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小倉鼠如何保暖,請問,如何給小倉鼠保暖?

2021-07-25 19:25:47 字數 3027 閱讀 7333

1樓:白馬童話

現在還不用,11月中旬以後,3-5度以上就木屑鋪厚一點,給無香味的純木漿紙巾就行(就是平時咱用來擦嘴的),鼠鼠自己會撕碎用來做窩.

0度左右,就得給脫脂棉了....路邊藥店就有,2-3塊錢一小包,買沒有味道的,每次換墊料時撕下來一塊,扯鬆塞到鼠鼠窩裡,它自己會打理的.

(注意..如果是剛滿月的幼鼠,最好只多放木屑,混和紙巾就行,別給棉花,小心纏住幼鼠的腳導致受傷)

冬季最好每天喂一條活麵包蟲..增加熱量. 蔬菜水果少喂..

一看"花立雪"就是不懂裝懂,倉鼠是獨居動物,地盤意識很強的,除非看對眼的同品種1對才有可能合適居住,但也不是100%不打架的.....而且,就算配對成功吧,母鼠懷孕後公鼠還是得分出去的....鼠寶寶滿月後也得分籠的...

送的沒有生的快.. (瞎誤導的人咋這麼多呢.)

(三類為一品種,一線為一品種.不能混養)

冬天買個小號整理箱,蓋上戳幾個洞,掛上跑輪 水壺,自己幫鼠鼠diy一個暖和的住所吧,鐵絲籠四面透風,不保暖的.

不知道樓主哪人,北方冬天有暖氣,除了11月供暖前幾天要注意保暖外,其他時候家裡溫度很舒適了..別把鼠籠離暖氣太近,稍微靠過去一點就行..

如果是南方,冬天溫度不會太低,但很冷.沒暖氣的話,換成整理箱+厚木屑+脫脂棉,也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千萬不要混養,同種類的都會因不熟悉而相互撕咬,更不用說不同類的了

2. 如果是用一般的紙盒養,保證裡面有充足的乾淨木屑,木刨花或紙巾,足夠讓倉鼠鑽進這些蓋料裡取暖。

3. 如果是用專門的倉鼠籠,定期投放紙巾或刨花,它們會自己叼進小屋;同時儘量用溫水餵養。

4. 保證室內溫度。

3樓:撫紗的夢

如果有那種酸奶瓶,瓷的,買一個也就1元錢。放進鼠籠之前,用溫開水燙一下瓶子,擦乾淨水珠,放進鼠籠,ss住著,,會溫暖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倉鼠哈~~

冬天我會多放木屑,它們會自己躲進去的

如果覺得還不夠可以給它們買窩~

5樓:垂耳兔

多放點木屑就可以了~那個很保暖的

6樓:當記憶散落一地

放棉花 自己會絮窩 我家的就是 特別喜歡棉花 棉花底下要墊紙巾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夏天吧,怎麼轉涼的?放點木屑,可以給點紙巾,倉鼠會自己弄回窩裡面。

8樓:影印機更好

我養了3年了,你在籠子了多撲一點木屑,買一個小籠子,注意要有小房子的50左右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草鼠窩+塑料透明箱.

現在氣溫問題不大···

10樓:

有倉鼠的小被子賣的~或者是用一塊布把那個倉鼠的籠子蓋好~最好的還是多養幾隻窩在一起~

11樓:花立雪

我把我家的倉鼠籠子換成了那種塑料的,其實如果不是太冷的話,就不必再做什麼了!倉鼠有厚厚的毛。多放一點木屑,最好多養幾隻,擠在一起保暖。

請問,如何給小倉鼠保暖?

12樓:小木木喲哎

冬天的時候,不要把倉鼠留在室外,室外寒冷,會把小倉鼠凍死,要把它的籠子放在室回

內,抵擋住風寒,小倉答鼠才能安全度過冬天。

如果家裡有暖氣,這是最理想的過冬環境,小倉鼠在有暖氣的室內,一切生活習慣就和其他季節一樣,可以過得很舒服。到了冬天,要把倉鼠的鐵欄杆籠子換成保暖一些的,比如亞克力或木製的籠子,這類籠子結實又保溫,小倉鼠在裡面會很暖和。

冬天的時候,要把倉鼠籠內的墊料加厚一些,可以多放木屑,或是給倉鼠增加一些紙棉或棉花,小倉鼠冷的時候,就可以鑽進去,木屑或棉花就象被子一樣,蓋在小倉鼠的身上,非常暖和。

13樓:小豬逛世界

冬天越來越冷了,主人應該如何給小倉鼠保暖過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屑加棉花,有專用的棉花 也可以去藥店買醫用棉花 倉鼠會自己銜進房子裡,自己堆木屑,小倉鼠你可以幫他鋪好,食物要充足,我們家的倉鼠寶寶就是這樣 冬天要時刻注意小倉鼠的健康。就是這樣

15樓:龍皇

1、多放些木屑,能讓來

倉鼠鑽進去整自個埋住的那種厚度 。bai

2、你可以多加些撕碎du的餐巾紙,倉鼠會zhi塞進dao嘴裡帶到居住的地方吐出來做窩 。

3、加些棉花,賣寵物專用的棉花,倉鼠也會用來做窩,很保暖的哦。

4、棉布、舊的厚襪子、舊衣服也可以的,效果也很好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1.放多些木屑.可以讓倉鼠鑽進去埋住自己的身體.

2.還可以用紙巾撕成條形,這樣也是可以保暖.

3.買一些醫用棉花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木屑一定要多放,能讓倉鼠鑽進去整個埋住的那種厚度你可以多加些撕碎的餐巾紙

回,倉鼠答

會塞進嘴裡帶到居住的地方吐出來做窩

弄些棉花,網上也有賣寵物專用的棉花,倉鼠也會用來做窩,比紙巾效果好。不過我家的幾個太有性格,棉花都被墊屁股了,完全不蓋在身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些紙巾撕成條狀,或者那一些醫用棉球就好了。

冬天怎麼給小倉鼠保暖?

19樓:文子

1、室內過冬:冬天的時候,不要把倉鼠留在室外,室外寒冷,會把小倉鼠凍版死,要把它的權

籠子放在室內,抵擋住風寒,小倉鼠才能安全度過冬天。

2、暖氣:如果家裡有暖氣,這是最理想的過冬環境,小倉鼠在有暖氣的室內,一切生活習慣就和其他季節一樣,可以過得很舒服。

3、換籠子:冬天要把倉鼠的鐵欄杆籠子換成保暖一些的,比如亞克力或木製的籠子,這類籠子結實又保溫,小倉鼠在裡面會很暖和。

4、墊料加厚:把倉鼠籠內的墊料加厚一些,可以多放木屑,或是給倉鼠增加一些紙棉或棉花,小倉鼠冷的時候,就可以鑽進去,木屑或棉花就象被子一樣,蓋在小倉鼠的身上,非常暖和。

如何清理小倉鼠的小屋子,如何有效地清理倉鼠的籠子?

木屑定期要全部換掉的,如果裡面混了吃的東西也要扔掉,我是每個星期清理一次,然後把籠子,跑輪,什麼的全部泡在84消毒液裡面洗乾淨,等幹了再曬太陽,然後再重新填滿木屑和棉花把倉鼠再放進去。水壺吸管是必須洗的,建議你用棉籤洗洗,否則裡面內側容易沾上一層 1 水和食物的供給 一天至少更換一次,並且要觀察水壺...

明天去雲台山,請問天氣如何怎麼穿衣山上冷嗎

再冷也沒問題,你要考慮到,你是在爬山。很累的。盡量輕裝 看天氣預報,修武的。明天全省降溫,5到13度。明天去雲台山 那的溫度怎麼樣 穿什麼衣服 我今天來下午剛回來,天氣還自是很熱的,人多到不可思bai議,黑壓du壓一片,排成一條zhi緩緩移動的巨大長龍,尤dao其是紅石峽那裡,就一條小山道,和人群擠...

請問 土耳其一年四季天氣變化如何

土耳其的一年四季一般來說,土耳其的夏季長,氣溫高,降雨少 冬季寒冷,寒流帶來了降雪和冷雨。土耳其的氣候型別變化很大。東南部較乾旱,中部安納托利亞高原比較涼爽。果園 麥田和水庫儲有充沛的雨水,葡萄園和去海灘遊玩的人有充足的日照。氣候多樣性說明土耳其的農作物品種極為豐富。這裡是世界上主要的菸草 阿月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