬的,但時間總是能夠**很多東西的。所有東西都會好起來的,我們用能遇到比自己更加溫暖的人。

2、我還是喜歡誠實的我,她們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重要,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先把自己變得強大。

3、現在過得挺好的!家人愛著,朋友關心著,同事對我都很好!挺知足的!別人是涉世未深的單純,我是穿過陰霾的豁然!當我愛這個世界時,我很開心!平凡知足!

4、所有經過之後來的豁達,是種通透的明悟,更顯得難能可貴,所以加油吧。

5、我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失去,開始時擁有的最多,到最後只有一抔黃土。

6、我希望我是你們的過客,又希望你留住我。有時突然突然看不透你,有時突然找不到方向。像光一樣流逝的時間,帶走了我對你的愛慕,帶走了你對我喜歡。

7、山後隔江,華燈初上。攬起舊衫,形隻影單。融匯人海,時不我待。獨生不死,花開不敗。素未謀面,祝君平安。

8、如果人心能被看到該有多好,如果我有多愛你你就能多愛我該多好,如果我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多好。

9、最能體會戀愛的年齡,卻沒有好好的談戀愛,現在,再也沒那種青澀感覺了。

10、你我皆是過客,後來我想這是命也是緣分,得到你也許你就不重要了,得不到我才會記住你。

6樓:扈訪冬

因為你很漂亮,他很愛你

我老公為什麼明天晚上睡覺都把我抱的緊緊的,把我擠得床邊?

7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看得出你老公非常的愛你,怕你從他的手心裡跑掉。 所以每天睡覺都把你緊緊的抱在懷裡。

老公睡覺為什麼喜歡攆著我?我讓一點他就往我身邊擠,我都靠床邊了他還擠?

8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 一個男人在外面累了 家裡的依靠唯有他的愛人 如果這些小事都計較的話 分床吧

9樓:想象與現實

老公睡覺。他總是粘著你。你讓鬼點,他就送過來,一點就往你那邊擠。

是的,你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這樣的。因為夫妻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長時間的,睡在一張床已經習慣了這種。睡睡在一張床的姿勢。

就是旁邊好像空空的,他就挪過來一點,旁邊的空空的就挪過來一點。就是你越是摟過去,他就越是急過來。是九江的道理,那是很正常,不過了。

因為你們兩個夫妻。夫妻已經習慣了你們。這樣睡在一起的那種秩序。

所以我覺得這是正常不過了。肚子癢的,大多數夫妻都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可見他對你是真愛,連睡覺都粘著你,對你窮追不捨。好好愛,祝你們幸福。

我為什麼越來越不想我老公離我太近,晚上睡覺不是一個被窩,可他還是追這我睡,總把我擠到床邊,好煩啊,

11樓:巧盼旋

這是性冷淡,夫妻性生活不和諧,會影響感情。

為什麼學佛人最好每天晚上都要懺悔

不僅要懺悔,還要多培養福報,佛說阿彌陀經 雲 不可以少善根 福德 因緣得生彼國。娑婆世界的眾生,無始以來都造作過無量無邊的罪業,這些業障不僅會使我們受諸苦報,還會臨命終時,也會障礙我們了脫生死,出離三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會障礙我們修行。業障重,沒有福報的人,往往惡緣纏繞,難以修行。所以懺悔,消業...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喜歡把腿放在我老公身上,因為這樣比較舒服一些,可是我老公每次都趁我睡著了把我的腿拿

想多了。人類的鼻部有內部外部之分,鼻內部有三個部位,分別術語稱為 上版鼻甲 中鼻甲 下鼻甲。其中,上權鼻甲的功用 人在睡覺之後,引起人類翻身。好了,如果你老公也睡著了,他就會下意識地翻身 不受主觀意識控制 而翻身的特點是 怎麼舒服人體就會怎麼動,那麼,你的腿,在你醒來後,是不是還在他身上 腿上,就是...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夢到我朋友回來,因為我朋友現在看守所關著,這是咋回事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您心裡是希望您的朋友回來 涉嫌賭博罪,案件還沒有沒有到審判階段,經法院審理後,就會有判決結果的 我朋友在看守所裡面關著,看守所最長關多久?我每天晚上都會夢見我朋友回來。這要看他的案子多久能夠弄清楚,是判刑還是釋放最終才會知道結果的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做同乙個夢夢到我男朋友從看守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