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生肚子疼都文章段落,很痛很痛都那種,越長越好,要仔細的描寫女生肚子疼,別誤會,我要寫小說

2021-07-24 14:50:58 字數 2328 閱讀 8916

1樓:乙隻小可愛

有乙個人叫賈夢露,他被殺了,看過者必須把它貼到別的帖子上,不然他的鬼魂會到你家把你殺了

描寫肚子疼的句子,要細緻

2樓:陌上花

肚子很疼,猶如,千絲萬角,一樣,豆兒,大的水珠,掉了下來

3樓:twinkles清風

自己想吧,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和我們班同學想編乙個肚子疼故事的劇情,誰有肚子疼的故事?越厲害越好,我們想演得像一點,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間,腸子一陣絞痛,我不禁放下了手中的筆,用力按壓我的腹部,那種感覺,就像天要塌下來來了,可是我的腸胃根本不懂我的感覺,越來越痛,甚至牽扯到了我本身就脆弱的胃,於是我便蹲了下來,雙手抱住腹部,但是疼痛絲毫沒有減輕,絞著痛,擰著痛,於是我捂著肚子,扶著牆,走到了廚房裡,拿出了止痛藥,並且讓閨蜜帶了幾包暖寶寶回來,貼著暖寶寶,我就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是第二天兩點多了,又是一陣絞痛,把我疼醒,這時候暖寶寶已經沒有作用了,這時候暖寶寶已經沒有作用了,到櫃子裡發現止痛藥也沒了,由於疼太久,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打了一部車就去了市中心的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還是**病,胃病!回到家裡疼痛,絲毫沒有減輕,感覺就像打蛋器在肚子裡面,一陣,亂攪拌,一種感覺湧上來,我跑到廁所,吐了半個多小時,可是吐了之後疼痛也沒有減輕,由於那兩天是週末,當我第三天去到公司的時候,所有人都發現我臉色變了,並且那天中午我沒有吃飯,我一直跟科裡面兩個同事加班到12點多,午飯跟晚飯都沒吃,再加上我的胃病,肚子又開始一陣絞痛,可是其他同事都是兩個男的,他們兩個傳來了一聲嘲笑,在我杯子裡面放了瀉藥,而且還是冰水,假惺惺的遞給我,讓我喝掉,當時我也不知道,裡面有瀉藥,我就喝了,晚上在單位的宿舍睡覺,那兩個男的也跟我睡在乙個宿舍,兩點半左右又給疼醒了,這一次疼的更劇烈了,那兩個男的像**一樣,開心的跳了起來,我讓他們兩個給我倒點熱水,他們兩個卻說,憑什麼呀?他們兩個還跟我說他們是故意的,他們就是喜歡看女生肚子疼的樣子,但是我心裡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然後他們倆假惺惺的讓我躺在床上,我本以為他們需要給我揉肚子,結果兩個人伸出手指,在我的肚臍眼那塊地方,一陣亂攪,原本的胃痛更加劇烈了,我不由自主的吼出了聲,斯……哦,我的肚子,真的好痛,你們兩個不要搞了行嗎??,可是他們倆的動作絲毫沒有停,有時候甚至拿拳頭錘我的肚子,疼痛更加雪上加霜了,後來,我經常這個地方疼,大概是因為被他們兩個虐腹了,痛的時候就雙手,抱住肚子,蹲下來,再不行就把手伸到肚子裡面,一陣亂攪,有的時候會把肚子搞的一塊青一塊紫,甚至痛著痛著就會嘔吐,來自於乙個胃病女孩的痛苦(本人親身經歷如果要用來做什麼請@)

肚子疼的故事,作文都可以,描寫細膩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不知為什麼,我才剛剛起床,我的肚子就疼了起來。

我躺在床上,用手緊緊的內捂著肚子容,用拿來被子蓋在了身上,又彎著身子來減少肚子帶來疼痛。可是,肚子還是疼,好像肚子裡有蟲子,蟲子們正在肚子裡跳來跳去;也好像肚子裡的蟲子正在開乙個大宴會在我的肚子裡開開心心的吃著東西;也像肚子正在鬧蟲災,蟲子們正在吃我的肚子。

我疼得在床上滾來滾去,把被子全部都裹到了自己的身上,讓自己變成了乙隻大粽子。媽媽見了那了一碗滾燙的就像火炬一樣熱的茶,對我說:「可能是因為昨晚你睡覺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被子掀開睡,現在感冒了。

」我聽了後,就趁熱馬上喝了這碗茶。過了一會,肚子終於有些不痛了,我本以為肚子會慢慢的變好。誰知,不知為什麼?

突然,肚子又疼了起來。昨晚,住在我家的表姐,走了過來,對我說:「可能是你的胃又疼了,快!

吃個麵包,興許,肚子就不疼了。我聽了,想起了上一次i肚子疼,就是胃疼,我就是吃了碗公尺飯,然後,肚子就不疼了。我邊想邊拿起了麵包,吃了起來,可是,麵包吃完了半天了,肚子還是很疼。

這時,我突然想上了廁所,我急忙跑進廁所,拉了大便。唉!現在可舒服多了。

描寫肚子疼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肚子疼的故事,我會提高懸賞,越精彩越好 35

6樓:女性之友

我十二歲的時候,有一次參加學校宣傳隊到海軍部隊的慰問演出。因為是集體

回乘坐「解放」大卡車去答

的,可能在路上肚子裡被灌進了冷風,一到目的地就開始肚子痛,後來越來越重,到演出開始前,已經痛到了恨不得滿地打滾的程度了。因為我擔任報幕員,學校只得臨時換人代替我,還專門派了一位老師、兩位解放軍叔叔送我去部隊的衛生隊就診,以為我是急性闌尾炎。到了衛生隊,軍醫給我檢查:

敲肚子的**都是鼓音,嘭嘭嘭地響,但是急性闌尾炎的重要標誌:右下腹麥氏點壓痛根本不明顯,化驗血象也不高。後來軍醫給我吃了顛茄片止痛,還用肛管為我排氣——一下子放出來很多氣後,肚子馬上就不痛了!

原來是被屁憋得腸痙攣了!

有時候會突然肚子疼,為什麼會突然肚子很痛

突然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的器官有問題都會導致肚子疼,你的問題似乎太寬泛了,得知道你哪個部位疼,或者做些檢查才能知道怎麼回事,也可能功能性的問題,查不出來,胃腸功能紊亂 是月經前期痛嗎?還是平時啊?月經前痛屬於痛經,平時痛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痛經的話你可以用 10美堂痛經貼 是一種純中藥的外用貼...

女生例假,肚子痛怎麼辦,女孩來例假肚子疼怎麼辦

呃,只是隱隱作痛嗎?那還是勸你忍忍吧,是藥三分毒 多喝熱水,注意保暖和休息!那些 藥都含有激素啊!生薑紅塘水,熱熱喝下去,熱可可或紅豆湯都可以還可以選口味呢 我前女友以前也這樣,我抱著她就不疼了,哈哈 女孩來例假肚子疼怎麼辦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1.你可以在肚子 痛的時候,弄個熱水包放在肚子上敷,...

肚子很疼,大便成水狀是怎麼回事,拉肚子肚子痛而且大便都是像水一樣怎麼辦

拉肚子,應該是吃壞東西了,一般情況下上完廁所就沒事了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腸鏡和直腸指診檢查,對症 不要盲目的吃藥,如果確定是腸炎最好選擇敏感的抗生素聯合用藥,這樣效果會更明顯的。拉肚子肚子痛而且大便都是像水一樣怎麼辦 腹瀉伴有腹痛常見的原因是胃腸道功能失調所致的,建議你口服諾氟沙星膠囊和思密達進行 多...